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L'HERBOFLORE蕾舒翠 水盈潤晶露」讓肌膚更加水嫩Q彈體驗分享

2017061522:22
 

<感謝iTRY邀稿體驗>







妳是不是跟我一樣,突然發現最近自己的皮膚好乾,不僅粉底上不去、更慘的是一笑臉就皺巴巴、甚至還出現莫名奇妙的脫皮狀況,怎麼會這樣呢?精華液、乳液、凝膠……,該擦的都擦了,到底還得再買哪種保濕產品才能讓我的肌膚恢復原有的ㄉㄨㄞ~ㄉㄨㄞ觸感呢?







 

 

隨著天氣漸漸炎熱進入夏天,高溫難耐,我想大家應該跟我一樣,省錢避暑的好法就是shopping mall逛街、大賣場、圖書館…等等往有冷氣的地方去,這些都是我避暑的好方式,卻也讓我們總是身處冷氣房中,因此消暑了,但偏偏覺得肌膚乾到不行,您可知道嗎?冷氣房會讓肌膚表層水分流失更快!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老覺得皮膚乾的原因,一天24小時,都在吹冷氣,皮膚不乾才怪,所以適時的補充水份外,肌膚保濕也是非常重要。



 

 

皮膚一旦缺水,不單只是乾燥那麼簡單,還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皮膚問題,例如:皮膚起癢、粗糙、角質過厚、油脂分泌過盛、暗沉無光等。更嚴重的是加速皮膚的老化現象。很多朋友都說,我日常都有很注意補水呀!為什麼臉部皮膚還是會那麼的乾燥呢?






 

市面上的臉部保濕產品琳琅滿目,但並不是像我這樣瓶瓶罐罐補越多吸收越多,好的臉部保濕產品在補水的同時也要適當補油,才能做到鎖住水份不流失。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L'HERBOFLORE蕾舒翠 水盈潤晶露」

精品面膜品牌「L'HERBOFLORE蕾舒翠」以親切得價格帶給您高質感的保養體驗,以東方都會女性的需求為中心,由內而外、由外而內,從面膜出發到臉部、身體髮品美顏飲品、保健食品皆由台灣研發生產,全面性的顧及到女性健康美麗,可說最專業也最了解女人的心,從頭到腳讓妳感受到最精緻的全面呵護。




該有產品標示都有       容量為120ml



 

 

   自古以來, 鬱金香仙人掌一直被視為沙漠中的生命之泉.在乾枯的沙漠,鬱金香仙人掌的莖葉能儲存高達80%以上的水分,莖葉皮上的蠟質保護層降低水分流失,驚人的儲水能力使離開土壤和水分五六年的植株依然能夠存活,若是一般植物早就死去了,可見鬱金香仙人掌的含水量與鎖水能力有多強呀!也因此讓我躍躍欲試。






 

L'HERBOFLORE蕾舒翠 水盈潤晶露」先來看看它的外包裝盒吧!





 

真的很講究採用FSC紙材與黃豆油墨印製的外包裝,有效減少對地球的汙染喔!


貼心的內層缺角設計,方便掀開來~








讓我很欣賞,有別於市售保養品華麗的包裝,而改採簡單雅致的風格,由臺灣著名插畫家們親自為蕾舒翠所設計,利用大大的仙人掌圖案與瑪乳拉果襯托,讓人一目了然內容物,看起來很親切沒有距離感,給人樸實的印象, 會忍不住多看一眼,讓女性朋友在保養的同時,也能沉浸在藝術中,完美實踐生活美學。








 

按壓式的瓶身設計,很好順手操作,讓保養時輕鬆按壓即可使用,








 

 

L'HERBOFLORE蕾舒翠 水盈潤晶露」獨特的果凍質感,





擠壓出來看似凝膠狀,


雖說成分溫和,但每個人膚質畢竟不同,所以我初次使用會做肌膚敏感測試




一遇到肌膚立即化為水狀,迅速滲透入肌膚底層,






單純就是保濕, 塗抹的過程又像精華液,


很快速被肌膚吸收





延展性非常好,






味道帶有淡淡清香的植物調芬芳,自然不刺鼻, 因本產品主要成份:鬱金香仙人掌菁萃、瑪乳拉果油、銀耳萃取、玻尿酸等等。L'HERBOFLORE結合全球天然有效的植物精華,用專利的技術,創造出安全有效的且值得信賴的”天然植萃”產品,用產品幻化為為肌膚美麗的能量,獻給城市裡注重美肌的女性消費者,產品強調自然植物精萃有機認證成分.


