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感官發展Lamaze拉梅茲《音樂布蟲尺》玩具體驗分享

2016080722:57


<感謝BloggerAds 邀稿體驗>



精美的外包裝紙盒設計,我喜歡他的透明(可視)設計,
雖說摸不到但是至少可以看見造型.色彩.質感喜不喜歡在做購買





全球著名的Lamaze拉梅茲玩具,可是很專業也非常講究的喔!根據美國耶魯大學著名兒童發展專家的研究而發展出來專為0-3歲嬰幼兒所設計的系列玩具,


盒子上方大大的LOGO標示之外,還有清楚標示0歲(出生開始)以上皆可使用,
這對於初為人母沒有挑選玩具概念的人來說很重要喔!




這樣上面與正面兩面都用透明的設計,
好處就是一目了然,不必擔心圖片色彩.造型與內容物不符





階段性的年齡分層系統以及完整輔助孩子成長的玩具要素,全方位啟發感官能力,不論視覺、聽覺、觸覺、手腳協調、語言控制,都能在玩樂的過程中得到充分的運用發展除此之外拉梅茲各項毛絨及塑膠玩具也通過各國安全檢驗,採用柔軟素材保護寶寶纖細的肌膚,鮮豔的色彩與多樣逗趣的形狀,拉梅茲要讓孩子在驚奇與探索之中開心成長
 





包裝盒該有的標示都有



<開箱照>




市售孩子的玩具琳瑯滿目,身為父母的我們如何在千百種玩具中挑選合適的呢?其實挑選方面我會先考慮根據安全檢驗、材質、適用年齡、知名品牌….等等。條件做考量等等因素,當然若是能促進寶寶智力發展的玩具真的也會讓我增添購買的衝動。



<音樂布蟲尺正面>




<音樂布蟲尺背面>





  就有如我這次要來體驗的Lamaze拉梅茲《音樂布蟲尺》圓滾滾粗粗長長一節一節的造型, 相當可愛討喜,

一改毛毛
蟲給人的刻板印象噁心.雞皮疙瘩...等等不舒服的感覺






摸起來柔順外,接縫處也縫的很緊密,沒有脫線瑕疵,






因為是柔軟素材不必擔心刮手,搭配著色彩豐富變化很能吸引寶寶目光,加上多樣的布料材質拼湊而成各式的線條、色塊與聲音,給予寶寶無限的驚奇與樂趣,頗受我家寶貝的喜愛。








  最特別的地方是按蟲蟲的鼻子可發出有趣的音樂,



觸角做成可愛的中國結,眼睛的地方不是用貼的也不是用印刷的,而是用刺繡的方式,不怕脫落或落漆很讚吧!



音樂布蟲尺嘴巴超可愛還有舌頭







而且這音樂聲調很柔和不刺耳,聲音也不會太大聲,不必擔心傷到寶貝的耳朵,或者驚嚇到寶寶,蟲蟲的每一節使用不同的布料材質及可發出不同聲音,




腳腳是一顆顆的打結構成超有創意




誘發寶寶想去按壓,無形當中也順便訓練寶寶的手部抓握力以及手眼協調,吸引寶寶觸摸探索, 更能強化聽覺發展喔!







我覺得《音樂布蟲尺》有別於一般的絨毛玩具設計,腹部附有刻度(身高尺),很可愛的設計吧!




<上面刻度為公分,下面刻度為英吋>






可隨時紀錄寶寶的身高變化,










而且柔軟的材質也可以當寶貝的安撫玩偶,讓寶寶抱著睡覺更有安全感。




四個多月大的小梁,剛在學翻身,由於都習慣跟我睡,有了這條布蟲來幫忙擋他翻落床下,還派的上用場




  玩具在寶寶的成長過程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玩具既是寶寶的啟蒙老師,又是寶寶的快樂玩伴,








在玩耍過程也不會掉毛屑或脫色現象產生


哈~這是哪招玩法(騎布蟲)



 
 

來看一段小梁使用VCR吧!

