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嬰幼兒衣物首選「麗嬰房童裝之麗嬰房iBaby mall」體驗分享

2015111511:13
     

<感謝達摩媒體與麗嬰房邀稿體驗>


     最近入冬以來天氣多變化,我想大人除了衣服換季之外,也別忘了趕緊替寶貝增添新衣服,以免不小心著涼囉!我想很多職業婦女應該都跟我一樣,平常上班忙得不可開交,下班接小孩又要煮晚餐,一天的生活就這樣不知不覺過啦!哪來的閒暇時間開車外出兜個半圈遍尋不著停車位和時間精挑細選寶貝衣物呢?
 


這是我透過
麗嬰房iBaby mall網購的衣物,前天訂今天或明天就到貨囉!
速度可說非常的快喔!還可累積點數唷!




打開包裹裏頭還很貼心附上訂單明細與退貨服務說明單



我訂了一件略厚上衣與一件裙褲,都有各自用透明袋包裝好喔!






     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品牌麗嬰房童裝, 麗嬰房iBaby mall成立於1996年,至今已經有19年歷史了, 一路走來不斷的求進步,可說跟的上潮流與貼近顧客的需求,今年除了網站改版外也做了全面性的服務整合,結合全台麗嬰房191間實體門市,讓服務不只在網站上,更從虛擬串聯回實體,讓網路購物也能享有實體的服務。




瀏覽介面給人的感覺非常清爽,視覺動線也很流暢,
就連我第一次上麗嬰房iBaby mall購物,也不用摸索老半天,
整體操作流程介面可說淺顯易懂,簡便的購買流程,讓人節省寶貴時間,輕鬆購物不麻煩。






有系統的分門別類,無論尺寸與金額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也可點選右上角分類搜尋




點選衣物進去後可看到更詳細的內容與模特兒試穿照,接著點選好尺寸與數量即可加入購物車



接著就會產生購物車內容物數量與金額和應付金額




     [累積紅利點數]:同時會員權利也做線上線下完美串接,不論線上、門市或是專櫃消費都可以享有紅利點數,虛實整合,線上下單可至全台各門市取貨;讓紅利處處可累積,隨時帶著走,大大的提升使用的便利度。線上購物顯然已成為時下忙碌的我們一種購物便利方式,讓忙碌的媽咪們在家照顧小寶貝同時在家上網動動手指頭,小寶貝的可愛衣物就能快速送到家! 可說一兼二顧呀!省去帶寶寶出門的麻煩囉!


 

 
 
手機APP也可以下單喔!
 
 
   現在就連手機APP也可以下單喔!更是貼心顧客的購物需求,偷偷告訴大家好康訊息「週三會員禮」:每周三下單不限金額都會送贈品。每月不時會送50-500元等會員折價券回饋。這麼好康的當然不容錯過囉!



 
 

童裝品牌介紹:

 

 
 
 
 

les enphants

 

 

les enphants為麗嬰房自創品牌,共有3大系列,baby系列結合日常功能性設計,給寶寶最貼心溫暖的穿著體驗;Kids系列為專為6-10歲小朋友設 計的流行童裝,風格俏皮可愛充滿活力;內著系列皆為台灣製造,嚴選優質素材與布料,並通過國內外嚴格審核,以最高規格呵護小寶貝肌膚。


 
 

Disney

 

 
 
麗嬰房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專屬迪士尼系列,除了生動活潑的圖案外,也加入了流行性的細節與飽和的用色,以故事性的手法貫穿一整計的設計,輕鬆讓寶貝沉浸在迪士尼帶來的無比歡愉中。


 
 

Little moni

 

 
 
Little moni為麗嬰房集團創立的網路平價童裝品牌,訴求「小大人」的時尚風格,以跟大人時尚同步作為品牌特色。
 


 
 

Familiar by les enphants

 

 
 
秉持著『高機能性,高安全性、高品質』的堅持,營造出洗練、簡單、舒適的品牌風格,自然中散發著典雅高尚的氣息。




當媽之後就像守財奴,凡是都要講究實用.萬用.省錢為主
幾經思量後我決定當然是要買百搭的啦!



