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轉肌齡「台塑生醫 FORTE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體驗分享

2016100923:11
 
<感謝台塑生醫公司邀稿體驗>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404號)




   自2003年創立以來,以關心、關懷顧客為出發點,並將「 CPIP 」做為台塑生醫發展的最重要經營理念
CPIP 」意指由關懷( Caring )、專業( Professional )、創新( Innovative )以及完美( Perfection )四個構面所組成:每一個構面絕非獨立而行,而是緊密結合發展, FORTE 各項產品的研究、開發、製造甚至經營層面都將以此理念為永續發展原則,確實以關懷、聆聽顧客需求出發,憑藉專業技術、創新概念來滿足顧客對完美的渴望。



由於是紙盒包裝,所以外面都還有一層透明膜保護著,防潮也防塵



 
   FORTE長庚專業團隊長期致力於亞洲女性保養研究,新穎成分與技術不斷更新,期望帶給女性更好的保養經驗,延續全球抗老回齡趨勢,台塑生醫研發實驗室,獨家創新經典風華N系列「all-in-one」全方位保養概念,推出進化升級版「經典風華回齡液N」,重啟肌齡返轉、讓肌膚飽滿緊實、柔嫩緊緻恢復彈潤,注入新肌活能量。
 




該有的標示都有










 
  像現在季節交替時最容易皮膚乾燥不適,尤其常待在冷氣房裡,皮膚更容易缺水而乾燥,秋天最常白天很熱、晚上風很大,所以我的肌膚也容易白天臉出油,晚上又變得特別乾,皮膚一旦乾,皺紋就開始蔓延開來,真的很難搞,就像後母心一様猜不透。秋冬最常見的肌膚問題就是“老化乾枯”超可怕的,尤其是過了二十五歲的女孩,皮膚不顧真的不行啊!
 



裏頭還有一層稍微硬一點的卡紙保護著瓶子



打開來閃耀著一朵花的光芒,讓收禮者也心花怒放啦!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全新上市FORTE台塑生醫-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也就是氣質優雅的孫芸芸代言保養品,全面升級,揭露凍齡名媛肌密,外包裝以黑色搭配牡丹花底紋的設計,帶給人神秘高貴優雅的感覺,我很喜歡它細細長長的瓶子設計,黑與金色的搭配顯現出使用者的好品味,可說是低調的奢華風,



這瓶容量為50ml



外出攜帶不占空間且好收納更是好操作, 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質地有點像水乳液,





很好推抹開來,且不油不膩,肌膚好吸收,帶有淡淡的芳香感,一點也不刺鼻喔!
   









使用前:手背乾乾地,看的到手的細紋 使用後:肌膚透亮有光澤感








瓶底與包裝盒皆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喔!



閃耀著金色光芒的花耶~好高貴喔!





   每天不停的工作,喜怒哀樂,遷動著我們臉部的每一吋肌膚,自從有了兩個小孩後,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忙於照顧孩子,生活作習不正常,日夜顛倒,久了黑眼圈和細紋、眼袋、暗沉、浮腫、雀斑、皮膚鬆弛、青春痘、毛孔粗大、皮膚乾燥就找上門來,讓我苦不堪言,都要努力用粉遮蓋住,才能見人,長期下來更是造成肌膚的負擔,警覺到臉部要做好日常保養了,所有歲月的痕跡最容易出現在臉部上,俗話說:「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因此不能再當懶女人啦!更需要細心與用心呵護。
 
 

好有質感的瓶子設計喔!超得我心
















  當我每天早、晚持續的使用FORTE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數天後,



按壓式的設計,操作很順手又容易,不擔心溢流出




質地滑滑地,用量一些,就可推抹很大面積,很省喔!






最重要不油不膩,好清爽,且肌膚好滋潤





我發現我的皮膚摸起來似乎變得柔嫩且Q彈,原本鬆垮垮的肉餅臉好像變得比較緊實些了,






而且保濕效果令我好滿意, 即使到了隔天皮膚摸起來觸感依舊細緻光滑,肌膚顯得好透亮喔!





因為添加獨特新肌能量南非復活草精萃,其特殊遇水重生的高效儲水力,包覆鎖水活力,能保護與維持肌膚高效保濕,
我想這應該就是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的分子夠細小,才能瞬間被肌膚給吸收,然後滲透到基底層去了吧!在加上優質的成份如下:
 
●【葛根精萃+紅花苜蓿萃取】幫助肌膚緊實有彈性
● 【玻尿酸+復活草萃取】高度補水、長效保濕
● 【獨特胜肽複合體】解決細紋、黯沉等肌膚瑕玼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在朋友聚餐中還被問到說,我是怎麼保養的,哈~我這懶女人哪有甚麼時間保養啦!還好多虧有這瓶FORTE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使我的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讓我重回自信光彩, 這麼經典抗老系列,我可要快快把它列入2016週年慶的搶購名單中。







   現代忙碌的女性如何在有限的保養時間裡,達到最有效的保養效果呢? 隨年齡增長,皮膚分泌的油脂降低,逐漸失去保護、潤澤的能力,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全面升級,加強調理荷爾蒙匱乏而造成的肌膚損害問題,FORTE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 ALL-IN-ONE的設計,讓我省去瓶瓶罐罐塗塗抹抹的保貴時間,一改過去複雜的保養步驟,讓您一瓶就搞定,更加輕鬆無負擔,說真的非常適合現在女性和我這種懶女人的抗老需求,
第一凍齡名媛孫芸芸都把凍齡肌密的關鍵,交給FORTE長庚醫學專業團隊,那妳呢?我想持續使用下去,遲早我也會像人人稱羨的名媛孫芸芸般的凍齡肌吧! 有了這瓶FORTE台塑生醫-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逆齡可說變簡單了呀!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成份說明:

 

 
 

【葛根精萃+紅花苜蓿萃取】幫助肌膚緊實有彈性
擷取肌膚極相近的葛根萃取,獨特研發植物複方配方,補充肌膚所需的多項元素,深入肌膚底層後,再層層釋放,幫助熟齡肌回復彈潤緊緻,有效達到保濕。抗老。修護。緊實。嫩白。彈力。淡斑。水潤ALL IN ONE等功效,讓肌膚完整感受全方位的頂級保養饗宴,重啟肌齡返轉 注入肌活能量。 
【玻尿酸+復活草萃取】高度補水、長效保濕
生長在沙漠環境中的復活草,不需要水能維持6個月的生命,因本身具有優異的抗老化、保水功效,加上高效保濕的玻尿酸成分,徹底改善肌膚乾荒問題!
【獨特胜肽複合體】解決細紋、黯沉等肌膚瑕玼
 針對熟齡肌普遍存在的問題,例如黯沉、細紋等,加入多種胜肽複合體,貼心為女性帶來更全面的保養體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以下網址:
FORTE官網:http://www.forte.com.tw/j2fw/Cc1a00.do
FORTE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RT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