 

 
 









不要拍我(擋臉喔!)



嘿嘿我在跟蟲蟲玩親親啦!




這是我最愛的玩具喔!





成為寶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二寶試玩
我甩~我擺動~我拍打



抱抱當武器



我發現Lamaze拉梅茲玩具產品最大特色就是多樣化的使用設計,在這個經濟不景氣下,拉梅茲許多商品還能符合多階段使用,正貼近我們這窮忙族,例如新生兒階段,玩具正面為黑白色彩組成,適合新生兒階段使用;背面為鮮艷色彩組成,適合寶寶後期開始刺激視覺發展使用。



這是界線啦!




注意喔!媽咪不可以給我超過這條蟲喔!





”一物多玩”的產品設計概念,引領寶寶各個不同的成長階段,即使是最早階段的玩具,當寶寶較大時仍會高興的以不同方式及觀感繼續玩。這樣想想還蠻划算省錢的,並且多數為可機洗的布玩具,不用擔憂寶寶不小心弄髒了玩具, Lamaze拉梅茲嬰兒玩具設計啟發點不忘幫助寶寶五感發展,帶領寶寶體驗、探索世界。 每一個玩具標示清楚了「適用月齡」,讓新手爸媽針對適合的階段購買商品。



當然最重要所有的毛絨及塑膠玩具皆通過美國ASTM、歐盟EN-71(CE)及英國BTHA的安全標準,才是 安全玩具。




選擇貼有國內外商品檢驗標識的玩具才是安全玩具喔!






 
  孩子喜歡的玩具,一定有它的道理。為孩子選擇玩具,年齡是最重要的參考值, 還有是否安全玩具。
寶寶小手抓握的養成很重要喔!因為它是寶寶繼續發展更精細動作的基礎!







寶寶需要色彩來刺激視覺發展、聲音來啟發聽覺能力、特殊柔軟材質來吸引寶寶觸摸、透過拍打和運動促進手眼協調。
 


當不使用時放在沙發裝飾增添色彩也不錯



蟲蟲出沒




有蟲蟲爬牆,原來是屁股有一個圓圈圈布條,可供吊掛啦!收納兼裝飾效果,
這樣晾乾也比較方便





 
  因為現代人生孩子生得少的緣故吧!重質不重量又面臨太多的競爭壓力, 當孩子還未出生時,我就再想如何規劃幫他贏在起跑點呢?玩具可說最好引導寶寶的第一步,透過摸摸、看看、嚐嚐、聽聽、聞聞,寶寶藉由各種感官熟悉嶄新的世界並豐富著五感體驗,0~2歲的寶寶著重在感官動作的探索,我想此時父母若能鼓勵寶寶多多運用五感(視覺、聽覺、味覺、觸覺、嗅覺),



蟲蟲側睡




會讓寶寶的大腦越來越活躍,手腳越來越靈活,而若能以音樂為媒介,透過不同的節拍與音調,更能誘發寶寶的學習動機,啟發寶寶動作能力的發展。
 


蟲蟲伴我入眠



其實這條蟲蟲也是化阻力為助力的工具,讓我連滾帶翻成功趴在這兒賣萌唷!





  我覺得玩具,是寶寶與外在世界溝通的橋樑,也是寶寶成長過程中不可缺少的伙伴。一件好的玩具,不但可以啟發寶寶的智力,訓練其觸覺、視覺、聽覺、嗅覺等各種感官功能,同時還能激發寶寶的創造力。然而Lamaze拉梅茲的設計都顧慮到寶寶階段性的需求啟發感官發展,安全、柔軟、好清潔,可說是媽媽們最好的選擇,陪伴寶寶不能少的玩偶,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抱著我的蟲蟲有沒有萌翻天呀!


 
 
這麼棒的玩具哪裡買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