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鈣多多」讓全家健康多更多體驗分享

2018062223:42
 

<感謝BabyHome邀稿體驗>






   這次很榮幸能獲得福樂-鈣多多」體驗的機會,真的非常感謝主辦單位與福樂公司。

 

福樂品牌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了吧!

福樂是台灣第一家乳品公司,
走過半個世紀的福樂始終相信,
用心生產好食品,
可以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
所以他們不斷追求最好喝的國產鮮奶, 挑戰最專業的機能牛乳 .
旗下產品有鮮奶.優酪乳.優格...等等頗受消費者的歡迎
不瞞您說我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福樂自然零優酪乳以及福樂-鈣多多真的很讚!







還有獲得醫師推薦喔!





家庭號塑膠瓶裝之握把也設計的很好握拿



產品該有標示都有




小包裝與家庭號包裝都有產品特色說明



 

 

市面上的牛奶琳瑯滿目,但我想自從體驗過福樂-鈣多多」之後,

讓我更了解為什麼要選擇福樂鈣多多了!


塑膠瓶蓋打開後,裏頭還有一層類似錫箔材質封口,確保品質


因有設計一小小凸出狀,所以很好撕開來



 

每家鮮奶都含有有鈣,重點是還要挑選【好鈣】,

福樂鈣多多源於天然牛奶的【牛奶鈣】,









它的鈣質吸收率比一般碳酸鈣要高,更適合做為促進孩子骨骼發育的來源喔!

還同時具有D3+鋅+鎂,鋅可以促進生長激素分泌,

而鎂可以幫助骨骼更堅硬,促進骨骼在吸收鈣時更有效率,

像我過了35歲了,更應該替自己預防骨質疏鬆症的產生







 

我也是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我們全家茹素,營養容易攝取不均衡,透過特別的福樂鈣多多攝取,孩子的成長就只有一次,把握孩子的成長黃金期讓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我想這就是我需要的,可說是一瓶全方位機能牛奶,不僅讓小孩子儲存骨本之外也非常適合老少來飲用。


開心的喝著~                            看瑩瑩喝到把杯子舉高高還不放過任何一滴滴



笑得這麼開心(滿足的笑容),可見一定很好喝呀!

 

 

直接喝好消化,更好吸收,雖說機能牛奶,不過炎炎夏日將它拿來打西瓜或香蕉牛奶 ,看起就好好喝喔!
亦可入菜做料理喔!








 

在酷熱的夏天比起市售飲料,這DIY飲品讓人消暑外

健康與衛生自己更能把關

 

若是想拿來做料理也都是非常適合的首選喔!
讓您輕鬆料理100,推薦給大家喔!



 

 

牛奶雞蛋布丁

 


 
 

準備:福樂鈣多多一小瓶.雞蛋1顆.容器一個(可加熱用)將蛋與鮮奶放入碗中攪拌均勻


接著加入適量蜂蜜                                                 已攪拌均勻




倒入喜愛的容器中~



放入電鍋加熱,直到開關跳起為止



哇~鮮奶雞蛋布丁這麼簡單就完成囉!



口感滑嫩綿密喔!



瑩瑩等不及想嘗嘗看~



看到我的嘴巴就知道,這比一般蒸蛋更細緻好吃



三兩下就給我吃個精光,甚麼還要吃喔! 看她一猶未盡的樣子真好笑




 

 

鮮奶蕉莓冰棒

 


 
 

夏天與孩子們一起DIY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寓教於樂,又可增進感情交流耶~

準備福樂鈣多多小瓶裝約4~5瓶.藍莓酌量.香蕉2~3條



將香蕉去皮先切段放入果汁機中,在加入鮮奶打成汁狀



藍莓洗好放入果汁機中,在加入適量鮮奶一起打成汁狀



藍莓鮮奶先放入冰棒容器中



接著放入香蕉鮮奶將容器填滿約九分滿



最後就是放入棒子即可(完成)



沒想到做冰棒就這麼簡單,什麼乳化劑.香料....雜七雜八的通通不用放









因為是要自己吃的,自己的健康與衛生自己把關



這樣一次就能吃到兩種口味的冰棒囉!
就不擔心孩子吃過多的冰棒




孩子的爸也忍不住吃起來囉!



 

 

自製香蕉牛奶&藍莓牛奶冰塊

 


 
 

夏天我自己也會在冰箱備著冰塊,以備不時之需

天氣熱不只沒有食慾,連一般開水也難下嚥時,
我會在冷開水當中加點冰塊,像這種加料的冰塊
讓善變的瑩瑩比較想要喝水




準備特別的造型冰塊盒一個
在將個別打好的牛奶香蕉與牛奶藍莓填入製冰盒中即可




放入冷凍庫過了六小時就結冰,倒出即可



若一次用不完,可裝入塑膠袋裡,在塞回冷凍庫保存,下次繼續使用



炎炎夏日,讓人沒有食慾,此時生菜沙拉看起來似乎很爽口,




但市售沙拉醬部分若覺得太厚重,有負擔,怎麼辦呢?
亦可加入自己培養的克菲爾菌優酪(鮮奶+奶克)即可.









大家不妨喝喝看吧!





看我們長高高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