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輕薄透亮~[FORTE 輕柔防曬潤色CC霜 ]體驗分享

2016081223:11
 
<感謝FORTE邀稿體驗>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40875號


 


您因日曬過度而引起細紋嗎?


 

您因天生膚色黯沉無光嗎?
 

您因像我一樣無夜無日熬夜睡眠不足而失去健康膚色嗎?





精美的外包裝紙盒外面還有一層透明膜保護,產品未使用前比較不易受潮





裏頭還有一層保護紙,保護產品

 



     女性朋友們應該都有同感吧!炎炎夏日,一出門又熱又悶,瓶瓶罐罐該塗的都塗了,
該包的該圍的通通不放過,可說呵護我們的肌膚至極點,就怕不小心被太陽光給偷襲了,
偏偏紫外線彩妝空氣中的塵埃以及各式各樣的污然,仍然容易令人來不及防備
根據台塑生醫聯合研發團隊指出:「都會女性一天當中所照射到的紫外線相當於在海灘上曝曬1小時
的總量,即使撐著洋傘,但紫外線也是會經過地面折射影響肌膚,對皮膚造成傷害。」




這條為40ml,看起來小小的,不過因為用量不多,所以可以用的很久







包裝盒該有的標示皆有




外包裝紙盒也都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因應現代都會女性防曬隔離兼潤色保養的需求,來自長庚醫學團隊研究開發出,
輕柔防曬潤色CC霜SPF25/PA++,結合「光學、美學、保養學」的概念,
巧妙利用吸收、散射紫外線光照射,遮蔽率高達96%,
最適合我們每天通勤的上班族,和逛街一族,本產品共有兩款:嫩紫和嫩綠
 
可依以下狀況做為挑選評估
嫩紫:適合修飾膚色偏黃、有斑點困擾的你。能有效提昇亮度,讓肌膚更顯白嫩細緻。
嫩綠:適合想修飾痘痘肌膚,或容易偏紅的你。能讓肌膚更顯白皙,散發健康光澤。






旋轉式的瓶蓋,可以鎖緊緊,不怕外露

 



大家都知道我們職業婦女很忙碌,每天與時間賽跑,送小孩接小孩,上班快遲到了,
哪有閒暇時間讓我們瓶瓶罐罐塗塗抹抹,我覺得台塑生醫都看到我們都會女子的需要了,
這兩瓶我都超想給它體驗看看,但只能二選一,沒關係好用在買就好



小巧的軟管瓶身設計,外出攜帶,不佔空間,且輕巧




輕熟女的我有斑點困擾著我,加上蠟黃的臉,進看會覺得髒髒醜醜地,若能有效提昇亮度,
讓肌膚更顯白嫩細緻,我想給人第一眼的感覺看起來或許會年輕一些,
所以我選擇嫩紫來做為這次的體驗分享。




擠出來跟乳液的稠度差不多,也不太有味道
因為用量很省,所以會看到軟管包裝前端的口比較小設計,這樣比較不易擠過量





由於是初次使用,所以先來做手部測試,並無任何不適
發現延展性很好




左半邊是有塗抹,右半邊未塗抹





其實我是為了拍照效果,事實世上,應該要一點點的用指腹沾點於臉部上,然後在輕輕推抹開來
過去使用粉底液或者粉餅時,一層層堆疊遮瑕,很容易跑出細紋來,
顯得老氣,本產品只要輕薄的一層塗抹過去就能遮斑
說實在的,連沒有化妝背景的我都覺得非常好施工






因為添加了六胜肽膠原蛋白與HA,富含優質Omega-3脂肪酸,可增強肌膚保水力並防止妝後細紋產生,
另外添加桑白皮、蘆薈、芍藥根等8種植物複方精萃及維他命E,避免彩妝引起的色素沉澱現象,
就這樣一條CC霜,不但防曬之外還同時具有嫩白
抗老化等多重保養功效,
可說一瓶就抵過好幾瓶的保養品
全面防護肌膚不受來自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您看看~我這樣完美打底,膚色被修飾了,看不太出來有瑕疵吧!
上不上妝都不重要啦!
因為肌膚明亮,氣色看起來很好
而且摸起來皮膚很柔嫩,保濕且自然不卡粉
別小看這小小的一條
真是不可思議
姊妹們~別猶豫囉!
趕快試試吧!
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使用後特寫>



 
使用前  :點.膚色蠟黃                               使用後 :肌膚明亮很多,遮瑕效果表現很好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