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101》矽膠布防水止滑隔尿墊]體驗心得分享

2014092700:24
       參加MamiBuy網站試用的活動,很開心被抽中,也很有榮幸
獲得《ENJOY101》矽膠布防水止滑隔尿墊試用的機會,在此感謝MamiBuy和產品業者基智有限公司


 

矽膠布防水止滑隔尿墊,包裝袋上有一空椭圓形,方便提握,青蛙圖案可愛吧!





矽膠布防水止滑隔尿墊裝在夾鏈袋內




還有附使用說明書唷!





攤在床上(止滑矽膠面朝下) 



好奇測一下厚度約0.15公分而已 


       哇!薄薄的一片,幾乎忘記它的存在,身價要這麼高貴呀!價值899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中獎過這麼珍貴的獎品了,真是開心極啦~呵呵
快來看看有何不為人知的媚力呢?



★產品特性:

•無毒環保
矽膠為天然材質,非化學製品,不含重金屬與有毒物質。
重複水洗、耐用,減少環境廢棄物,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防水止滑
防水層耐洗耐用,可機洗、烘乾、日曬、滾水消毒。
重複水洗,止滑效果永不減弱。

•易洗快乾
可機洗烘乾、乾燥時間短,節省忙碌現代人的寶貴時間。

•耐高溫消毒殺菌
高溫95℃機洗,可免用清潔劑,天然環保、不擔心洗劑殘留。
高溫88℃烘乾,可除塵螨,消除過敏原。
高溫100℃熱水煮、燙,達到消毒殺菌的效果, 清除塵蟎過敏原。
 
 
       哇!真的很厲害吧! 在便利生活的同時,減少化學藥劑的使用,用[天然的方式(高溫)達到防螨抗敏;耐洗耐用、減少環境廢棄物,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這是業者對於產品的訴求,我真的很感動 ,有職業道德,也很很有環保愛地球概念唷~真是難能可貴啊!讚讚讚~大家要多多支持唷!
 

摺的很整齊,體積很小



矽膠面有一薄膜,必須先撕開才能使用,  貼有小貼紙提醒,  很貼心~



左下角,撕開薄膜,可見亮亮光滑矽膠面,摸起來不沾黏,就像摸奶嘴的感覺般



完全撕去後披在桌上,很平整,看垂墜感就知柔軟度啦! (此面是矽膠面朝上)










       台灣品牌、台灣發明、台灣製造的ENJOY101矽膠布防蟎止滑隔尿墊
經過多國專利雙層抑菌處理的矽膠防水層
矽膠布防蟎止滑隔尿墊可吸水約500cc,體積輕薄,柔軟快速吸水不易回滲, 是換尿布和戒尿布的好幫手!


        在幫寶貝換尿布時,總是墊著許多的毛巾和傳統垃圾袋,若寶貝還小還管用,但隨著寶寶的身高越來越長,活動力也變大了,她總是活潑好動,不安分又好奇的用雙腳夾著毛巾和垃圾袋,弄的一團亂位移了,瞬間有一小瀑布和暖流隨著我的手傾流而下,來不及反應,不妙就這樣弄濕了床墊和床單,後續處理真的很花時間,家事已經夠多了,還給我增添麻煩,每次換尿布總要演出全武行,後來逛婦幼展時,購買了一條隔尿墊,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止滑功能,被我家好動又好奇的寶寶用雙腳搓到皺皺地一團,時常要用手去整平一番,現在寶貝的食量越來越大,有時尿液側漏,就怕萬一不小心還是會弄濕底下的床墊,有了止滑功能我真的很喜歡,解決了我大大的困擾, 並且有舒適的蜜桃絨布觸感柔軟舒服,不刮寶貝稚嫩的肌膚,還可機洗、日曬、高溫烘乾,讓你在清潔時完全不麻煩,再加上無臭又不含重金屬與有毒物質,能夠完全安心讓寶貝使用。
 
這樣就可看出止滑度了吧!




密桃絨面,用水測試,淋下一些水後,慢慢擴散開來,然後往下吸收,表面摸起來有些微微涼涼潤潤之感




背面矽膠面,看的到水痕,但不會滲透





    《ENJOY101》矽膠布防水止滑隔尿墊共有兩種顏色,粉紅和粉藍,我收到的是粉紅色,正好我家寶貝是女生最適合不過啦!尺寸為L
面積(長60x寬90cm x厚約0.15cm) 在手上的重量很輕薄,摸起來柔軟,很禁的起我揉成一團,在攤開時也不會皺巴巴地唷! 一樣還是很服貼,並且有舒適的蜜桃絨布觸感, 隔尿墊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迅速吸收尿液(水)啦! 不然就不能叫隔尿墊囉!的確快速吸水不易回滲,它真的做到了,嗯!夠格稱的上隔尿墊,還有些微的彈性,不擔心小朋友催殘唷!




揉成一團,在攤開時也不會皺巴巴   附著在電腦螢幕上,還有些微透光







oh~oh~又要換尿布啦!             嗯!這次好乖唷,先把腳舉高高等待喔~





沒關係! 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仔細一看,邊緣四周沒有做滾邊特殊處理,讓我很驚訝!此時發揮我以前的品檢精神, 但是在靠近一點看,看到快鬥雞眼了, 經過我用手一揉捏,蜜桃絨布層和矽膠隔水層相黏合處四邊居然都很平整完好,沒有脫線問題, 而且整體的纖維組織都很勻稱,厚薄均一,最重要的是它止滑力很夠,我很喜歡這一點,能附著在光滑的電腦螢幕、木桌子、布沙發、皮椅、冰箱門、塑膠板…等等。我覺得越平整和光滑的面積吸附力越強,當看護墊或冬天出門在外,推著嬰兒車也可以披蓋在嬰兒身上防寒防水,都可派的上用場,尿墊不只尿墊,這是一條多用途的尿墊,摺疊起來體積很小,攜帶很方便,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無商業行為,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官網
產品名稱:ENJOY101矽膠布防蟎止滑隔尿墊
品牌官網:
http://www.enjoy10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