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baby trend【Encore輕量機能型單向嬰幼兒手推車】+【INERTIA提籃式汽車安全座椅】 體驗分享

2016053100:49
 
<感謝MamiBuy邀稿體驗>


當我收到這兩大箱試用產品時,真的是又驚又喜~







的是這嬰兒手推車對我這小女子來說算是大型的,怎塞的進這箱子裡呢?
但對於男士們來說應該還好

的是我從來不曾體驗過大型嬰幼兒手推車而且還是現在最夯的
推車+手提汽座~ 超完美結合,可說是 新手爸媽的首選



當然汽座也是必備品(除非您不開車),嬰兒推車琳瑯滿目,推陳出新,
也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到底嬰兒推車該如何選好呢?

像我選擇符合要求的嬰兒車,是從購買與使用中得到了經驗。
現時很多家庭都有駕車習慣,,還是到外地旅行,
因此我建議可以考慮一些嬰兒車配合安全汽車椅一同使用。



市售每款嬰兒車都有幾種不同的呎碼,通常以最高乘載重量作標準,
家長可因應寶寶的體型大小而選擇適合的呎碼嬰兒車。
現今嬰兒身高及體重都比往時較大,
因此嬰兒車座位寬度及長度對嬰兒舒適程度都很重要。





這是美國baby trend【Encore輕量機能型單向嬰幼兒手推車】開箱照

適用年齡:6個月~3歲,最大乘載重量15Kg

裏頭也都有附上使用說明書








打開塑膠袋咦~ 怎沒有輪子呢?










我和老公心理在想沒有螺絲起子,而且我們又不是唸機械系的會不會考倒我們呀!
這樣DIY安全嗎?
等組裝好,會不會過了大半天,出不了門囉?
其實這些都是我們多慮了,不然請在往下看下去囉!







好緊張喔!連好奇的瑩瑩妹妹都來觀望啦!



以下是取出箱子後的五臟六腑



依序左邊起: 車台、(配件):後輪飲料架餐盤前輪











哈~瑩瑩說要給她心愛的熊熊試坐








瑩瑩也拿起前輪輪胎要來幫忙囉!









將前輪滑入支架管上,接著用力推壓輪子會聽到"喀"就可以,亦可試拉拉看輪子是否會鬆脫







前輪有裝這避震,坐起來比較舒適安穩,輪子比起一般小型推車大許多,抓地力也很好
車輪的直徑夠大的嬰兒車,推動起來及轉彎也更方便省力許多,特別在當兒童体重超過 10kg







後輪裝設於後支架管上,亦未於煞車踏板下方




"喀" 就是這顆小豆豆凸點與卡榫有卡到位即可




這麼小兩顆粒位在內側,所以不易被小孩給亂按,而沒有注意看也不太會發現






遮陽蓬凸形末端滑動插入本手推車車架凹形插槽上即可




置物籃架組裝



將後方置物籃兩支撐管端相連接










"喀" 表示有卡進去



快完成了剩甚麼呢?




將餐盤傾斜就可插入右扶手的底端且記得推到底









當餐盤裝設好後記得檢查紅色按鈕是否安全扣住鎖定到位






將飲料架與本手推車車架的插槽對齊同時向下推滑直到鎖入確切位置即可








從頭到尾就是對好準位置,然後"推進"~"喀"  幾乎就是重複這樣的動作而已
真的不需要任何的工具就可組裝完成囉!  而且比我想像的還簡單,並且組裝時間也還好






手把處將紅色按壓器壓下前記得先將安全鎖推開



依箭頭方向向左推開








單手快速收合裝置




 

安全固定收車勾扣,方便外出攜帶,這也是他款嬰兒車沒有的地方,一點點巧思,就可知他們的用心設計



扣住後,放在車上時比較不易因車子晃動而散開來
在家時瑩瑩也比較不容易把推車輕易展開來玩






其實在生大寶前,我就很嚮往擁有一台大型嬰兒手推車,但是後來撿同事贈與的,所以只好作罷!
使用沒多久就壞了,自己也就幫大寶買了第一台小型的嬰兒推車
當你要帶寶寶外出時,嬰兒手推車幾乎是不可缺少的,
因為總不便這樣一直揹在身上吧!現在外面天氣又悶又熱,
揹久了腰痠背痛
















適用年齡:6個月~3歲,最大乘載重量15Kg










翻轉式的兒童餐盤設計,方便寶寶進出手推車


























調整安全帶中





可依寶寶不同身高而調整安全帶的肩膀高度




安全帶椅背肩部孔



兩邊襯片摸起來柔軟舒適









安全設計五點式安全帶更多了保護層











在一般大廈電梯也不擔心進不去




貼心加大置物籃設計,

減輕辛苦的媽咪們不再每次提拿大包小包的












座椅與地面的高度很夠,尤其推在箔油路上,比較不會像是在烤屁股
除此之外不但視野好,我家瑩瑩就不再哭鬧不休,
還有陣風吹來也比較不會吃進沙子或粉塵



 

