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體驗分享

2015111513:12
 


<感謝達摩媒體與P&G邀稿體驗>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大家熟到不能再熟的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也常常打廣告, 這次產品的訴求特色是,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還經吳依霖老師實證-深層清潔頭皮毛孔,讓頭皮更健康, 現代人又窮又忙,加上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就會跟我一樣產生頭皮困擾:油、癢、乾、過敏、頭皮屑。這就是頭皮過勞症狀的產生不容忽視, 為了我們的頭皮健康,正確的洗頭我想是很重要地。
  
 


















    洗頭您還以為只是洗頭髮而已嗎?洗頭不該只是洗頭髮,還要洗淨頭皮,
我會先用指腹按摩頭皮,緊接著洗頭洗兩次(第一次沖掉油)第二次就是洗髮絲,這樣秀髮和頭皮才會徹底的被清潔乾淨。
 



擠出的瞬間,呈現淡淡的白色,帶有一股淡而不刺鼻的清香感,
比起一般洗髮乳濃稠度適中 ,就是這麼特別,無濃郁刺鼻味喔!



























 
    選用適合自己的洗髮精,真的很重要,在搭配正確的洗髮步驟,就能有效降低頭髮和頭皮問題產生,在過去我總覺的都要用水洗去的東西,隨便啦!反正又不是吃到肚子裡頭去,為了省錢全家人共用一瓶,最後的下場,就是頭髮越洗越乾,頭皮屑增多、頭皮發癢、因癢而抓到破皮流血,這樣的情形困擾我許久未解決,後來經過頭皮諮詢檢測後,才有正確的洗髮和養髮觀念,真的不能輕忽唷!


 








































 
      自從使用過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沒想到全新日本人氣”頭皮毛孔護理科技”(獨家專利): 相較於市面上10mmZPT去屑技術,全新海倫仙度絲獨家專利 2.5mm微米級ZPT科技可深入毛孔,在頭皮形成有效保護層。
‧富含”6倍滋潤因子”讓頭髮更滋潤。
 


  



使用前:厚重油油頭和頭皮屑           使用後:頭皮也很清爽潔淨,無厚重油油頭和頭皮屑喔! 




使用前:油脂分泌旺盛,厚重油髮絲粘成一小束小束的 使用後:髮絲根根分明,健康有光澤無毛燥感                         


 

     因我是油性髮質,也因為它的潔淨配方,能有效的洗淨我的髮絲和深層洗淨頭皮油脂及髒汙,泡沫柔細好沖洗,賦予頭皮零負擔清爽感,一點也沒有好像一層滑滑的膜,殘留洗不乾淨的感覺,更不易出油,還幫我頭皮癢的現象改善不見了, 頭皮乾淨了,"癢”的困擾也會解決,髮絲摸起來柔順自然不糾結在一塊,還很蓬鬆富有彈性,一改扁塌髮,真是太棒啦!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更多詳細產品資訊請點選以下
網址:http://bit.ly/1R8JKF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想跟我一樣搶先免費試用新產品嗎?
那就趕快點選下面圖片連結加入會員吧!
我的推薦代碼:


20140916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