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尿布」體驗分享

2016092912:08
 
<感謝 BabyHome與花王公司邀稿體驗>  

真的很榮幸也非常開心能夠讓我家寶寶體驗這款日本製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尿布,


這是體驗包尺寸為M



產品的背面包裝袋標示了尿布的特色.材質.產地.注意事項...等等



總共6片尿布



妙而舒的Logo就是妙妙兔,頗受小孩子喜歡喔!
兩旁還有虛線和數字標示,輔助使用魔術貼時,方便兩邊對位用,才不至於穿歪一邊




就這麼輕鬆容易就穿好的樣子






妙妙兔呈現在腰圍處與尿布底紋處,看起來非常可愛,
它的底紋是圓形點點有大有小構成,顏色很繽紛,一點也不呆板喔!
非常柔美




看的到腰圍的這兩片羽翼般,材質可說超薄超透氣的



<特寫>



摸起來好觸感好柔軟唷~  對寶貝嬌嫩的肌膚才能呵護呀!




我家二寶目前六個月大,他的動作發展日漸增加,





由於奶量變大,相對活動量也變大,
尿量增加,真的明顯變很多,





也曾使用過其他品牌尿布,
一不小心忘記要換或吸收度不佳就給滲透或側漏,
沾黏到寶貝的包屁衣,
就得常常換洗,真是不堪其擾呀!
有時嚴重甚至造成寶寶敏感細緻的肌膚紅、腫、癢,
真讓人心疼不已,
容易使寶寶睡的不安穩而哭鬧,
我們家人的睡眠品質也跟著受影響喔!





 
 
想想看我們女性朋友每個月那個來時,
墊衛生棉約七天左右,悶熱的下體,就快受不了,
更何況寶貝天天無時無刻一直包著尿布,
一包就是兩年左右,我想會需要一款既透氣兼顧吸收力表現更好的尿布,
讓寶寶屁屁能時時維持乾爽,





是非常重要的,尿再多也不怕!
就只有妙而舒的「金緻柔點透氣尿布」最禁的起考驗了,
最大特色就是透氣性達3倍,




小梁也好奇被外包裝袋給吸引了,瞧~看的好認真喔!
嗯!這款好啦~




嗯~就是這個妙妙兔的尿布啦! 我喜歡~




最深得我的心,我最喜愛它的日本專利柔點設計


<特謝>



使用前



  使用後


這可是透氣的關鍵喔!
與他牌平面表層相比,
獨家立體點接觸設計,可讓表層與寶寶肌膚形成間隙,


<示意圖>





瞬間交叉全速排除濕熱氣,將尿尿瞬間吸收到底,
表面即刻乾爽不回滲,大量吸收在也不擔憂外漏,


使用過~



使用過後~  小圓點還粒粒分明,表示寶寶的屁屁與尿液能夠不浸潤達到透氣


即使長時間也乾爽無比,



當然還有貼心的彈性腰圍設計,




柔軟彈性貼合寶寶腰圍,



讓怕熱的寶貝怎麼動就是舒適又能隨時乾爽,


<試穿中~ >


<試穿中~ >


<試穿中~ >







還有胯下也服貼舒適,




也不會有腿圍勒痕或過緊現象,














我只能說這妙而舒的「金緻柔點透氣尿布」真的太厲害啦!







怎麼動與翻身都不卡卡喔!無礙於活動力,
非常適合我家小梁,





乾爽、舒適的感覺就從寶寶的表情和一舉一動就表露無疑,





所以自然就笑得好開心!




 
貼心的尿濕顯示線設計,
超長的線條設計,無論男寶寶或女寶寶,判別是否有尿液時,才不會誤判



<PS:男寶寶尿液多集中在前面,女寶寶尿液多集中在後面>




當尿濕後會變成藍色




 

可重複使用魔術貼




圓弧無尖角設計, 免於刮手或割傷肌膚,超體貼媽媽與寶寶




 
當我給寶貝使用過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尿布」之後,
它的好用,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
發現好像回不去原本品牌尿布了,
解決了家中快速成長的好動寶寶小屁屁乾爽不濕黏,





也讓我這媽咪好放心!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各位有嬰幼兒的父母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更詳細資訊請上官網
http://web.kao.com/tw/merrie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