底部也都有標示使用期限




 

並且L'HERBOFLORE蕾舒翠承諾將有可能誘發不適的成分的使用最小化,確保配方溫和低刺激.使用擁有專利的自然成分,提供肌膚高效低負擔的產品,這些低刺激成分,不會帶來太大的肌膚負擔和油膩感,且保濕機能完善,






外還添加維他命B5,增加肌膚中玻尿酸的含量,有效提升後續保養的效果。炎炎夏日我最怕厚重油膩的保養產品,然而L'HERBOFLORE蕾舒翠 水盈潤晶露」沒有讓我失望,濃稠度我覺得適中,塗抹於臉上清爽無黏膩感,即使到了隔天早上起床,皮膚的觸感依然很柔順保濕喔!
 









 

我想關鍵就在於L'HERBOFLORE蕾舒翠 水盈潤晶露」

內含有機仙人掌萃取能深層滲透肌膚,把神奇的儲水功能賦予給肌膚.加上富含脂肪酸的瑪乳拉果油與能吸附水分的銀耳萃取,架構出真正能根源解決肌膚乾燥問題的三重保濕機制(1)鬱金香仙人掌補水

(2)瑪乳拉果油修護,從源頭緩解肌膚乾燥問題

(3)銀耳萃取鎖水,天然植物性保濕劑,豐沛的多醣體親膚性高,能和肌膚表面角質層緊密結合,緊緊抓住水分

 


 

油性皮膚的人不一定就不缺水喔!像我雖然油冒得多,但皮膚仍不時有乾粗、脫皮的現象,屬於「外油內乾」的膚質,T字部位較油,兩頰卻偏乾燥還是需要使用適當的保濕產品。








 

 

L'HERBOFLORE蕾舒翠 水盈潤晶露」蘊含肌膚所需的維生素.礦物質與胺基酸.,鬱金香仙人掌的儲水細胞與防止水分喪失的表皮蠟質能完整的與肌膚結合,為肌膚注入充沛的水份與養份,讓我乾渴的肌膚重新擁抱夢寐已久的水潤Q彈肌,





 

這多虧蕾舒翠採用全新的濃縮萃取技術,將1000公斤的鬱金香仙人掌濃縮為3公斤的萃取,使營養成份更加濃縮,這也難怪使用數天後膚質更加光亮細嫩, 還能減少細紋發生機率,讓人很驚豔,做好肌膚保濕,能提升肌膚的質感與透明度,在光線照射下,顯得更加透亮白皙,也能夠讓化妝時,粉體均勻貼附,較不容易脫妝,妝的效果更好且持久。我想持續使用下去,肌齡肯定越來越好,膚色好,看起來自然年輕,爾後上不上妝都不重要啦!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臉部後,輕壓2-3滴「L'HERBOFLORE蕾舒翠 水盈潤晶露」於化妝棉上,
再輕拍臉頸部至吸收即可

 

 










 

真正有效的保濕必須由皮膚內層到外層,層層照顧.在肌膚底層形成水倉庫,長時間保濕補水.在細胞間脂質補充養分,修護皮膚屏障.最後在角質層細胞內鎖水,防止肌膚水分散失.

 

 







 

 

由此可知保濕對於皮膚是很重要的。當肌膚角質層缺水的情況之下,角質層保護功能也下降了,因此在皮膚乾燥的時候,往往覺得皮膚變得敏感而容易搔癢泛紅。所以保濕功夫做的好,不但能讓你的肌膚美美的,還能減少過敏的機會。更是加強皮膚的屏障功能,角質代謝也可以正常進行。也就是說:保濕做好肌膚不只會變美麗也會更健康!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http://www.it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