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植物精萃]洗髮露40ml+潤髮乳40g體驗心得

2014052914:45
       很高興,能獲得[潘婷植物精萃旅行組]體驗的機會,迫不及待,想看看它的真面目啦!哇~這兩瓶要價29元,可不便宜啊!我很喜歡它的包裝和顏色搭配.塑膠瓶罐有著珍珠光的白色調ㄝ,摸起來觸感不錯,正面瓶身是採用淺綠色和土黃色的圖案搭配,灰黑色字體,背面使用說明是密密麻麻的日文字體,難道是日本製嗎?咦!原產地:泰國,有點小失望,但是瓶罐橢圓直筒的設計小巧可愛,瓶口處沒有加塑膠小圓孔墊片在倒出時,要小心易流出,不過整體顯得格外的簡潔、優雅和高貴,難怪會請名模林志玲代言.整體感覺真的很不錯.
       忍不住都會想先聞聞味道如何?洗髮露是清新的花果香調,透明色綢狀質地,潤髮乳淺淺的綠色,聞起來也是清香的味道,一點也不黏膩,有點稠又不會太稠,很天然的感覺,使用方式是洗、潤髮分開,都要用清水沖洗乾淨,以上兩者有添加植物萃取成份決明子抽取精華,酪梨和葡萄籽油及維他命原B5配方,結合科學和自然的力量.讓我細軟、扁塌、分岔的頭髮,變得好沖洗,泡沫適中,洗完有蓬鬆感,光澤度,好柔順很讚呀!我的髮質油性,髮量偏多,洗髮後覺得頭皮好清爽不油膩超舒服,一撥弄頭髮就散發出淡淡的果香味一整天都存在,讓我整天都有好心情唷!中長髮40ml大約洗3~4次就用完了.瓶子緊密度相當密合,還可以留著再次使用唷!
 
      產品成份:酪梨精華裡的多種維生素則可以協助修護毛囊細胞,防止頭髮斷裂
並保護頭髮減少紫外線的傷害.維他命原 PRO-V則是負責修復受損與分岔的髮質
搭配上決明子花植物精華萃取,可以提升頭髮吸收維生素B5的效率
讓頭髮是由內到外的修護,達到10倍強韌的髮質. 我覺得美麗的秀髮一定要具備『韌、潤、豐、彈、亮』這五個特點.
 
       我對於洗髮潤髮產品很挑剔,因本身頭皮容易泛油光,過去使用洗髮乳,聽說乳液類常含有矽靈,很容易殘留在毛孔上不易清洗掉,而造成掉髮,而潘婷植物精萃洗髮露與它牌的做比較(開架&草本有機品牌)
在強韌度、抗氧化、保濕力、清爽度都是他們最有信心的!!
現在這麼多黑心商品,不得不好好嚴選一番,當然”天然A尚好”大家不妨也來體驗看看吧!


照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