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健康米香「貝比瑪瑪米餅」體驗分享

2016082020:18
 
 


<感謝BloggerAds邀稿體驗>


有著大大的嬰兒肖像,吃著誘人的米果設計,一目了然便知是嬰幼兒食品




哇!總共有三盒米餅供體驗耶! 有原味.香蕉.蘋果口味喔!



"貝比瑪瑪"這品牌或許大家會覺得有點陌生
但是一說到旺旺大家應該耳熟能詳了吧!
沒錯貝比瑪瑪也就是旺旺集團出產的食品之一
營運發展主體為宜蘭食品公司成立於1962年
至今陪伴我成長的旺旺仙貝餅乾沒想到已經邁入43年了
我都沒那麼老,該品牌能禁得起風風雨雨歷久彌新
可見真的是有不簡單的品質堅持



 
 

原味米餅

 

 
 

說真的用料純不純,品質好不好,原味的最能見真章,
貝比瑪瑪米餅不是隨隨便便應付應付的喔!
特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成,吃的到一口又一口純粹米香,
扎實中又帶有脆脆口感,給孩子最天然的好味道






外包裝盒,品名.重量.成分.營養標示.全素可食...等等標示的很清楚







記得小時候旺旺仙貝餅乾,是家家戶戶拜拜都會傳的供品
也是小孩最喜歡的零嘴
這樣的好品質與美味也延續到了"
貝比瑪瑪"米餅系列
米餅也就是我們常見的牙牙餅





一盒淨重50公克(每小包內有2枚X12袋)


由外包裝盒就看到產品特色:

該系列商品強調
  • 非油炸
  • 無反式脂肪
  • 不添加香精
  • 不添加防腐劑
  • 不添加人工色素
  • 獨立包裝




打開紙盒後裡頭都還有錫箔紙包裝著,這樣就比較不容易受潮而影響品質囉!




裏頭的錫箔紙袋外還印有與紙盒一樣的圖案





我家大寶自從四個月大開始我就會給她嚐試米精,
慢慢到了越來越大,約8個月時,
也就是從流質.半流質.轉換到固體的階段
其實在銜接固體階段我家瑩瑩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噎著,
讓我這媽看的心驚膽跳,心急的我為了讓她能夠盡快享用到固體食物,
而我也不用每次大費周章都還要捏碎或攪爛給她吃,
對她而言我的法寶就是牙牙餅(亦稱米餅),





米餅採隨身包的設計有三種顏色,但裏頭裝的都是一樣的口味啦!




牙牙餅的好處就是看似固體,卻有比一般餅乾沒有的特質就是"入口即化",
即使寶寶不小心沒有咬碎吞嚥下肚,也不必擔心有卡在喉嚨的危險;
我只有趁假日才有空閒時間替大寶自製副食品,所以有時銜接不上我也會給寶寶食用米餅,
平常大寶由於奶量喝的多,尿量排空,不一會兒就感到飢餓,我就會在餐與餐之間給小點心吃,
就比如米餅很好充飢的首選
尤其是出門在外時,總會有太多不便的地方,
所以我就會隨身攜帶,利用
貝比瑪瑪餅,再加上一杯牛奶
可說是讓寶寶瞬間填飽肚子的好方法,
一來她就不再吵吵鬧鬧
二來也不會影響我用餐的好情緒



市售零嘴口味多變,是許多孩子的最愛,
家長們該如何挑選健康優質的產品疼愛家中寶貝呢?

像我一向很注重孩子的健康,
在挑選米餅時我會特別注重天然、低鈉
無色素、防腐劑、無香精不用油炸的米餅...等等





橢圓長形片狀設計,有點厚又不至於太厚,可訓練寶寶的抓握能力




很開心也很榮幸這次能讓我家寶寶來體驗貝比瑪瑪系列米餅,
貝比瑪瑪品牌為什麼全球
暢銷第一呢?
貝比瑪瑪產品為了˙孩子提供高品質的小點心,
產品最高原則就是以非油炸、無反式脂肪、不添加香精油脂和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而是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成,純粹米香,給孩子最天然米香的味道。
這麼健康米餅也不是自己說了算數
不說您還不知道,優良品質更於

