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年來-芝麻蛋捲]體驗分享

2017092412:03

<感謝喜年來公司邀稿體驗>






  蛋捲是Zoe從小到大很喜歡的點心之一,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喜愛吃蛋捲吧!這次要來體驗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喜年來芝麻蛋捲」,喜年來40年的老品牌,品質可說值得信賴!



拿到產品我都會注意標示是否清楚
[喜年來-芝麻蛋捲]真的一點也不馬虎,中英文標示都有耶~
例如:成份.淨重.保存期限.製造日期.產品規格.營養標示....等等都有





外包裝盒無論你直式或橫式收納擺放,都看的到產品名稱,哈~這下就不會放到忘記要吃啦!




蛋捲一盒有3包入裝



錫箔袋上都印有品牌LOGO,
每一小盒都有用錫箔紙袋密封著,好處就是比較不易受潮而軟化





其實我用手由鉅齒狀處稍微撕開,就很便於拆封了!



 

酥脆的蛋捲,每一口都吃的到濃郁的雞蛋烘焙散發出的自然香氣之外,還灑上看似樸實卻精選營養價值高的黑芝麻,

打開鋁箔袋後,裡頭還有這簡易型塑膠隔間盒保護著蛋捲,一盒4支裝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層層蛋捲中都不馬虎,可以看的到完整的黑芝麻分佈在金黃色的蛋捲體上,數量還不少,



長度約略這樣



<特寫>














吃的到一粒粒的黑芝麻增添了蛋捲迷人的韻味,







在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所以口感扎實,蛋捲一圈圈捲著薄脆在嘴裡ㄎㄎㄎ作響,
 







就連一旁的一對小小孩都忍不住快流口水啦!









捲帶來的幸福感~超開心!




大口的吃著,喂~喂~喂~吃到懶得理我



哈~連手也要舔一舔,可見芝麻蛋捲瑩瑩有多愛吃啊!



連碎屑都不放過呀!





 

甜度來說不至於太甜,油量掌握的也恰到好處,不會讓我的手油膩膩地,他們是以植物油製成,讓蛋素的我也可安心品嚐,








還有最重要的是產品不添加修飾澱粉、泡打粉、防腐劑、漂白劑、保色劑、氫化油脂、人工色素、香料、甜味劑…等等。還取得台灣優良食品(TQF)發展協會之標章,






讓人吃的健康又安心,品質實實在在,說真的讓我每一口都能享受到自然健康。







 

這麼棒的「喜年來-芝麻蛋捲」粉紅色的外包裝紙盒,我覺得拿來拜拜或自用,都很好看,逢年過節送禮的話可以選擇禮盒裝,看起來大方又很體面喔!可說內外兼備呀!體驗過他們家的蛋捲有咖啡、原味、芝麻等。每一種都很好吃喔!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產品資訊請至官網

喜年來:
https://www.serenafood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