後輪腳部煞車裝置,不但增加了車體的穩定性也可以讓推車在定點上更加安穩



哇~空間都還有剩




前輪兩邊為雙輪胎結合



舒適腳踏板,提升寶寶乘坐舒適度





兩歲多的瑩瑩每次出門,都跑給我追,深怕她跑丟了,加上電視新聞小燈泡被砍死事件發生,讓我不敢與瑩瑩離太遠

而我家的那台日系手推車,對瑩瑩來說座椅寬度都剛剛好,但是行進過程中身體容易往下滑,讓她坐立難安

自從座上這台美國baby trend【Encore輕量機能型單向嬰幼兒手推車】,她就開心的手舞足蹈,

每次要出門她都要跑到這款推車旁要我抱她上座才甘心,因為無論是座椅長度寬度,腳踏處和柔軟襯墊都很恰到好處

外出過程中也沒有吵著要我抱她下車,甚至回到家還不願下車

還說她要坐在上面"蠻蠻"(進食)~   哇哩勒~把它當餐椅

只能說瑩瑩太識貨啦!




寬敞舒適的座椅,對於很會流汗的瑩瑩而言也很重要
看~躺到舒服的笑囉!

若是口渴了,她自己就隨手可飲用水,
媽媽包就不用塞水杯,怕漏水
甚至找不到手忙腳亂之苦




安全帶及肩帶可固定嬰兒,以防嬰兒從車內爬出;
嬰兒車的四週也沒有空隙,所以不用擔心會夾到寶寶的小手。







椅背可以承托嬰幼兒脊骨




小天窗設計,可隨時觀看了解寶寶狀況




還有魔鬼沾,這樣風一來才不會掀開來曬到太陽啦!










置物盒與飲料架






像是捷運卡.鑰匙.相機.打火機...等等隨身小物品,方便置放






男女身高有別,為了符合人體工學,手把上添加了軟墊式材質,加上可調式三段手把設計,

方便調整至最適合高度,推動車體更顯得輕鬆,這也是有別於其他車款所沒有的地方











可調式遮陽蓬



使用經典四輪設計




可調式遮陽蓬太陽出來了,就不怕曬黑了,以及陽光刺到眼睛




即使像這樣的界面落差或者上下捷運車門時,我想都不成問題,比起小車而言,這可輕鬆自由通過,不會卡卡喔!就不用彎腰去掰弄推車囉!



   台灣最多這樣的路障 ,崎嶇不平,一下圓孔蓋,一下水溝蓋,一下轉彎介面,左閃右躲,
所以嬰兒車的支架真的要很穩固,還好
美國baby trend嬰兒手推車夠堅固,才不會發出嘎嘎響或卡卡不前的聲響




這樣的介面也很OK,飲料和水杯也不會滑落



多段式椅背調整




寶貝累了,繩子就可以向下拉一些,讓寶寶躺平些(約175度角)睡覺,更舒適,反之向上拉則坐立起







從腳踏墊至後輪上方為置物籃空間
我非常喜歡它這超大的置物籃空間,放媽媽包包都還綽綽有餘,亦可放外套或購物使用,這樣我身上就不用再揹大包小包地





這樣的凹凸不平,也難不倒



不會卡住耶





人體工學軟墊式手把,讓推上坡時,手比較不易因抓握而長繭




如果遇到上坡途中物品突然掉了,也可以用腳馬上將後輪固定住,就不會任意滑動喔!  煞車效果還不錯




 

現時很多家庭都有駕車習慣,因此可以考慮一些嬰兒車配合安全汽車椅一同使用。

然而美國Baby Trend輕量機能型單向嬰幼兒手推車很聰明,獨家的單手快速收合裝置設計,提升手推車在各種場合使用的機動性,搭配使用INERTIA提籃式汽車安全座椅不需轉接裝置,即可輕鬆結合baby trend手推車,隨時可以自在出門,還是到外地旅行,我覺得這樣的貼心結合設計,我超喜歡,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美國baby trend【INERTIA提籃式汽車安全座椅】



