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寶寶驚奇學習營

2017092713:32

 




   真沒想到自己這麼幸運能在茫茫人海中
,被抽中參加貝比卡兒寶寶驚奇學習營」,怎麼我好像比寶貝還要興奮呢?平常自己在家帶兩個小小孩,忙的不可開交,家中空間也是很有限,哪有多餘地方去塑造環境給寶寶玩樂呢? 趁這次機會讓寶寶接觸更多的小小孩和不同的玩具體驗,當得知活動地點在Weplay親子館,完全免費就知道貝比卡兒是佛心來的,活動中也沒有我害怕的奶粉強烈推銷之不舒服感,活動整體而言超優質的,沒有讓我失望。
貝比卡兒真的很用心在辦活動, 精心設計規劃依寶寶年齡區分成三個場次,才能依寶寶不同階段適性發展來上課與體驗,家長也比較放心。

場次如下:

 

 

第一場:

 

 
  
 
課程時間:10:30 AM-12:00 AM
課程對象:18個月以下爬行寶寶

課程內容:國王的秘密通道(鑽爬活動)、洞裡的寶藏(對準投物)、彩虹精靈(沿線爬行)、歡樂嘉年華(手眼協調)


 

 

第二場:

 


 
 
課程時間:14:00-15:30 PM
課程對象:1-2歲學步寶寶


課程內容:國王的金字塔(攀爬活動)、芝麻開門(形狀對應)、彩虹精靈(顏色拍打)、彩虹飄飄球(追球活動)

 

 

第三場:

 

 
  
 
課程時間:15:30-17:00 PM
課程對象:2-3歲幼幼班寶寶

課程內容:優游大海(搖擺爬行)、泡泡大風吹(視動協調)、海底生物躲貓貓(尋找藏匿物)、觀景台(盪鞦韆遊戲)

 


 

我們家小梁目前一歲六個月大,雖說家裡有大寶(三歲多)做他的玩伴,但還是很怕生,我想是該跨出那一步的時候了!





 

 

  當來到了Weplay親子館,未進門前就會有工作人員先幫家長及小朋友們噴酒精消毒及量體溫,進門後有親切的招待人員,引領媽媽將包包放入置物櫃中,由於身上揹著寶寶,所以這位服務人員好貼心幫我放置,體驗營時間準時開始,我們小梁也真準時給我嗯~~ 也在考驗我的反應力呀!還好廁所地理位置規劃就位在親子館的中心位置區,無論從哪間教室走過來都很近,不用繞道或很裡面,尿布台高度與寬度和舒適性都恰到好處,洗手台高度也很適合小朋友自己洗手,這些硬體設備都是很用心設計規劃過的。








 

 

   推開那扇汽車形狀的門,就知道體驗營已經開始囉!!好多家長與寶寶們齊聚體驗著,體驗過程中還有專業的攝影師幫我們拍照唷!怎麼如此貴賓級的呀!設想好周到呀!像我這媽咪永遠不嫌寶寶照片多,就怕漏網鏡頭了。

 









 

  我們家小梁一歲多適合參加的是第二場次, 首先登場的是國王的金字塔(攀爬活動),鮮豔顏色輔具搭建的像是一個迷宮一樣,吸引寶寶的目光,有蜿蜒的小橋,可以讓寶寶學習平衡感,





可是小梁有點害怕,完全不敢走。還有階梯、斜坡
過山洞,














兒子最喜歡過山洞鑽來鑽去與斜坡當溜滑梯滑了,一來可讓他藉由爬走轉換練習中穩定行走姿態,二來強化腳底觸覺,連結動作經驗。



 

想必寶寶也該緩緩了,接下來第二個單元:芝麻開門(形狀對應)







分各小組進行,看到兩個正方形體的小箱子,上面有著不同形狀的洞口,例如:正方形三角形圓形星形等依其形狀對準洞口投入即可,有助於寶寶學習形狀的對應。





 

 

在家是書本的教導寶寶,來到這可拿到立體一塊塊鮮豔且不同形狀,小梁好開心拿著兩塊積木開始敲打,後來其他寶寶很快的投入箱內,他就好奇爬過來看,瞄準後又不捨的將手伸回,好怕不見,






直到後來老師將箱內的全倒出,他意識到原來還會回來, 玩到最後還在那邊撈箱子裡頭的積木,






當本單元要結束時,小梁還是不捨放過手中一塊三角形此單元體驗可順便讓掌指抓握靈活,手眼協調也會更好。






 

 

 

在來第三個單元:彩虹精靈(顏色拍打)




 

此單元很特別,是在一個黑漆漆王國裡面,很怕寶寶會大哭,每個家長拿著手電筒帶領著寶寶開始穿梭尋找彩虹精靈,把各種顏色積木堆疊起來,用手電筒照下去變成另一種顏色喔!還可以把手電筒放到有顏色之透明盒內,










