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皂推薦】出門在外就靠「南僑-水晶肥皂差旅組」幫我洗淨衣物體驗分享

2017040821:58
 
<感謝iTRY邀稿體驗>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南僑-水晶肥皂差旅組」是個老品牌了,說到「南僑-水晶肥皂」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了吧!沒想到這品牌已經歷經一甲子了,真是不簡單也不容易呀!


這是南僑-水晶肥皂差旅組外包裝延續一貫的綠色為主之設計,
綠色給人意象就是環保綠化,如同產品訴求環保愛地球相呼應著
包裝紙盒有一面是直式設計,另一面則是橫式設計,方便陳列收納,怎麼擺辨識度依舊很夠




接下來看包裝盒外產品該有標示都有



產品之特色標示





    別以為都要洗去的洗衣精產品無所謂,真的馬虎不得喔!很多人都喜歡市售洗衣精香香的味道,我也不例外,洗劑泡沫多又沖洗不乾淨實在讓人擔憂,有好多產品皆含有不良化學添加物與香精,想想看若是幼兒衣物洗衣精殘留,長期使用不僅對人體健康有影響,並且污染也就越來越多,大人可以自我調整去面對各種考驗,但我們的下一代在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同時,便要被動的接受一切人工化學的薰染,不僅影響肌膚健康,也失去了應該享有的愛與呵護。


水晶肥皂已裝在皂盒內了,打開來即可直接使用




水晶肥皂差旅組-皂盒正面                                  水晶肥皂差旅組-皂盒背面,跟一般皂盒一樣有三條
                                                                   凸起的線讓肥皂底部不易浸泡水





蓋起來密合度很夠                                                輕輕按壓很好開蓋





   很多婆婆媽媽應該都很愛用『水晶肥皂』來洗衣物,不是沒有原因的喔!年輕族群會覺得真的有那麼天然那麼好用嗎?這是古早流傳下來的「阿嬤的智慧」、無毒又天然、沒有添加物、不傷手又不殘留,讓我也躍躍欲試。除了拿來洗衣服洗碗,也有人用它來洗頭洗身體,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原料讓它這麼多功能多用途,水晶肥皂,說穿了就是毫無添加物的肥皂。水晶肥皂的成份就只是香茅油、純水很純粹沒有其它雜七雜八的東西。其實水晶肥皂的清潔效果最好,絕對不殘留,因為南僑堅持採用天然原料,不僅對人體肌膚友善無害,且不影響自然生態的良性循環,堅持與大自然和諧共生的健康生活理念,打造出無負擔的產品。


白色網狀為泡綿:發泡PU



有些微厚度好讓肥皂不潰爛



皂盒裏頭還有附上約名片大小的產品特色說明





  水晶肥皂製程跟其他肥皂沒什麼不同,但南僑水晶肥皂是「天然油脂製造」,遵循傳統煮皂工藝,以傳統熬煮方式,經過三天熟成,再經過四段反覆輾壓後,做成如棕色水晶般閃耀著半透明光澤,皂體軟Q之清潔力強且不傷手的原色肥皂。


好自然的顏色喔!



水晶肥皂一面刻著"南僑",另一面則刻著"水晶" 大家應該印象深刻吧! 一直都沒變





  一塊塊的水晶肥皂。最重要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磷、苯、色素、應該也沒有添加香料, 質純溫和所以它的顏色呈現微透明的棕色,也沒有一般清潔品的撲鼻香味,而是有一種古樸的香氣,熟悉的味道,就感覺好像阿嬤還在我身邊,因為阿嬤是水晶肥皂的忠實愛用者,沒想到過了這麼久了,阿嬤已經過世,但這熟悉的老味道依舊不變,可見他們的堅持與品質是可信賴的唷!







  水晶肥皂就是很單純的皂,pH值是在9-10之間。就像所有皂化度高,偏鹼性,甘油或油脂含量低的肥皂一樣它的洗淨力佳、去油力比較強,家裡有兩名嬰幼兒,寶貝的衣物與自己貼身衣物,會長久時間接觸肌膚,我真的不敢大意,之前有些洗衣精消基會查驗不合格,讓我很擔憂,所以我都拿最溫和的水晶肥皂來洗滌。我發現南僑水晶肥皂清潔效果強,洗完雙手不會有澀澀刺刺的不適感,非常好用,天然不傷衣料,關鍵在於採用天然油脂原料,溫和親膚,能輕鬆洗淨衣物頑垢,尤其對於領口、袖口、圍兜兜、嬰兒床保潔墊、襪子髒污處特別有效。水晶肥皂主要用途是洗滌衣物、織品,特別是嬰幼兒衣物等棉織品, 通常我都會拿來清潔口罩、毛巾、枕頭套、粉撲、嬰兒圍兜兜、紗布巾、內衣(褲) 、嬰兒衣物…等等。






   平常我大多使用洗衣機洗衣服雖然很迅速,但若是遇到頑皮的小孩,衣服袖口、領口很容易沾有髒汙,當汙垢較多時例如:奶垢、汗漬、土漬,就非得用手洗方式來做清潔,





塗抹於包屁衣中~





水晶肥皂在洗滌時因為泡沫低又很細緻,輕輕一抹,經過手的搓揉, 
 







泡沫很快消失~



輕鬆好搓洗,很快滲透至織品纖維裡,並且帶出髒污,水漸漸變成白濁色,很容易沖洗去,一點也不殘留,肥皂在洗滌時可以節水,






污水並可以經生物分解,若是其他合成洗劑則需大量的水去除殘留泡沫,且污水無法經生物分解,殘害了自然生物。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後>





   水晶肥皂有別於一般洗劑,自然清潔力,能保護衣物纖維,洗後不必用柔軟精,水晶肥皂洗後有絕對的清爽,穿起來無負擔的俐落感,肥皂是自然界最珍貴的天然界面活性劑 - 特色是『清潔力強、對肌膚無刺激性、可自然分解無公害』這也為什麼連出遠門旅行,都想帶著它一塊走的原因, 可說旅行洗衣物的好幫手,






「盒裝肥皂差旅組」有著量身訂做塑膠皂盒保護著,








外出攜帶輕巧好方便、好收納,即時使用過後也不擔心浸泡在皂盒內而糊掉,







因為皂盒內有著貼心的設計”泡綿”網狀的分佈開來,上下各一層,













無論哪面朝下都可瀝多餘水分,也避免撞擊而潰爛,真是設想太周到了吧!







  在加上台灣老字號品牌,堅持傳統古法又是MIT台灣製造,品質來講值得信賴,平價、環保、用量省,在清潔的同時,又可以兼顧到愛護地球,所以頗受婆婆媽媽的歡迎,現在水晶肥皂有分成多種規格,


水晶肥皂差旅組無論長度.寬度.厚度都比200公克型,來的較小巧,所以更適合外出攜帶,不佔空間




因應不同的需求者,在家中我就會使用南僑水晶肥皂(200g)大塊,因為大面積塗抹很方便,出門在外為了輕巧好攜帶就選擇「南僑水晶-盒裝肥皂差旅組」,就不怕寶貝們突發狀況,把衣服給弄髒,給我出難題了,

















可以讓我輕鬆安心的使用,以前我總覺得那是阿嬤級在用的產品,現在自己親身體驗後才知比我想像的好很多,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