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頸部都包的到~面膜推薦Dr’s Formula 3D立體面膜之「淡斑淨膚面膜」體驗分享

2016080823:21
 
  <感謝Dr's Formula 台塑生醫邀稿體驗>








    炎炎夏日,不但容易口渴之外,就連我的肌膚也感到非常的飢渴,而且最容易不小心就被太陽給曬傷、曬黑了,人家說一白遮三醜,為了能趕快白回來,我想最快方式就是趕快勤敷面膜,但市售面膜百百款,品質更是參差不齊,價錢也落差很大,如何在眾多品牌中,購買到最適合的理想面膜呢?當然其中的面膜成份和材質以及精華液含量,真的是馬虎不得。
 












 
   [Dr's Formula 台塑生醫] 熊果素淡斑淨膚面膜非常的適合在酷夏時節來使用,最主要因為這款淡斑淨膚面膜裡面不可缺少的就是美白成份,它的美白成份有: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B3。而此款面膜最大的特色就是藉由「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胺基酸保濕」,小分子玻尿酸具極佳親膚性,能深入肌底,導入充沛水分;而大分子玻尿酸的任務就是於肌膚表層形成嚴密補水網路,再結合胺基酸保濕成分,分工合作補水加鎖水難怪肌膚雙效潤澤;除此之外還不夠,所以還有另外添加植萃(例如:小黃瓜、蘆薈、白柳樹、杜鵑花酸衍生物…等等。)保濕舒緩成份,幫我們打造健康肌膚基底。
 
 











 
   人們對於經口攝取的飲食會比較小心,謹慎地挑選食物,對於透過呼吸、皮膚侵入的毒素卻少有警覺,許多人因為看不到從皮膚吸收的途徑而忽略,簡單舉個例子就知道,當我們擦蚊蟲藥膏或是貼痠痛貼布,隔一段時間後可以感覺到症狀減緩,這是因為藥效透過皮膚吸收而發揮了作用,可見這些分子是有辦法透過皮膚穿透到皮下組織的,那麼您覆蓋皮膚的面膜成分真的能讓人安心嗎?那具有毒性的物質就更不用說了。然而[Dr's Formula 台塑生醫] 熊果素淡斑淨膚面膜一點也不馬虎有通過檢驗,不含酒精、重金屬、甲醛、防腐劑、parabens防腐劑、壬基苯酚等有害物質喔!

而且還有知名醫師加持,我們大可安心的使用。













有了易撕角設計,不用剪刀,即可用手拆封



 
 
   當我敷蓋面膜時,發現[Dr's Formula 台塑生醫] 熊果素淡斑淨膚面膜有別於一般平面型面膜,而是以創新面具型3D立體車縫剪裁好處就是按面部凹凸曲線完美覆蓋平面面膜無法包覆的臉部,就連脖子都可順便敷的到,這是我見過最大的面膜;輕耳掛式設計,一點也不造成耳朵痛感, 完全沒有像戴面具的厚重不透氣感,加上天然棉彈性纖維材質,摸起來柔軟舒適當然也是鎖住更多精華液的關鍵,一片面膜足足有34公克重,讓我的乾巴巴皮膚得到超導吸收,可說是全方位滋養了臉部肌膚的完美面膜。
 












   可看到封閉的效果,服貼度很好,會增加皮膚毛細孔的通透性,讓面膜中的精華液容易吸收,幫助活性成份的作用,所以選擇面膜的兩個要點就是面膜紙的質地與精華液的成份,品質好的面膜可降低造成過敏的機會,也有比較好的效果。
 


先對準好五官位置,然後在慢慢輕拍趕出空氣敷於臉部




我是由上往下順著敷上臉,接著就是下巴處



最後就是兩邊耳朵掛上





我的臉很大,可以感覺到面膜的包覆性也非常好
由額頭至下巴有一條中分線凸起,就是讓面膜立體的車縫線
一般平面型的面膜不會有這一條線





就像臉與頸化妝打粉底一樣,頸部肌膚也順便照顧到了,
臉部肌膚和脖子才不會有色差











天然棉彈性纖維材質,纖維組織超細的










划手機中~




一般面膜若是這樣的低頭早就脫落了,您看~ 3D立體的面膜附著力表現很棒吧!




 
  精華液濃稠度很夠,並不會像其他品牌面膜稀稀水水的垂流低落至耳朵裡或頭髮裡的困擾,附著度也很好,不會任意滑動,我在這樣忙碌工作和照顧小孩,生活作息不正常,所以最容易忽略對自己臉部的保養,敷上[Dr's Formula 台塑生醫] 熊果素淡斑淨膚面膜敷15分鐘後取下,無需沖洗,只要將臉部的精華液輕拍至吸收即可,相當簡單,這面膜因為有耳掛式設計,不會輕易脫落,像我還可以邊敷邊哄小孩、划手機、上網查資料…等等,不必一直躺在那兒等15分鐘,我只能說這面膜超適合我,這樣一心二用的人,又想恢復嫩白肌,我若這樣每週2~3次的敷下去,過不了多久,我可能就變成白嫩美人了,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15分鐘過後取下面膜




輕拍臉部上的精華液




哇!皮膚變得好透亮,膚質好好喔!摸起來很Q彈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