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意想不到的好喝體驗心得分享

2014092223:23
       很開心也很榮幸能被抽中獲得試用的機會,在此替我家寶貝瑩瑩感謝金愛斯佳這麼有誠意獻上這麼大一罐[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哇!我家瑩瑩口福不淺,這一罐淨重900公克呀!好大方的廠商原來是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感恩喔!!





 
       我家寶寶一出生體重才2578公克,比起同年齡小孩, 很明顯嬌小許多,在每回定期預防接種時醫生都一直叮嚀我瑩瑩的身高和體重吊車尾,當時真的非常擔心她的健康和營養攝取不足, 當然母乳是新生寶寶最好的食物﹐但是在忙碌的職業婦女,睡眠不足又無法哺餵母乳或母乳不夠時還是會選擇配方奶粉,所以足夠的營養成分和能調整體質,最好還要有認證是我最在意的選澤。



       我家瑩瑩六個月大以前因奶水不足,所以是採取一半母乳瓶餵+一半配方奶的方式,因瑩瑩太聰明了,覺得瓶餵易飽又不費力,親餵吸的費力奶水又不足,漸漸地就改為瓶餵配方奶了,一直努力急追想趕上她該有的公斤數,但是到了兩個多月大時,出現第一次厭奶,未滿四個月又不能吃副食品,所以體重又往下降,更加瘦小,因此就幫她換了別的品牌的奶粉,好不容易來到四個月和七個月大時又給我來一次厭奶,所以各大知名的奶粉都喝過了,現在也一歲多了,我家瑩瑩真的很挑嘴,愛恨分明,不是來者不拒型,只要她不喝,連哄帶騙耗了將近一小時都無用,她喜歡喝的在10分鐘內解決喝光光,不喜歡的只要看到我要拿奶瓶的手,在未碰到奶瓶之前就會給我嚎啕大哭抗議,真是拿她沒轍呀!


      
       之前瑩瑩四個月大時有食用過[金愛斯佳無麩質水解米精],食用的都很順利,所以至今仍然有持續使用中,而知名藝人李佩甄推薦代言的
[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第一次食用,我心底還在想,唉呀!這是水解蛋白配方奶粉,通常喝起來會苦苦的,很難喝我家瑩瑩這麼挑嘴該如何是好呢?沒想到她第一時間有點遲疑了一下,然後就大口大口的喝著,不到十分鐘喝個精光,喝到把奶瓶舉高高了都還猛吸著,不肯放開,還興奮的踢著雙腳,喝完就洋溢著滿足幸福的表情,真是有趣極啦!看她喝的這麼開心,身為父母的我們也覺的開心起來啦!我不禁感到好奇,偷偷泡了一杯試喝看看,嗯!口感佳,奶香味很足,因不添加蔗糖並且有點甜又不會太甜唷!瑩瑩適應良好,排便也很正常,並無便秘或皮膚紅腫不適現象產生, 我想日後可改讓瑩瑩喝此款[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真的沒有苦味唷~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好喝健康營養的奶分[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



包裝罐說明:這是三號奶粉也就是一歲以上幼兒適用(依序順時鐘方向旋轉)

鐵罐外都有清楚的營養成分標示



比例:  一平匙配方奶粉 : 30cc的溫開水                    



沖調步驟說明+貼心的圖解   







何謂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呢?
     
      在懷孕時上過不少媽媽教室,當時對於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就有初步的了解, 水解蛋白配方奶粉是針對“牛奶蛋白過敏”的寶寶所研發的牛奶類製品。然而寶寶對牛奶蛋白會產生過敏反應﹐是因為寶寶的身體將牛奶蛋白視為外來物質(也就是所謂的過敏原),會有此系列產品的上市也因為我們這大環境的因素,處處充滿污染源,以致於過敏兒越來越多的趨勢,很幸運我家寶貝無牛奶過敏現象,我諮詢過醫生,無牛奶過敏寶寶者亦可食用。






產品特色:   品質佳體質佳口味佳學習佳調整佳





  

水解蛋白配方奶粉難道會比較沒有營養嗎?
     
