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體驗分享

2016052923:05
 


<感謝BloggerAds邀稿體驗>







風箏對我來說就是心裡的解放以及孩提時的回憶,象徵著夢想起飛,讓我很期待未來能夠突破困境、盡情展翅高飛,據說古代,據說有一農夫在斗笠繫上繩線,無意中被風吹起,所引起的靈感。也因為如此,讓農村長大的我,自己兒時也曾經DIY做過風箏,不過那時候製作的都是有骨架不但面積大且佔空間的那種,
 











   不像現在這款袖珍型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啦!誰說許願只能讓天燈專美於前呢? 其實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這款萊爾富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當我收到時也很訝異,






怎麼這麼迷你的糖果盒般的大小裝的進去風箏呢?哇!有別於過去我對風箏的印象,無骨架也比較好收納喔!其實也因 無骨架適合所有年齡層使用,




哈~ 也幸好無骨架,才不會讓急速墬落而來的風箏打到頭痛痛啦!




而且操作簡單便利易上手,住在這都市中寸土寸金, 就是要不占空間好收納和輕巧,當我外出要溜小孩時輕巧,所以能夠隨身攜帶方便使用, 加上可愛和趣味的插畫圖案,超療癒唷!讓人愛不釋手,







 
 

風箏主題:

 

 
 
藍-朋友  we are friends
粉-初戀  just for u 
黃-夢想  Dream? 工作、家人、感情、朋友
紅-煩惱  Let it go








偷偷告訴大家還可將您暗戀對象情話或者夢想 、工作、家人、朋友祝福…等等。通通都可寫上祝福在風箏上隨風搖曳送上雲端喔!








 
   野外放風箏,有如懷抱著大自然奔跑,尤其一線在握,仰首一望無際的天空彷佛掌握了大自然的脈動,瞬間,躍動生命的樂章,






















您看看我們家大人小人笑的多開心呀!來來回回奔馳也不累喔!



隨風箏載浮載沉,一切煩惱拋置腦後,身心舒暢無可言喻,

























不知不覺讓我們親子的互動更加密切,也增進小小孩的視覺與觸覺的發展,在奔馳中全身也都運動到了,我發覺這風箏還蠻適合拿來溜小孩地,在此不吝把這新玩意跟大家分享。



 
 

VC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微電影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