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攜帶好便利~[傳佳知寶 奶粉袋]體驗分享

2015081614:42
 
<感謝傳佳知寶公司邀稿體驗>






 

        帶著寶寶外出,大大小小的外出包幾乎都是寶貝的用品,如何在有限的空間發揮到淋漓盡致呢?讓出遠門不麻煩,可說一門學問呀!
 就先從奶粉說起,寶寶的營養來源除了母乳外就是牛奶,所以啊!外出一定得必備,奶粉罐這麼大罐若要塞進包包,恐怕其他東西都放不進去啦!要帶的物品已經夠多了,豈不是增加重量嗎?
 


塑膠盒包裝







還貼有雷射防偽標籤





 
      所以啊,現在的人很聰明發明了,奶粉袋可說比起奶粉分裝盒好用多啦! 傳佳知寶奶粉袋,以貼心圓滑漏斗形曲線設計,取代傳統直立式奶粉袋,漏斗型傾倒出口,適合各種奶瓶口徑,可確實插入奶瓶內,避免奶粉外灑讓奶粉更好倒出可減少奶粉沾黏,這就大大解決我一直存在的困擾了。
 

打開塑膠盒裡頭還有一個夾鏈袋包裝,裝有奶粉袋



裏頭有30入裝之奶粉袋
















要倒奶粉時,只要將下面沿著左右的兩缺角,橫撕開來即可將奶粉倒入奶瓶內



因奶粉袋皆有滅菌,所以要使用前再用剪刀沿著虛線剪開來才可裝入奶粉






      傳佳知寶很聰明的想到雙開口設計,一進一出,避免交叉污染,夾鏈袋設計好開關,也好操作分裝奶粉,讓奶粉不輕易洩漏出來,杜絕螞蟻的覬覦,而且外出最重要就是要不占空間, 傳佳知寶是拋棄型奶粉袋設計,節省外出的不便,無水之苦,所以隨用隨丟,它真的很輕巧,讓我節省了好多的空間可以置放其他物品,也幫我的媽媽包瘦身,說真的平常外出揹著小孩還得揹著媽媽包,走久了還是很吃力,奶粉袋既好用又不佔空間,讓我出門在外輕鬆許多,一點也不狼狽。
 

夾鏈袋方便開閉



奶粉袋外型以漏斗形設計,讓填裝時或傾倒入奶瓶時更方便,不易外露



夾鏈袋口真的很大,30ml的奶粉匙,寬度都錯錯有餘,不會卡卡喔!



240ml 奶粉一下子就填裝好了!






 
   「傳佳知寶」人家可不是像我這樣馬馬虎虎隨隨便便給您充當奶粉袋唷!是韓國製造,採用高溫滅菌處理,衛生又安全,內層採用霧面設計,讓奶粉倒出時比較不會灑滿地,不容易卡住和殘留,能倒的很乾淨,不造成浪費唷!
 

右上角視窗可填入奶粉容量,像我家寶寶有時副食品吃比較多,奶量相對就會減少,
所以每一餐喝的奶量也不一定,奶粉袋有容量視窗讓我標示,一目了然,不會拿錯




沖泡奶好啦!






   材質而言是PET+PE,聞起來也沒有味道,這樣身為家長的才會使用的安心和放心嘛!要給寶寶用的真的馬虎不得, 傳佳知寶奶粉袋一盒有30入裝,對於我偶爾假日帶寶寶出門來說是真的很足夠用了,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