      有些家長擔憂蛋白質水解後會破壞營養成分﹐影響孩子發育成長。其實[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奶粉]配方奶中的營養成分並不會因為水解之後而改變﹐或變得沒有營養﹐但是某些品牌牛奶味道會比較苦而[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卻不苦。經由特殊技術處理,去除傳統水解奶粉特有的胺基酸苦味,添加乳糖、果糖、果寡糖及麥芽糊精等四種多醣類讓口感更豐富 。
 
     
      在9月初我家寶貝瑩瑩突然,解血絲便,真的把我給嚇著了,心想怎會這樣,寶寶的大便顏色真不能輕忽, 醫生說是得到沙門氏菌,讓我擔憂不已,經過藥物治療已康復了,寶貝體弱多病,又飽受脹氣之苦,真叫人心疼不已;現今食安風暴加上之前大陸的三聚氫胺毒奶粉,對於給寶寶喝的當然要嚴加慎選,馬虎不得,像 金愛斯佳的奶粉,
取得國際HACC、PISO9001、IFS等多項品質認證,有國際掛保證,才能喝的健康和安心唷!特別引進來自法國的水解蛋白配方奶粉。「水解蛋白的配方」是指將原本大分子蛋白質利用先進技術預先水解成小分子的蛋白質,更好消化和吸收並且採用行政院衛生署的最新標準及國際規Codex,打造出營養均衡完整的配方,幫助寶寶健康長大。
   
 


為什麼要選澤愛斯佳奶粉呢?


       [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奶粉]乳源來自英吉利海峽旁自然清淨的不列塔尼半島與諾曼地半島,從配方研發到生產全程嚴格把關,目前已取得國際HACCP、ISO9001、IFS等多項品質認證。並嚴格篩選出純淨、天然的成分,來自法國專家們的精心調配,讓寶寶充分攝取均衡完整的營養,內含亞麻油酸、次亞麻油酸、豐富的鈣質及適當的鈣磷比,幫助寶寶骨骼正常發育;還有完整的類維生素「膽鹼、牛磺酸、肌醇與L-肉酸」,並添加微量元素「硒」,幫助寶寶調整體質,全面照料寶寶的健康就是家長們最佳的選擇。





[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奶粉]三號奶粉也就是一歲以上幼兒適用 白色底黃色塑膠蓋,可愛的插畫圖案,淨重900公克,由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法國原裝原罐進口





等不及想泡奶囉~

打開黃色塑膠瓶蓋,裡頭是鋁箔封口,將翹起鋁片拉起,開封拉至剩三分之一左右即可,方便量匙刮平用
  
 





一平匙奶粉配30CC之溫水沖泡,  罐內所附白色塑膠量匙長度適中,底步有一簍空小圓孔,在刮平時讓匙內奶粉更扎實準確,讓多餘的部份往下掉入罐內
  



匙炳長度適中,放入罐內沒有卡到的困擾,  溫水180CC+奶粉6平匙,很好搖勻,沒有結塊也很少泡泡
 



[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奶粉]粉末極細緻,呈現米黃色,裝到九分滿喔!




泡好了,簡單吧! 瑩瑩都喝180CC,仔細一看容量已來到200CC了,但請盡早食用,勿隔餐食用喔!





在深夜時,也會加入兩匙[金愛斯佳無麩質水解米精],讓瑩瑩更有飽足感,能撐久一點,才不會又要討奶喝喔!



手舞足蹈地喝著
   



嗯! 好喝猛吸
 







不一會兒喝個精光啦!                   [金愛斯佳無麩質水解米精]+ 
                                           
[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奶粉] 調成糊狀也好吃喔!
 




 看到瑩瑩吃的多滿足幸福的表情就知道很好吃啦!          哇!好吃到這麼陶醉耶~        
 






奶粉罐之可愛的插畫圖案很吸引瑩瑩的目光            興奮的拍打著~
 



笑的好開心







開始愛不釋手把玩著













我覺得[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奶粉] 很讚喔! 



謝謝觀賞,瑩瑩的喝奶和吃副食品體驗啦!  掌聲鼓勵鼓勵唷!








以上純屬各人體驗心得,無受酬勞,真實感受,因人而異




對此奶粉有興趣者可至以下網站
金愛斯佳網站: 
http://www.ostricare.com.tw/about/about1.asp

好康報~
凡購買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幼兒奶粉幼兒成長奶粉 2 箱,即可免費獲得酷炫電動越野賽車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