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噴霧推薦】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體驗分享

2016101122:00
 
<感謝iTRY邀稿體驗>


精美的包裝,看了就賞心悅目,很有日式和風味,送禮自用兩相宜


中市衛粧廣字第 10508350 號




------------------------------【品 牌 故 事】--------------------------------
禾漢品植 - HERBAL KOI
「禾漢品植」以謙卑的態度,傳承使用自古即被老祖宗們選用的「漢方草本植物」,
透過最先進的萃取技術,將植物的天然滋養成分完整保留,
孕育出最適合東方人使用的保養品及保健食品,並重視產品品質,
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無工業酒精、無人工香料、無人工色素、無動物實驗,
每一份產品都是原色原味最親近大地的體驗,值得您細細品味這份令人安心的植萃能量。
KOI=KAMPO漢方+ORIGINAL原始、獨創性的+INTELLIGENCE智慧

 
 
包裝盒上該有的標示都有





 
   炎炎夏日讓人又愛又恨,雖說已漸漸進入冬天,不過白天氣溫依舊高的嚇人,身上黏踢踢汗臭讓我很困擾,但流汗後噴香水常常會越噴越怪味,尤其當我每個月那….個來時,身上更是有總不好聞的臭腥味,這時候,幸好有「禾漢品植身體清新噴霧」是個好選擇,這瓶身體清新噴霧,嚴選柿子萃取單寧清新技術配方,採用珍貴的植物萃取成份,無人工香料與色素,清爽無負擔, 當我要出席重要的場合(例如:拜訪客戶、約會、聚餐、宴會)時,我都會噴灑於腋下、腳底、跨下、由於成分溫和草本精萃、不黏膩,維持清新感受,帶給我來去輕鬆自如的好感覺,不在擔心怕身上的異位被發現了,尷尬的景象,爾後有了這瓶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讓我任何時刻都自信舒適迷人.







看起來好高雅的感覺喔!
防撞措施做的很好喔!




這瓶有50ml,小巧噴霧式塑膠瓶身設計,可說非常的輕巧,外出攜帶比較不占空間,用量也很省





描述: http://www.itry.com.tw/upload/product/KOI/456_4
圖片來源:官網


 
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草本精萃、不黏膩、維持清新氣味,溫和成分添加不阻塞毛孔喔!更不傷害肌膚,同時還可潤澤肌膚。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產品還通過SGS檢驗無鋁重金屬﹝鎘、汞、鉛、砷﹞、甲醛、Parabens防腐劑等成分」所以消費者大可安心放心的使用喔!
 


瓶身該有的標示都有






噴霧式噴頭操作很容易又方便



很好握拿唷!




  看似透明的一般瓶蓋,沒什麼??可是卻關係著鎖不鎖的緊啦!




噴霧式,很順暢,不卡卡,不必擔心垂流問題



顏色隱約可見,有點淺黃色澤




 
以前使用過市面上的止汗劑總覺得會有種塞住毛孔的感覺,不是很喜歡,自從使用了身體清新噴霧,不但幫我解決了尷尬問題,也不會有毛孔塞住的感覺;



質地有如化妝水般



噴於腳上使用中~



噴出的分子很細微,不會有整橢不均的情形



看起來透明的水霧狀,瞬間就被皮膚吸收了



噴腳底



噴腋下








而且我也很喜歡它的自然草本的芬芳,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結合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剛開始覺得有點像漢方味,類似像龍角散的味道,藥草味重一點,但後味聞起來就感覺帶複方植物草本清新調,質感非常好,一瓶50ml小巧精緻包裝, 方便攜帶使用,只要出門前先噴一下,就能維持身體清爽,亦可在香水前使用,不會產生香味與汗味混合的難聞味道,同時不影響香水效果,可視異味濃度酌量增加噴灑次數, 禾漢品植 身體清新噴霧淡淡的天然香氣,



這蓋子內可看的到水滴形狀內凸,分別成三角位置分布,
也就是關係著瓶蓋能否卡緊的關鍵,卡的緊才不易掉落








有別於一般保養品瓶蓋容易鬆脫,禾漢品植一點點巧思,卻大大的不同



可以牢牢蓋住,不必擔心脫落不見




我覺得是一瓶很棒的身體噴霧,清爽不黏膩,我超愛地,讓我重拾自信,走路有風喔!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