國際食品界最知名的比利時MONDESELECTION食品評鑑會上,
數次獲得金獎殊榮,厲害吧!可說真不容易,更是不簡單。




因為是純米,原味看起來比較米白






 
 

蘋果口味米餅

 

 
 

選用新鮮蘋果製成,
所以也就吃的到蘋果的原始風味,
為孩子提供最可口原始的水果味道,
無添加的原則讓寶寶喜愛,媽媽安心



粉紅色紙盒為蘋果口味




外包裝盒,品名.重量.成分.營養標示.全素可食...等等標示的很清楚







隨身包設計方便,隨時拆即可吃



聞的到天然果香






 
 

香蕉口味米餅

 

 
 


選用新鮮香蕉製成,為孩子提供營養滿分的果香味米餅
由於選用新鮮香蕉製成,才能吃得到,可口美味的水果味道,
無添加的原則讓寶寶喜愛,讓孩子愛不釋手。



這三種口味中,我和孩子們都很喜歡
但若真要挑選,我覺得香蕉口味比較重,我比較喜愛





外包裝盒,品名.重量.成分.營養標示.全素可食...等等標示的很清楚




自己家裡有種植香蕉,純不純一吃就知道
完全沒有油膩感喔!
就是保有濃而不膩的香蕉風味在裏頭
吃在嘴裡米香與香蕉融合為一真是絕配,
就感覺好像真的香蕉在裏頭
香蕉米精都還沒有像香蕉米餅這麼的好吃




顏色很自然,
聞得出來天然原始的香蕉味,






本產品使用獨立包裝、外出攜帶方便,不佔空間且好收納,寶寶能隨時享用健康美味的點心
而且每小包才兩片裝,也不用擔心,吃不完放到軟.壞掉,





隨身包上.下兩處皆有鋸齒狀設計,方便用手直接撕除拆封,不須剪刀喔!




左起依序為:原味.蘋果.香蕉



<特寫>   真的看不到油滋滋的油膩感喔! 隨身包袋也是喔!




用料實實在在不膨鬆,才能吃的到最原始的美好米香味,而且也比較不易掉屑



吃的到最天然果香味道




米餅面積大小剛剛好,很好抓喔!




入口即化,可以訓練寶寶的咀嚼能力,有助於日後咬字發音


 

ㄎ~ㄎ~ㄎ~








嘴巴裡還有,還緊盯著手裡的看,似乎在說不要搶我的喔!




哇!大寶大口大口的啃起來,真的這麼好吃嗎?已經沒有形象可言了
我也忍不住想嘗嘗看





在拍照的過程,沒想到她一片又接著一片的吃停不下來,猜猜她一會兒吃了幾小包呢?




拿著隨身包吃,比較不沾手



還可訓練兩手併用




訓練小指頭的靈活度



動動腦~咦~ 袋子撥開一點即可方便取出  聰明喔!




咻~ 又塞進嘴裡,還塞爆狂吃    有這麼餓嗎? 



果然是小情人,還不忘餵把拔吃,懂得分享唷!




餵食秀




小情人餵餵真是滿足的表情



我也忍不住嚐嚐, 嗯! 的確真的很香脆好吃耶!



答案揭曉~我家大寶共吃了5小包



紙盒拿來玩疊疊樂~









在過不久二寶也可享用囉!



貝比瑪瑪系列商品已於全球五大洲全面上市,每年銷量達100萬箱以上,
在美國、加拿大更榮獲嬰幼兒米餅銷售冠軍。會這麼暢銷不是沒有道理的吧!
我們家大人
小孩都茹素,貝比瑪瑪系列商品通通都可以放心的食用


我想貝比瑪瑪系列除了吃的到最原始天然的米香味與健康之外
加上產品更獲得比利時「國際品質評鑑大賞」金獎殊榮與
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
全球暢銷第一名,
熱賣品不必擔心滯銷不新鮮或者油耗味產生,
這對於製造與消費者端,也是一個很良性的循環
這就關係著寶寶吃得健康無負擔,媽媽也才會放心
在此也不吝推薦給有幼兒的父母親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告訴大家好康訊息喔~
即日起凡購買貝比瑪瑪系列商品任兩盒,即贈送無毒環保兒童水杯。
 


有興趣的可至以下網址
產品網站:http://www.wanthome.com.tw/tw/product_info.aspx?pId=6244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abyMumMumTaiwan/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