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寶寶輕巧褲(一拉就穿上)體驗分享

2016092023:44
<感謝I try邀稿體驗>







      我家瑩瑩活潑好動,每當寶貝哭著要換尿布時,
是我最苦惱的時刻,尤其是尿布內有大便時都要和老公合力完成,
才不至於讓她掙脫狼狽不堪,為什麼呢?
要她乖乖躺著是遙不可及,當我一轉身去拿濕紙巾或尿布時,
寶貝一瞬間就翻成爬的姿態,已蓄勢待發準備往前邁進,
換尿布像打仗似的,都要連哄帶騙,哇哇大哭,
脫拉費力的完成,幸好有這滿意寶寶輕巧褲,
一拉就穿上
,好穿脫解救了















 

輕巧褲有分四種尺碼:

分別有

M---7~12kg

L---9~14kg

XL—12~17kg

XXL—15~25kg

總共有5種類不同的小熊維尼可愛的圖案







 



紙尿褲使用過後,向內捲妥,再把背後的膠帶拉起

將膠帶黏妥後丟棄











































   我發現紙尿褲,滿意寶寶輕巧褲褲子型比起片型而言
來的
更合身服貼,相對包覆效果也更好,而且屁屁好乾爽喔!
















據我觀察
薄型剪裁好合身,寶寶活動自在,不卡卡,
無論寶寶蹲下或站立時翻來翻去,


















由於合身服貼,而且尿液的吸收性表現也很棒,能夠平均分散開來,
不會讓裏頭的棉花結成不均勻的塊狀分布,所以若忘記換尿布,
稍微再撐一下,
我想也都沒有問題,不太會滲漏,



尿布的品質摸起來柔軟細緻觸感 ,超棉柔材質,呵護寶寶細緻肌膚,
加上不織布不會給肌膚帶來刺激,所以大可安心使用。
此外雙條尿液濕顯示線好判斷、立體剪裁讓尿分散均勻,不
會有一妥妥的或滲尿狀況產生,加上高效透氣膜,
整件都透氣,讓寶寶屁屁乾爽又舒適。
廠商連貼紙式捆捲收拾擅後也考量進去啦!真是用心週到呀!



使用過適用包後,發現瑩瑩還滿適合此款的,所以一口氣買了兩大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