然後照耀在地面忽近忽遠
,類似投影效果, 寶寶試著想去抓地上的投影,看的目瞪口呆,一直咦~~驚訝看著我,






最後跟我要兩個顏色小盒邊拍打敲著,玩的不亦樂乎,可以感覺到他的小腦袋瓜不停在思考著,還蠻有趣的。
 


 

最後我也把握時間,讓他在次體驗只有手電筒的燈光下行走於小橋的感覺,







我發現小梁這次就沒有那麼害怕,在手電筒的燈光下探索著,我家寶貝還是頭一次,在暗暗的王國裡,僅有微弱的燈光用手摸索,充滿神秘感與驚奇,帶給寶寶新發現,我與小梁都很喜歡唷!

 



 

緊接著來到最後一個單元,彩虹飄飄球(追球活動)

老師拿了一塊好大好大的彩虹布出來,我想製成一隻百萬傘,都措措有餘,






我們佔且稱它為
彩虹傘!我們一人拉著一邊上下起伏搖曳著,讓空氣進入其中
也讓寶寶坐、躺在裡面,





看起來有如波濤洶湧的彩虹浪般,小梁有些害怕啜泣著。

 

後來看到老師把氣球倒進去,好多大大小小的氣球, 由上往下飄落著,






兒子開心把玩著氣球
,不時往上看,就忘記哭泣啦!他會移動身體往前傾用手去拿小氣球,還會同時嘗試另一隻手臂抱著大氣球,































不知不覺手眼協調力好像變好了喔!

 

小梁真的超愛氣球地,大家都收拾的差不多了,他仍舊捨不得放手,最後專業攝影師要來幫我們這梯次的家長與寶寶們拍大合照,小梁仍然還沉浸在氣球的世界王國中,所以有點可惜拍起來是哭臉。




 

 

來到尾聲,由貝比卡兒營養師透過投影片,介紹羊奶粉產品,由於另一伴在家帶老大,所以無法前往,主辦單位真的好貼心喔!另一邊提供寶寶遊戲區及點心區,








讓媽媽們可以短暫與寶寶分開
,輕鬆愉快的聽課,順便填飽肚子,






真沒想到我家寶寶在遊戲區,有了眼前這些繽紛可愛的玩具和其他寶寶陪伴著,就忘了我這媽咪與哭哭了,不時還聽到他開心的笑聲,當然還有工作人員守護著,我才能稍微偷懶一下啦!




 

 

羊奶粉產品內容說明,可說簡單扼要,淺顯易懂,認真聽的話,有獎徵答,答案都在其中,大家好踴躍,可惜我沒被點到,他們的產品介紹過程中,不覺得有那種被推銷不舒服的壓迫感,其實好東西,不怕您比較,當場也有貝比卡兒羊奶粉與牛奶粉的試喝。




 

 

  像我家寶寶正好喝奶時間快到了,過去換奶粉都要調奶他才能接受,我試著拿奶瓶來裝120CC給他喝喝看,剛開始他會喝喝又停停,後來出乎我預料的給我喝光光耶~還邊哭著說ㄋㄟㄋㄟ(想在續杯的意思),真是讓我佩服,看來他很喜愛喝貝比卡兒羊奶粉的,或許可以考慮換奶。






 

  看著寶寶喝的開心,我也不禁躍躍欲試,一般幼兒奶粉喝起來都不爽口,他們這兩款奶喝起來奶香味十足外,也很順口唷! 我才驚覺寶寶為何接受度這麼高了!其實喜歡他們家的羊奶粉或牛奶粉者,不妨透過貝比卡兒官網先了解產品與合作藥局,我覺得他們滿罐搭贈品都還蠻受歡迎與實用地,有興趣的可以至合作藥局選購喔!
 

 

最後也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規劃,結合情境式遊戲學習的概念,讓玩不單單只是玩而已,而是讓孩子玩出學習力玩出生活力玩出競爭力,













好喜歡這裡的環境與專業又有親和力的老師喔!玩中學,似乎讓人很容易忘記時間的存在,






我家寶寶玩興未減,明明就很想睡,要離開了,還是目不轉睛盯著玩具看,緊抓著玩具不放。



 


 

真希望體驗營時間能夠在長一點呀!親子館也貼心的贈予每位寶寶199元體驗卷一張和統合課程8折卷,還有非常可愛的貼紙和餅乾造型磁鐵,貝比卡兒也不妨多讓送上了伴手禮是認知百科點讀筆套組與奶粉試喝包,






我們家兩個小孩都超愛的,真的很棒!感謝貝比卡兒舉辦這麼有趣的體驗營,希望以後還會再有。







體驗日期:2017年9月24()
體驗地點:Weplay親子館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153)


PS: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