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NKA納薇卡 潤淨醒膚面膜』體驗

2017120123:38
 

<感謝好集市邀稿體驗>




首先先讓大家了解一下品牌的由來~NEVENKA納薇卡
NEVENKA納薇卡字義源自於歐洲,意指「永恆不滅」。

該品牌深刻體悟『美』不只是一種裝扮,也不應只是瞬間而已,

他們對於每個產品研發環節的堅持,將來自世界各地最精粹
的美麗成份,帶給每位渴望多愛自己一點的女性,
因此2015年『NEVENKA納薇卡』品牌就此誕生。

 




瓶底也都印有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瓶身外都有一層透明膜保護著






   有了兩個寶貝後,肌膚保養工作對我而言馬馬虎虎,最近臉上總是出現小小斑斑點點,以前少許不去管它,後來發現好像越來越多,似乎意味著,自己又像初老症邁進了一大步,歲月真的不饒人,25歲對女性而言是一個分水嶺,一旦過了這個門檻,會發現不保養真的不行,只要睡眠不足臉色就會暗沉無光,皮膚開始缺水,然後出現初老症狀,乾到細紋都浮現,輕熟女的我發現越來越沒有本錢偷懶,隨著天氣漸漸寒冷,皮膚顯得特別的乾燥缺水呀!




 

   皮脂膜形成不易,肌膚保水力差,保護能力下降。因此,要加強保濕動作。敷面膜對我來說是比較快速的急救肌膚法寶,可我家庭小孩兩頭忙又沒辦法乖乖躺在那,此時NEVENKA納薇卡 潤淨醒膚面膜不錯的選擇,無論做家事,滑手機,站著.坐著.躺著,都不受限,能夠牢牢吸附住我的臉部肌膚喔!不說您可能不知道,最近空氣汙染也很嚴重,該產品特別針對因不良環境因素受損肌膚研發,能夠急救補水,清涼舒緩,溫和勻白膚色,改善膚色不均及暗沉蒼老!真是女性同胞們的一大福音呀!


該有的產品標示都有




該產品特別添加了能促進肌膚代謝、抗老醒膚的咖啡豆萃取;有效抑制黑色素、均勻膚色的維他命C磷酸鈉鹽;能平衡皮脂分泌、修護保濕的薏仁萃取;改善粗糙乾燥,回復柔嫩肌膚的尿囊素及帶給妳立即清爽感受的薄荷。


外蓋打開後,裏頭還有內蓋保護著面膜,防止溢出,而且還有一個貼心開端設計,好施力




面膜吸附在內蓋上,也不因立起而垂流,可見它有一定的濃稠度


裝著滿滿的面膜,透明狀,一打開就有濃郁的薄荷香氣散發出





 

本產品使用方法很簡單,我會在清洗臉部後將NEVENKA納薇卡 潤淨醒膚面膜厚敷十五分鐘後,











雙手在臉部輕柔按摩,幫助成分吸收,看起來透明色澤,果凍般的QQ感,用手沾取塗抹於臉部,






就整個融合於臉,延展性很好,容易推勻,






時間到了然後再用卸妝棉輕輕拭去,留下薄薄一層,當作晚安面膜,讓活性成分持續滲透皮膚基底層,若是您不喜歡這樣,亦可以清水洗淨後,再進行後續保養程序,經常使用後,會發現有效淨化髒污,還可以舒緩因風吹日曬帶來肌膚不適感受喔!





 

 

NEVENKA納薇卡 潤淨醒膚面膜味道聞起來是薄荷與複方植物的芳香,很自然舒服,我想肌膚角質正常代謝後,就能提高肌膚對養分的吸收,所以皮膚才會摸起來一改過去的粗糙感,現在特別柔滑水嫩,讓我很驚訝!後續的妝容也更服貼,讓我很滿意喔!






而且薄荷的涼感,可以鎮定我的肌膚幫助平衡油脂分泌,咖啡萃取具抗氧化、緊緻肌理的功效,維持亮麗,是理想的抗衰老成分。





瓶身可愛到不行的貓咪圖案,超吸睛





NEVENKA納薇卡 潤淨醒膚面膜』的代言人(注意看頭上都各頂著不同的成份代表)


 

--五大成份--
羅布斯塔綠咖啡豆萃取、維他命C磷酸鹽、薏仁萃取(日本有機JAS認證)、尿囊素、薄荷萃取

 

--天然酪胺酸酶抑制--
阿魏酸、蛇婆子萃取、白桑萃取、虎耳草萃取、黃芩根萃取、葡萄萃取

 

--保濕、舒緩--
甜菜鹼(ECOCERT認證)、甘草萃取、甘露醇、甘草酸銨、水立方玻尿酸

 

--控油調理、幫助修復--
歐洲七葉樹萃取、葡萄糖酸鋅

 

 

抓住水份,進而改善肌膚本身的屏障功能,幫肌膚達到鎖水、降低肌膚乾燥的可能,秋冬的肌膚衰老難題,我都交給NEVENKA納薇卡 潤淨醒膚面膜』,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NEVENKA納薇卡

訂購電話:02-27601129

官方網站:https://www.nevenk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venkaskincare/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