適用年齡:初生~18個月(0-13公斤),最大乘載重量13Kg







也有附詳細說明書















汽坐內側面也有貼心安全帶使用警語




還有附安全帶引導穿片



汽坐外側也有明顯貼心的警告標語,讓使用者更能安全的使用




當然最重要還要有經濟部商品檢驗局合格標識




安全指標設計,安裝於汽車後座上時依照仰躺角度指示器來調整最佳仰躺角度。




正確安裝~紅色圓點點會不見




而且當仰躺角度指示器若安裝於手推車上時,
安全性也跟安裝於汽車上時的仰躺角度是一樣的喔
~雙重防護安全同時兼顧





安全坐椅背面有附使用小手冊,方便髓時取閱使用



這頂遮陽蓬,在車內時,可是很好用喔! 
雖說擋風玻璃有防紫外線,但是太陽公公很大時,還是很刺眼
隨著車子往前左轉右轉上坡下坡我就不用再拿著DM幫寶寶東遮西擋囉!遮到手好痠






這材質也很好清洗




裝設嬰幼兒提籃式汽車安全座椅時,記得先轉動推車車架的支撐環




將兩側車架的支撐環向內懸轉約90度角






旋轉環







提籃式汽椅解除紅色手把鈕



下拉為解除




底座與手推車相接處




將紅色手把鈕往下拉白色底座就會縮進去



白色底座




將汽座卡入餐盤兩圓洞內















要拆卸時將紅色手把鈕往下拉白色底座就會縮進去,然後往上一提及可拆卸



"短片扣帶"做何用呢?




原來短片扣帶是要固定在汽座扶手處





然後調整提籃式手把



手把兩邊按鈕下壓即可調整角度








五點式安全帶更牢固,讓寶貝安全更加倍



 

加強防護五點式安全帶、胸部安全帶,確保嬰幼兒安全性






胯部安全帶可以依寶寶身高所需做調整






 

七段式肩部調整安全帶,供給寶寶最舒服的座椅,爸媽可安心開車,寶貝不吵不鬧




旋轉高度的調整鈕
























姊姊好羨慕弟弟坐在上面舒服的模樣~

我一手推著二寶一手牽著大寶,是我購物.散步的好幫手喔!





柏油路也推的很順很穩,而且底盤高,好處就是夏天推在柏油路上也比較不會太過受熱












連兩歲多的大寶也想推推車耶~






 

 


小梁現在只有兩個多月大,不能單坐美國baby trend【Encore輕量機能型單向嬰幼兒手推車】
所以可先搭載在提籃汽座上使用,這'款汽座可從初生開始使用至一歲半
也符合安全與實用性,我很喜歡


當有了小孩之後,我就不斷的在重複"下腰" 這動作例如:換尿布.抱小孩...等等
無形當中,也讓我的腰很酸背很痛
然而這款推車的完美結合最大好處就是我真的不用在過度下腰了,
只要稍微下蹲即可抱起二寶來
而且當二寶醒著的時候由於視野太遼闊了,他一直東張西望,
我叫他,他都懶得理我,哈~這也可拿來當哄小孩的工具

新生兒可是禁不起"熱"的喔! 
這推車+汽座的超完美結合是不是比一台一般的嬰兒推車高度高許多了呢?
這樣離地面越高當然就受熱越低啦!
就是比人家涼快多了
難怪小梁會輕易就睡著




汽坐與嬰兒推車完美結合,這樣有創意的設計巧思,真是符合我們現代人的需求,說真的物超所值呀!
,(下圖)結果變成雙頂遮陽蓬銜接的也剛剛好








依圖解說明書即可輕鬆的安裝好汽座











怕使用者不了解,還貼心的在旁邊貼上使用圖解說明




















安裝好囉! 小梁汽座初體驗,還在適應中












超大遮陽蓬,就不再擔心寶貝的眼睛被太陽公公射到了!













很輕鬆的即可連同汽座和寶寶一起卸下,若寶寶在睡覺的話,就不會因此影響到他囉!

就這樣即可提回家或者稍放一邊都很安全












提籃手把





一般大廈電梯一樣進的去,空間還有餘







亦可放在地上當臨時的搖椅來哄小孩喔!


注入了新EPS舒適防護頭部裝置,確保寶寶頭部安全,即使汽車內也擁有最安全舒適的專屬空間




 



還有獨特性三角形設計提籃手把,提取方便靈活更輕鬆



方便的四段式手把設計如下圖所示:










 

不管是短距離、短時間、慢慢開車,都不應該抱著寶貝繫安全帶!!!

並選購符合安檢認證標準的汽座最重要,
這樣, 即使是新手爸媽, 也能放心輕鬆帶著小寶貝們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雖然這款
美國baby trendEncore輕量機能型單向嬰幼兒手推車】要DIY但也意味著,
若是長時間不用時也方便做拆解收納,推車+汽座的套餐型選購
反而是比較划算,而且可以從出生使用到三歲
真是太好了!我也好想要擁有一 組喔!
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