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效保濕~「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體驗

2018032600:28
 

<感謝BabyHome邀稿體驗>

以白色調為主的包裝,簡潔俐落,如同內容物一樣簡單不複雜的成份相呼應著





天氣多變化,讓家裡兩寶貝原本就偏乾性的肌膚,顯得特別乾燥,嬰兒肌膚的厚度僅有成人的二分之一,雖然看似白嫩有彈性,但若父母忽略保養及保濕步驟,很容易會使寶寶的皮膚受損、紅腫或發炎,抓呀抓地,甚至影響睡眠品質。



產地來自愛爾蘭,不過該有中文標示都有



 

為了避免寶寶肌膚的防禦力受影響,挑選保濕乳液,我真的不敢馬虎,產品最好選擇不含香精色素酒精防腐劑,才不會讓幼兒皮膚產生負擔


以塑膠軟管上掀開蓋設計,好握拿,也好擠壓,更方便攜帶外出
本產品容量150ml,但用量其實蠻省的



 

像這次很榮幸能體驗到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我最怕油膩感阻塞毛細孔啦!看起來白色霜狀,帶有濃稠感,

看~ 我手背立起來還是沒有掉落唷!




不過塗抹起來延展性不錯,一點也不油和黏膩不舒服感喔!讓我很驚訝
!

用量過多了~



 

而且聞起來也沒什麼味道,肌膚摸起來還蠻清爽滋潤唷!






真是不可思議呀!最重要本產品不含香精色素酒精防腐劑傳統乳化劑等。很適合嬰幼兒肌膚和敏感性肌膚、乾燥肌來使用,不但能修護肌膚還能長效保濕,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洗臉或洗澡後,臉部和身體皆可塗抹,








大人與小孩皆適用,我家兩寶皮膚滋潤許多,也不見他們在那抓呀抓地,當然也能夠一覺到天亮,





這「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真的是不錯呀!值得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