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就交給~[FORTE毛孔緊緻精華液]體驗分享

2015081722:43
 
<感謝台塑生醫公司邀稿體驗>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394號


包裝紙盒外還有一層透明膜保護著






    台塑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 FORTE 」一字在多種語系均有類似的意義,它是「優秀、專長、有經驗的、強健的」等意思,代表台塑生醫將傳承台塑企業領導風格「要做就做最好的!」的精神。
  

簡單素雅的包裝,給人很有格調感



外包裝盒都有清楚標示:用途.使用時機.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



這瓶小巧精緻容量:15ml,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台塑企業秉持不斷求新求變的精神,堅持「實事求是」以及「要做就做最好」的態度,朝向多角化經營發展,藉著數十年來累積的個人消費用品研發生產經驗,結合長庚大學之研發能力、長庚醫院之臨床測試,以及台塑生醫之美容及生物科技專才,成立「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共同開發 FORTE 護膚系列產品,以滿足人們對於「留住青春、歲月無痕」的強烈渴望與需求。
  

PS:由於是初次使用,所以我都會在手上先做肌膚敏感測試


聞起來淡淡的香味



毛孔緊緻精華液透明的質地



用手輕輕推抹開來,按摩沒幾下,很快的肌膚就吸收了



肌膚變濕潤了,也沒有紅腫不適現象






      炎炎夏日,您的肌膚是否也跟我一樣常常油水不平衡油光滿面呢?尤其是每個月那個來時,特別皮膚的油水分配不均容易讓我臉上狂冒痘痘,若是還要施粉化妝,可真會讓痘痘悶住更加重痘痘發炎,別忘了肌膚保養除了做好清潔是基本之外,更要好好為肌膚補充水分及養分,來達到肌膚油水平衡,以免細緻水嫩的膚質,變得冒痘又粗糙!當然最重要莫過於嚴選成份天然溫和的保養品



 
 

使用中~

 

 
 

日.夜肌膚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局部肌膚(針對毛孔粗大/易出油部位或痘痘處)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FORTE毛孔緊緻精華液採用多元複合水果酸甘蔗、蘋果 柑橘、檸檬. 油茶葉搭配南瓜酵素與杏仁酸,能夠有效代謝我的老廢角質平滑肌膚紋路。我想肌膚的毛孔很容易因油脂分泌過於旺盛而阻塞,形成黑頭粉刺,看起來醜醜髒髒醜醜地,若是用力擠壓,可會讓毛孔變得粗大,所以我就持續使用FORTE毛孔緊緻精華液兩週後漸漸發現,肌膚的毛孔好像慢慢縮小,而且皮膚摸起來是緊緻的喔!持續使用可有效平衡皮脂分泌,細緻毛孔,慢慢地發現擁有柔滑美肌不是難事,因為保濕控油雙管齊下的方式,這也難怪讓我全面細緻緊實肌膚,使肌膚水嫩細緻且不泛油光。
 
 


 
 

使用前

 

 
 




 
 

持續使用後

 

 
 





      當然肌膚控油做的好,以及避免油脂分泌失衡阻塞毛孔而引起的肌膚不適,所以啦!皮膚就會乖乖聽話,毛孔緊緻不鬧脾氣,保養自然有成,肌膚就會晶瑩剔透,施不施粉都不重要囉!台塑生技,八大製程控管機制,層層嚴謹把關,讓我們消費者更能安心地使用,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