首先來介紹我這次買的上衣

雖然進入了冬天有點冷又不至於太冷,這樣略厚的上衣摸起來質感非常好,既柔軟又舒適,
領口邊縫有蝴蝶結,加上卡通圖案與黃色圓點點和下擺荷葉邊增添了小女孩的柔美可愛氣息





刺繡圖案處下方還有趁一塊白布,摸起來也不刮手,最適合我家寶貝瑩瑩了



有點A字形剪裁,下擺寬鬆,若是裏頭想在多穿一件也可以容納的下,



邊緣線都車縫的很緊密仔細,無漏針



可愛的插畫圖案邊緣還刺繡喔!讓圖案更顯立體感



領口處摸起來觸感圓潤滑順,所以就毫無刺感



背後有兩顆扁鐵釦,方便穿脫,才不易卡住寶貝的頭



吊牌上也有詳細的標示:成份.適合體重.身高.製作歲段.顏色..等等



這件是屬於迪士尼系列





袖口處也車縫的非常緊密,一點也不馬虎喔!










接下來介紹的是今年秋冬新款裙褲



這是一件裙褲卻有多種不同效果,當然省錢百搭就是我的原則



雖是咖啡色,但繽紛小圓點的襯托,一點也不顯得老氣



紗裙摸起來共有三層,最內層縫有皺褶,更顯立體與飄逸感,摸起士柔軟的觸感,一點也不會刺刺感不舒服喔!



紗裙拉起來帶有彈性,網孔細小



褲子的部分是利用彈性纖維和棉製成,褲底是另外車縫一片,穿起來這樣比較服貼褲檔,不易卡卡,也好穿脫



裙褲吊牌也都有詳細標示:成份.適合體重.身高.製作歲段.顏色..等等




將一隻褲管翻過來,還蠻像襪子的內側模樣,摸摸看還挺柔軟舒服喔!保暖效果不錯
褲管邊緣處還有一圈伸縮彈性




裙褲頭還縫有一個蝴蝶結



腰部是採用約2公分寬之鬆緊帶



裙褲頭摸起來滑順




這是我這次挑選搭配的百搭實穿款式
尺寸是2號



我家瑩瑩目前2歲身高約84公分,身型屬於偏纖細,尺寸2號對她來說有稍微大一些,由於擔心小朋友長大速度太快,所以略大一些看起來還好,亦可以穿比較久些,這樣對於精打細算的我也比較划算啦!




戶外公園拍攝



雖然袖子稍為長了一些,但不影響活動,瑩瑩穿起來就是很可愛秀氣呀!



瞧~爬上爬下的瑩瑩也不擔心走光囉!可以盡情的騎鴨兒




前幾天天氣有點冷,我給她配戴毛帽,一樣很Q



裙褲之褲管對於瑩瑩而言有偏長些,但由於是有彈性的,可以稍微往上拉抓皺也不錯啦!



亮麗的上衣荷葉邊緣與下擺搭配裙褲大小圓點互相呼應,不知道還以為是三件式呀!



桃粉色很柔美的顏色,更能襯托出瑩瑩的甜美可愛風































 
 

搭配內搭褲

 

 
 
上衣荷葉裙擺搭配內搭褲更顯得獨特,長一點像裙子,等長大些就像上衣,效果很好







 
 

搭配吊帶裙

 

 

  這件上衣蝴蝶結與胸前的口袋蝴蝶結兩個相呼應



瑩瑩穿起來顯得活潑俏麗






 
 

搭配吊帶褲

 

 
 
看起來比較中性風格,但還是顯得稚氣的模樣



其實這件圓點點上衣無論裙子或褲子.吊帶系列都蠻好搭配的




 
 

裙褲搭配上衣

 

 
 
將上衣紮進裙褲裡頭,整體看來,不會過多的堆疊感,就是暖冬的好穿法



瞧~瑩瑩笑的多開心呀!







裙褲鬆緊度適中,不會有勒痕或起癢






既休閒又有點優雅






裙褲彈性很夠蹲下去站起來也不會感覺褲頭要掉或位移的情況




      隨著寶貝的成長階段,適時的選擇材質好的衣服,對於寶寶來說很重要,畢竟活動力變大囉!一天幾乎24小時附著在身體皮膚上,麗英房的衣服材質與品管是一等一的好,這是無庸置疑的,一分錢一分貨,寶貝穿的舒適最重要,當然我發現
麗英房童裝不只保暖好穿外,實穿與好搭配也很重要,當然設計感來說也是很夠的,比起我那年代的童裝可好的很囉!麗英房童裝兼具時尚感與實穿,讓我給瑩瑩穿的很安心與放心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連結至以下網站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想跟我一樣搶先免費試用新產品嗎?
那就趕快點選下面圖片連結加入會員吧!
我的推薦代碼:


20140916000004

 





 
   


  •   酷比酷比 於 2015-11-16 02:53 1F
  • 哇! 妹妹穿起來,好可愛喔~
    我家是男生,我買男孩子系列的...
  • 版主於 2015-11-17 20:56 回覆
    謝謝誇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