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無負擔純手工製作[馨手作-植瑜滋潤修護膏]體驗分享

2016070421:22
 
  <感謝nidBox邀稿體驗>



有質感的金屬盒,小巧精緻,外出攜帶更是方便,不佔空間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10360號




    人們對於經口攝取的飲食會比較小心,謹慎地挑選食物,對於透過呼吸、皮膚侵入的毒素卻少有警覺,許多人因為看不到從皮膚吸收的途徑而忽略,簡單舉個例子就知道,當我們擦蚊蟲藥膏或是貼痠痛貼布,隔一段時間後可以感覺到症狀減緩,這是因為藥效透過皮膚吸收而發揮了作用,可見這些分子是有辦法透過皮膚穿透到皮下組織的,那麼您覆蓋皮膚的保養品成分真的能讓人安心嗎?那具有毒性的物質就更不用說了。
 
  


背面也都有成分.用途.用法.注意事項...等等標示.  容量為40ml






    每每看到電視新聞報導,清潔用品或者保養品帶有不良添加物成分時,總難免讓人擔憂,到底還有哪些產品可讓人安心使用呢?這次要來體驗介紹的是「植瑜滋潤修護膏」馨手作是母愛的起點, 一個”對於三歲女兒皮膚炎,要作出純淨新鮮的清潔保養品,用來呵護全家人的健康”,把產品製作就如同對於女兒滿滿的愛一樣,細心呵護的心意,就是要給消費者最好的,讓人為之動容,在一片黑心商品中,真的好難得還遇的到良心企業,我們應該給予行動多多支持,也期盼越來越多的公司都能不忘初衷的經營製作商品。
 


這打開蓋子,看到植瑜滋潤修護膏,顏色可是天然材料的色澤,給人美好的溫潤感






獨立研製.手創保養品
「一個是的背後,往往有一千個不」極簡不簡單。
一群放棄了穩定工作的夥伴,共享著永續平衡的理念。
獨立研製,萃集業界專業,發展無害而真正保護肌膚的產品
不依賴大量生產的代工廠,自建高標準無塵手工製作實驗室
杜絕機器生產所需消毒劑的殘留,高成本小批量製作確保新鮮

 


看起來質地好像很硬,用手一沾,卻顯得相當柔軟




「植瑜滋潤修護膏」有別於其他品牌就是製作過程不含蠟,所以抹上的瞬間就被肌膚給吸收了,滿滿的養分都會滲透到肌膚基底層,不像他牌的到了隔天表面肌膚還浮一層油脂不退去。
 


沾附在手上的植瑜滋潤修護膏,雖是膏狀,但使用起來卻非常的清爽滋潤無油膩感,讓人用了還想再用




看似霜狀濃稠的馨手作-植瑜滋潤修護膏,沒想到使用時不會太硬,呈現如雪花般的修護膏塗抹在肌膚上,好神奇居然會瞬間化成水狀,非常清爽怡人,而非一般油油黏膩感關鍵在於「植瑜滋潤修護膏」因為富含有機乳油木果脂與橄欖脂,能夠充分柔潤保濕我乾燥的雙手、指緣、關節與身體乾燥部位。
 


雖是天然保養品,但是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加上我又是第一次使用,所以我都會先做肌膚敏感測試,看來我無紅.腫.癢現象,還蠻適合我的





其實像我常常要抱小孩又要作家事手、手肘、膝蓋、腳跟等部位,顯得特別粗糙乾澀,我想老公應該不會喜歡這樣乾巴巴的肌膚吧!所以我就趁晚上睡前趕緊把這些乾到不行部位給塗抹上做保養,我覺得吸收性特別的好的關係,所以留住滋潤卻不留油膩感,才不擔心抱小孩失手囉!過沒多久我的皮膚也回復柔滑,別小看這麼小小一盒喔! 用量很省,只需一點點,就可舒緩乾澀粗糙的肌膚達到滋養,濃郁的質地,加上天然來源果香與天竺葵精油為主調的愉悅香氛, 未使用化學遮蓋劑,略有乳油木果與橄欖脂本身的氣味好自然的芳香,真的好舒壓喔!
 





指緣肌膚最容易飢渴,輕輕一抹加上按摩,效果特別的好



手肘抹後滋潤許多



膝蓋塗抹後,肌膚也不會乾巴巴起皺





真的指腹沾一點點用量即可塗抹於腳跟上



塗抹中~




後腳跟使用前:肌膚乾乾皺皺               後腳跟使用後:顯得肌膚柔亮光滑







 
  馨手作不同於其他品牌的地方,他牌以量制價,植愉修護膏獨家工法配方,純手工製作,無法量產,所以時常缺貨,所以要買要快喔!因為馨手作堅持去蕪存菁的挑選肌膚需要的天然有機原料,去除任何可能負擔肌膚的成分,唯有去除繁複,才能找回最本質的生命力,回歸簡單的、純淨的、新鮮的、就跟媽媽對寶寶的愛一樣;肌膚無負擔就能自在呼吸,當然青春流露,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難得的好保養品,天然來源有機認證,產品通過SGS檢驗不含生菌及重金屬,使用起來才會安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