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星之愛-攜帶式料理剪一組]體驗分享

2015081721:17
 
 <感謝媽媽寶寶 與星樣式剪刀坊邀稿體驗>  


黑色的紙盒包裝,顯得很有個性,就很像鋼筆禮盒






      林世昌先生憑著自己的天份跟經驗以及設計跟開發模具的能力,決定轉為製作剪刀成品,抱著要做就做到最好的決心,光是鋼材全都採用日本進口鋼材,然後將每個製作環節徹底的研究了解並加以改善調整,每個環節都需經由人親自去動手執行跟挑選,才能確保每支剪刀的品質所以整個製作過程耗時且產量不多,每個步驟都包含了製作者的專注以及用心,組立後的調整務必達到最佳手感,且每支成品必100%的全檢!全部刀片的鋼材皆全用日本進口不锈鋼材(皆有材證),且所有剪刀皆為人工一支一支的沖孔、研磨、組裝到調整並且需經過全部檢驗才能出廠,所以在非常重視品質的國家日本跟歐盟都銷售的非常好!
 





打開包裝盒,裏頭還有一個粉紅色塑膠盒



NS-星之愛-攜帶式料理剪還有設計專屬攜帶式包裝盒放置,讓外出攜帶方便






     因此於2014年開始為了讓台灣人不用出國也能買到高品質且專業好用的剪刀,便另外成立了【星樣式剪刀坊】,所有剪刀皆為自行開發設計,故取名新樣式同音!鑑於所有剪刀皆為手工調整,所以每個月的數量有限,而剪刀目前分類上有:廚房剪、食物剪、文具剪、裁縫剪、園藝剪、多功能萬用剪、電工剪、水管剪、理髮剪等等!嚴選鋼材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手感剪刀。
   

塑膠盒上還有打上台灣製造喔!



塑膠盒背面也都有清楚標示:材質.耐熱溫度...等等



塑膠盒外之使用圖片



打開來映入眼簾的是兩片剪刀刀片分開,用透明袋裝著



我不禁愣了一下,不會要我DIY吧! 咦~好的剪刀怎麼長這樣呢?原來是為了好收納




其實啊!將套孔套入即可使用,真的很便利喔!


















      您是否曾經和我一樣,家裡有老人家或者是嬰幼兒出門在外用餐,總是讓我提心吊膽,寶寶還未學會如何吃大人的食物,太大塊的菜餚,最容易讓老人們或者家中的小孩一不留神就噎著了,看到許多媽咪們會拿著湯匙鋸呀鋸的甚至筷子搓呀搓的,就是弄不斷,使勁吃奶力還是無法切斷食物,有時一不小心還滾出盤外,湯汁四溢,狼狽不堪,仔細想想何苦呢?
 


 
 

剪小朋友的餅乾

 

 
 




 
 

剪中藥材

 

 
 







 
 

剪臭豆腐

 

  











      餐廳的菜餚大塊朵頤口感佳很過癮,但張著大嘴吃,愛美的女士肯定有失優雅,若不想失禮或噎著了,建議不妨試試NS-星之愛-攜帶式料理剪,無論是固體或者是半固體像是中藥材、臭豆腐、麵條、麻糬、蒟蒻…等等。有了這把NS-星之愛-攜帶式料理剪,真的可說難不倒喔!操作上很好使用,很順手,不卡卡,刀片也夠銳利,剪的很輕鬆不費力,三兩下就解決啦!不像湯匙鋸個老半天像狗啃的,有礙食材美觀,但當我使用NS-星之愛-攜帶式料理剪來支解我的食材,就是不一樣,剪的很漂亮又平整,不但快速俐落又美觀,可以讓全家大小吃的順利和輕鬆愉快,不再湯汁亂噴喔!現在出門再外用餐我都會隨身攜帶我的法寶「NS-星之愛-攜帶式料理剪」,以備不時之需,讓用餐更優雅和愉快喔!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