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首選~「freeplus保濕修護試用組」體驗分享

2017102303:11
 

<感謝廠商邀稿體驗>

   現在正逢季節交替,最容易讓皮膚感到乾燥、脫皮等等
敏感症狀產生,尤其常待在冷氣房裡,皮膚更容易缺水而乾燥到不行,秋天最常白天很熱、晚上風很大,所以我的肌膚也容易白天臉出油,晚上又變得特別乾,感謝媽媽經讓我能夠有榮幸體驗到freeplus保濕修護試用組】的機會



 

 

freeplus保濕修護試用組,添加六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 大棗陳皮甘草葉薏苡仁桃仁川芎等有助強化角質層屏障機能,保護肌膚




 

 

freeplus保濕修護試用組整體包裝來說外盒以透明盒包裝呈現,讓人一目了然就看到裏頭分別有一瓶化粧水與乳液,瓶蓋都以淺藍色呈現,瓶身則以半透明與白色為主,帶給人很柔和的感覺,可說與內容物帶給肌膚溫和相呼應









 

不說您可能不知道, freeplus是專為不穩定肌膚設計從敏感肌研究誕生的保養品牌喔!







 

先來看看 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40ml









 

使用方法很簡單,在洗臉後取適量於化粧棉或手掌,輕柔塗抹於全臉和頸部





此時若是掌心熱敷
,以溫熱的手掌包覆肌膚,可提升保養品的角質層滲透吸收效果喔!

 

看似化妝水透明質地,



推抹開時卻有著精華液般的柔滑質感,一點也不油和黏膩感,




靠近鼻子用力聞味道似有若無,因無香料、無色素添加所以不刺鼻,





推抹開時很迅速被肌膚給吸收了,

接下來步驟是塗抹
freeplus 保濕修護乳液(滋潤型)

freeplus 保濕修護乳液(滋潤型)15ml








這是以塑膠軟管設計,





擠壓時透過細細長長的口出來,用量很省,不須多,很好推抹開來,





類似水乳液的質地,不會厚重,也不會有黏膩不舒感,
















當然無香料、無色素添加所以聞起來就是很原始乳液的淡淡味道,不刺鼻,推抹開時很快速被肌膚給吸收了,讓我很驚訝!相較於國內出產的滋潤型乳液,又油又黏膩,讓人敬而遠之。

 

 



 

  持續不斷的使用後,漸漸的我的肌膚遠離暗沉與乾燥並且發現那種肌膚光透溫潤的感覺就像是敷完面膜的水潤肌膚,臉部氣色佳,帶澎潤感唷!





讓人一摸在摸觸感滑順, 這都要歸功於來自日本的freeplus保濕修護試用組,添加六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 有助強化角質層屏障機能,保護肌膚,使用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低刺激配方,最重要本產品無Paraben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乙醇)無紫外線吸收劑無礦物油,不會造成肌膚負擔,讓我使用的很放心,更讓我雀躍不已的是後續上妝更服貼,不卡卡,身邊的人也說,我的臉色好好喔!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至以下官網
https://www.freeplus-global.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