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歌爾寶貝媽咪 孕期內衣褲組與束骨盆帶的體驗分享

2015092600:20
 
感謝 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因應孕期的過程
胸部和臀部的每一段變化
腹部和腰部都應該做好完整的保護
讓妳的身體得到適當的支撐和呵護
及早做好保養以減少妊娠紋的產生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華歌爾寶貝媽咪 孕期內衣褲組與束骨盆帶






      很榮幸能獲得華歌爾寶貝媽咪孕期內衣褲組與束骨盆帶的體驗機會。
第一次來到華歌爾寶貝媽咪,我想大家應該對這品牌不陌生吧!也就是知名的華哥爾內衣近年來針對孕婦用品特別成立的另一個旗下品牌,「寶貝媽咪」也不是每個百貨公司或華哥爾專櫃都有在賣喔!媽咪們記得在前往之前先認明「華哥爾寶貝媽咪」專櫃才買的到喔!哇!除了有孕婦系列內衣、褲之外還有機能型托腹褲、內著、襯墊、保養品、褲襪、睡衣、產後用機能下著、塑骨盆帶..等等。


 
(正面)

 
  • 阿伊西斯天竺
  • 點點彈性網布刺繡蕾絲



(反面)

 
  • 雙層拉歇爾
  • 3/4罩杯
  • 肌膚舒適縫製
  • 簡單授乳肩帶





總共有四排雙扣可依孕期和產後穿時調整內衣的下緣尺寸



粉嫩的底色搭蕾絲邊以及超可愛蝴蝶結,帶給人超浪漫甜美風喔!




肩帶接觸肌膚也不會有癢感




產後罩杯裏頭可黏上溢乳墊




罩杯厚薄度適中,罩杯內有很特別貼心月牙狀設計,可防止溢乳墊不小心滑落吧!







      當我到了專櫃,櫃姐會親切先問我懷孕幾週了…接著幫我量身,再選擇適合我的罩杯與樣式讓我試穿……給的建議都很實際也不會強迫推銷,反而很殷勤地拿給我試穿前後加起來約有八件左右,而且每一件都會詳細介紹和特地幫我撥奶喬好罩杯和調整好鬆緊帶位置,專業熱誠地服務態度,務必要穿到滿意再購買,整個購物過程沒有壓力。
 
 


腰圍和腳圍處也不會刺刺不舒服喔!




摸起來觸感非常柔細絲滑感




日本進口純棉的材質,能給予肌膚溫柔的接觸



腰圍處特寫




分泌物多時,這層就可稍微防止溢漏過去,真是貼心設計呀!










 
      櫃上DM簡介上資訊:懷孕後胸部並不會一直向前突出,會由下方乳房往腋下方向增大,使周圍尺寸變大,即使同樣是B罩杯和懷孕之前相比,尺寸也會大許多,這點我自己也漸漸發現到,不僅僅罩杯變大,周圍真的是往腋下擴大,好擔心胸部變形喔!懷孕已經夠辛苦了,沒有必要再折磨自己吧!好好選擇一件適合的內衣可見真的非常重要。
 
 













      由於孕期胸部大的很快,想說生完餵母乳之後可能就穿不到了,所以我另外只買兩件,對於大CUP的媽咪,若預算許可,還是選擇支撐性與材質較佳的寶貝媽咪專櫃內衣,穿起來真的很舒適 軟鋼圈毫無壓迫感,不會壓迫到乳腺,當然集中性沒有一般內衣的硬鋼圈之效果好,但卻對於孕期的媽咪來說穿起來還是舒服比較重要,像我第一胎時,由於經驗不足,買到便宜又材質不佳的內衣,不知怎的孕期總覺得皮膚特別敏感,很容易皮膚紅腫和癢感,一氣之下就把它扔在一邊不想再穿它了,真的浪費錢也學到了經驗,所以我這次會特別謹慎挑選,材質也不容忽視喔!
 
  








 
      一般市售孕婦內衣讓我的感覺老是單調呆板又老氣的設計,價錢又貴森森,
但是自從逛了寶貝媽咪後一改我對孕婦內衣褲的刻版印象,不但顏色繽紛柔美,款式多變化,材質更是好的沒話說,摸起來柔軟舒服,非常輕薄透氣,我想應該很禁得起夏天穿吧!但大家可知道為什麼要穿孕婦專用的內衣呢?剛開始,我覺得買大件一點就可以撐到生產完吧!
 









       不過隨著孕期週數越來越大,內衣的鋼圈壓得讓我非常不舒服
仔細一看寶貝媽咪的孕哺內衣的鋼圈是扁的,可減少壓胸的機會,
材質柔軟有彈性,您知道嗎? 隨著孕期胸部會越來越大
可能會差到2個CUP
若是穿一般內衣因為都講求包覆性、穩定性
所以就會壓的讓人喘不過氣來不舒服感
所以還是建議要穿孕婦專用的內衣喔!
 


我蠻推薦華歌爾寶貝媽咪系列
非常好穿但價位不太平民就是啦!但是想想一分錢一分貨嘛!
但想想都懷孕了要對自己更好一點





 
 

束股盆帶

 

 
 
 
 產前到產後都可以使用的骨盤帶
此商品可與其他商品搭配使用兩側塞
股盤帶的兩側脇邊採Y字設計
可上下將臀部夾住,讓骨盤帶不易左右移動
增加其固定性













產前產後皆可使用













有標示日本製喔!



黑色百搭,也不容易髒,我喜歡,折一折小小的,不太會佔空間,好收納,很柔軟喔!




邊緣都縫的很緊密,無漏針現象  看的到透氣孔




魔鬼沾部分,摸起來也不會太刮手



厚度我覺得適中,彈性而言很足夠




簍空部分



還有貼心小提醒標示



我就來示範給大家看看吧!

先拉開來放在兩髖骨間,  居中位置




然後右手端穿越過左髖骨旁簍空處




在將魔鬼沾貼上固定




在將左手端拉至右髖骨旁,將魔鬼沾黏上固定好,即完成




完成囉! 就是這麼簡單容易呀!
我覺得髖骨好像有被脫著地感覺,現在肚子還沒有很大,我想到了後期,
骨盆會越來越大,應該會更有感覺吧!
這樣可以保護髖骨免於受傷,亦可說產後必備品喔!









     我發覺寶貝媽咪內衣、褲組穿起來非常舒適自在外,材質與彈性、花色、在多次清洗下水過後還是優於其他品牌,壽命較長,所以說,與其買便宜的用沒多久就要淘汰,不如買品質好一點的,雖然貴了點,還是值得的喔!【華歌爾寶貝媽咪】孕期內衣 從產前到產後,給媽咪最溫柔的呵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 產品名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期內衣
- 官網連結:
http://www.wacoal.com.tw/product/dm/106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wacoal?fref=ts
- 哪裡買: http://m.wacoal.com.tw/store/index/106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