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

2018060101:26
 

<感謝Babyhome邀稿體驗>





我家一對兒女
一出生體重只有兩千五百多公克,比起同年齡小孩,很明顯嬌小許多,但對於忙碌的職業婦女而言,選擇配方奶粉,相對緊急時方便許多,但是隨著兩寶貝年齡漸漸增長,雖說可以吃副食品,但挑食行為與上了幼稚園接觸的人群變多了,不時的在感冒不適,讓我很頭疼,所以除了足夠的營養成分之外,能調整體質好吸收,排便順暢,是我最在意的選澤,就像「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






 

擁有三大特色,讓媽媽可以安心選擇:

1.FOS果寡醣:調整體質,幫助消化。還實驗證實,18天好菌增加100倍。

2.深海魚油(DHA)、卵磷脂(磷脂質)、牛磺酸、鈣、鐵、維生素,幫助寶寶成長發育!

3.純淨丹麥乳源,來源好放心。




 

是符合衛福部核准之特殊營養食品,

我家大寶目前歲多了,二寶兩歲多,雖然寶貝現階段任何食物都能吃了,但是難免擔心他挑食的壞習慣,再加上我們家有宗教信仰的關係,長年茹素,容易讓一雙兒女營養攝取不均衡而影響了成長發育,因此為了不讓他們輸在起跑點,我曾經就有想過要讓二寶一歲時換奶粉,但礙於不曾食用過擔心不適現象,所以作罷! 這次很榮幸能體驗「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米白色細緻的粉末,





一平匙泡約沖泡40CC熱開水
湯匙設計底部有三個孔,讓量取時奶粉量更加扎實精準



量匙設計還蠻好肴取奶粉的








我發現沖泡時不會有結塊,很好搖勻,不必搖到手痠並且質地細緻綿密,















味道也順口好喝,還可以幫助寶寶補充好菌,而常有了「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主打的三益菌為:

1.嗜乳酸桿菌

2.比菲德氏菌

3.副酪乳酸桿菌














 

自從我家小寶貝持續喝了一段時間「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後,似乎一 改過去嗯嗯變得好順暢,










體質也有改善, 這要歸功於「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
豐富的營養素,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






真是太開心了,
並且「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是唯一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成長奶粉,讓人喝得安心,它能夠奠定寶寶健康基礎,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