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瓶「修護等級」~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體驗分享

2015112114:32
 



史上第一瓶「修護等級」的潤髮乳上市








產品瓶身都有產品詳細之說明




       我是上班族因工作關係,加上愛漂亮, 會經常染燙髮,所以頭髮受損、毛燥、分岔、打結、斷髮…等等。症狀經常找上我,加上長期處於冷氣房工作,所以讓我的頭髮感到很乾燥如稻草,不保養真的不行 ,我想女人不能只是保養臉部,而忽略一頭乾燥髮毛髮,應該會大大扣分吧!所以我對於護髮產品很挑剔,因本身頭皮容易泛油光,擔心沒有護到頭髮而讓整個頭都變油油頭那怎麼行呢?















     忍不住都會想先聞聞味道如何?此系列潘婷洗髮乳是清新的花果香調,白色綢狀質地,潤髮乳也是白色稠狀,偏濃稠感,聞起來也是清香的味道,一點也不刺鼻,抹在濕髮上時,迅速就被髮絲給吸收了,不會太黏膩,抹均勻後有點像乳液但又不會太稀,很天然的感覺,使用方式是洗、潤髮分開,都要用清水沖洗乾淨,以上兩者有潘婷特有的維他命原乳液修護配方PRO-V維他命原加上KDB損傷隔離因子外,還有3倍蠶絲蛋白配方修護嚴重損傷秀髮
 


使用過後看吧~秀髮看起來很彈.很強韌.柔順不打結吧!






 
 

以下為使用前(左圖)與使用後(右圖)之比較圖片

 

 
 















 
 

以下為使用後之特寫

 

 
 








 
         每天上班前做造型又拉又吹對頭髮的傷害造成的”累積”損傷都很嚴重,我想我真的很需要一瓶有修護功能的潤髮乳來拯救我的泛黃枯髮,然而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獨特的地方在於採用全新PRO-V髮芯滲透科技,由內而外完整修護,也就是有別於一般市面潤髮乳超越表面修護,這智能修護技術不是蓋的,智能瞄準髮蕊。內含獨創IDS智能損傷捕捉科技,透過損傷識別因子定位受損位置,精準修護,並迅速滲透,挑戰14天秀髮極限,讓頭髮輕盈不油膩,有效達到真正深層養護,也讓我的頭皮無油膩負擔,說真的新升級潘婷潤髮乳與我過去使用的潤髮乳差異真的很大,當我每兩天使用一次持續一段時間後漸漸發現秀髮不毛躁、不分叉、不斷髮、強韌有光澤,最重要的髮絲摸起來就是輕盈不油膩,看起來就是很健康,心情自然好的沒話說,我想沒必要去貴森森的髮廊保養秀髮啦!自己DIY省錢省麻煩,我給它滿分為五顆星,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想跟我一樣搶先免費試用新產品嗎?
那就趕快點選下面圖片連結加入會員吧!
我的推薦代碼:


20140916000004

 





更詳細產品資訊請連結至以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