新品上市~女孩專屬 ~「可樂果-檸檬玫瑰鹽」酸甜酥脆好滋味體驗

2018051821:51

<感謝聯華食品邀稿體驗>





可樂果是不少人從兒時以來就吃過的零食,大家在熟悉不過啦
!但您知道嗎?可樂果,一個46歲的品牌,客戶的年齡層卻在40歲上下,被大家歸類為懷舊零食。可樂果從3種口味,到現在已經有11種口味不斷的推陳出新。





 

 

在黑心商品充次的現今,能夠走過十個年頭,歷經風風雨雨,還能歷久不衰,可說不簡單更不容易呀!當然不二法門就是用料安心實在基本要求。食品產業為一良心事業 ,聯華食品公司經營的長久之計就是,堅持採用基本的原料生產,實實在在的做好每一步驟,保留產品最原始的味道,這是聯華食品在求新求變的過程中,不忘的根本,盡管已經走過了十年頭,卻能歷久不衰,商品得到大家的信賴和歡迎,可說真不簡單呀!













 

很榮幸這次能體驗到「可樂果-檸檬玫瑰鹽」有別於過去的鹹甜口味,而是改走清新風,以自然的檸檬香氣結合天然玫瑰鹽,搭配經典螺旋造型可樂果,讓整體餅乾結構更酥脆紮實、









可樂果聞起來是帶有檸檬的酸甜鹹香,並不會過酸,也因為微酸平衡了可樂果的膩感,一改過去單薄的味道,我覺得夏日檸檬的香氣很耐聞,不會膩口,與玫瑰鹽的結合,







微微的鹹,卻不死鹹,讓整體口感層次與香氣融合得恰到好處,也更提升了對於新品上市「可樂果-檸檬玫瑰鹽」的滿意度與期待,









 

說真的有如魔法般的多層次口感,給你超乎想像的清爽好滋味!自從上次試吃過海苔可樂果就一直一直讓我念念不忘,而這次能夠體驗「可樂果-檸檬玫瑰鹽」,可讓我興奮不已,先從外包裝說起,一箱內有12包,





光看到夢幻少女系的粉紅色包裝,就非常深得我和我家小朋友的心,





厚厚的錫箔紙包裝,防潮效果很不錯,也很方便傾倒出,





而產品該有標示也都有,
















全素亦可食用,5月起全聯獨家販售,一共有兩個規格:72G(這次體驗款)及240G

 

平常自己也有吃零嘴的習慣, 「可樂果-檸檬玫瑰鹽」解解嘴饞,









平常上班還不到中餐時間肚子感到飢餓時,可解解飢餓感或是看電視無聊也會來一包,












72g容量剛剛好,不怕一人吃不完而放到受潮了



 

 

鹹酥香,甜度也剛剛好,讓人停不下口,可樂果餅乾大小又恰到好處,





不怕小朋友吃在嘴裡擔心吃不完或是掉滿地的困擾,

螺旋狀很好握拿




我很喜歡,說真的涮嘴唷!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喔!真合我的胃口,這款「可樂果-檸檬玫瑰鹽」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邀請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