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淨白透亮法寶~「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體驗分享

2016110716:36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哇~ 這瓶容量足足有300ml喔!   這瓶看起來~嗯!!!今天可不是要來介紹髮蠟唷!


北衛粧廣字第10505036號
 


  每天就這樣通勤而已,
我的肌膚不知不覺已被上千萬顆空氣髒汙附著滲透!
醫學報告證實,空氣髒汙會加劇乾癢、缺水、暗沉、老化、
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又不能把自己全身上下包的密不通風,
空氣髒汙危害,唯有啟動肌膚防護就是深層徹底清潔。
 
 


瓶身外面都有封住 一層透明膜保護著,防塵也防止開罐或運送溢流




使用前必須先拆開封膜



瓶身該有標示都有




哇!還有防偽雷色標籤喔!  就不怕買到假貨囉!




  肌膚的油脂分泌也跟溫度有相當大的關聯,
我們知道夏天溫度每升高1℃,皮脂分泌就會高出10%,
不停出油的肌膚來說,若是加上沒清潔乾淨的老廢角質堆積,
就容易生成粉刺,儘管冬日出油量減低,但對油性肌膚而言,
白天溫度依舊很高,仍要繼續使用控油產品來保持肌膚的油脂平衡,
避免痘痘的形成,晚上同樣也要注重保濕的產品。
 


懸轉打開瓶蓋後裡頭除了一支挖棒,還發現瓶蓋內有一組編號和QR Code
讓人很方便用手機就可掃描上網了解一下產品了




還可依密碼上網登入做查詢喔!







開蓋後瓶口還有一內層墊片封口,以卻保品質,將小凸片處拉起就可打開



映入眼簾的是黑到發亮的黑凍膜





  混合性肌膚通常兩頰的部位也容易缺水,
對於保養來說也需費點功夫,
一般來說,臉部T字部位本來就會比U字來得油,
像我混合肌來說差異更大,因此當我全臉都以一罐保養品使用到底,
甚至不分區進行保養時,保養工作容易失去預期效果!



ㄉㄨㄞ~   ㄉㄨㄞ~    蠻像仙草凍



哇~  裝的很滿耶~



將挖棒立起,還不會輕易垂流,感覺像果凍搖晃,可見稠度適中



透過光線照射,顏色顯得灰色調,微微透明



這樣的量就可以塗快半張臉了,用量非常省





   其實現在我發現有一個秘密武器,
那就是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這款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可不是像晚安凍膜一樣可敷著睡覺到隔天喔!



挖棒光滑很好推抹開來



設計有點弧度,好推抹的關鍵




 
 

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介紹VCR

 

 
 
 





因為這是屬於肌膚深層清潔的所以最好敷於臉部肌膚,
靜待約20~30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像我T字部位較油膩,
可加強T字部位厚敷,即可徹底清潔過多油脂與髒汙,
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敷起來柔柔嫩嫩地,質地Q且滑,
接觸肌膚時感覺道微微的涼意,好舒服喔!
味道聞起來有點淡雅的植物調芳香與活性碳的味道喔!
看起來黑黑的並非色素喔!而是活性碳的關係,
可以清潔毛孔、吸附髒汙,而成份當中的金縷梅+金盞花
可深層吸附油脂、舒緩肌膚和毛孔緊緻,
在藉由乾醇酸來改善毛孔、淨白肌膚。
 


使用中~





推抹中~



避開眼睛.嘴巴周圍,亦可敷脖子喔!




   像我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膚,容易有角質肥厚、
毛孔堵塞而形成粉刺、痘痘,需要能溫和清潔臉部,
又可調整肌膚酸鹼值的潔顏品,做適當的皮脂調理、
減少油光、緊緻毛孔,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可說是
All In-One保養品,對於忙碌職業婦女的我,
說真的沒有太多的空暇時間,越簡單的保養方式越深得我心。
 


塗好了~感覺好像要玩漆彈的迷彩妝



凍膜稠度適中,所以可以忙手邊的工作,也不怕擔心滑落,更不用一直躺著



滑手機



抹於臉上特寫




25分鐘到了,用挖棒.濕紙巾或化妝棉可拭去



這棟膜好像不太會乾枯,所以拭去的不能回鍋再使用喔!




當我使用過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最主要添加碳成分,迅速吸附毛孔髒汙和調理粉刺,
透過深海紅藻及金盞花萃取,幫我皮膚補水保濕,有效改善黯沉,
覺得肌膚好像由裏到外的透白淨亮,


使用前:
皮膚粗糙.油膩



使用前:皮膚毛孔粗大有髒污



使用後:
皮膚保溼度佳




使用後:
皮膚由裡而外亮白



毛孔不但乾淨且緊緻,肌膚油水平衡了,皮膚摸起來自然細緻柔嫩,
保水效果令我很滿意,好像做了肌膚SPA般,
讓肌膚再次自在地透氣深呼吸,這種肌膚柔滑的觸感是前所未有的,
沒想到這黑嘛嘛地黑凍膜有如此神奇魔力,真是不可思議呀!
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