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體驗心得分享

2014072923:23
瑩瑩 (9個月3天)
      很謝謝1111特惠王主辦單位與廠商,超大方的提供[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正貨來讓大家體驗,
入夏時期就是蚊蟲孳生的時候!不管待在室內或戶外,到處都有可能是蚊蟲肆虐的地方。被蚊子叮咬不只是紅腫,發癢,有些時候,會因為抓破皮,造成細菌感染,而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另外像登革熱、日本腦炎及瘧疾也都是透過病媒蚊為媒介而傳染的。以登革熱來說,因為目前沒有特效藥,也沒有疫苗,所以避免被病媒蚊叮咬顯得的特別重要。塗抹防蚊凝膠可以降低被蚊子叮咬的機會,在戶外也可以安心的活動。


      其實我的皮膚不怎麼好,又很會引來蚊子的觀注,走到哪兒都一樣,躲不過蚊子的偷襲,好像無所不在似的,

其癢無比,讓我百般困擾,所以防蚊大作戰那是一定要的.


我的夏季防蚊工具是:(1)室內:蚊帳+滅蚊燈+補蚊拍+蚊香+電蚊液
                                  (2)戶外: 防蚊噴液+防蚊貼片  
我想可能是心理作用吧!(有使用有保必庇),但是效果都有限,畢竟蚊子是活的.                         


      現在市面上防蚊商品琳瑯滿目,也算跟的上時代潮流,但真正有效又不傷害肌膚或產生環境負擔的,
又寥寥無幾,很難兩者兼顧,而[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添加天然有機佛手柑精油,重點是連"嬰幼兒都適用",讓我大大的深感興趣與好奇,因寶貝女兒現在九個月大,嬌嫩的肌膚時常變成蚊子的大餐,經常抓癢至破皮流血,紅紅一塊塊腫腫的,還哇哇大哭真叫人心疼呀!嬰幼兒防蚊產品選擇性少之又少,另父母擔憂不已,尤其帶嬰兒出遠門,夏天又不能包緊緊的,所以[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有針對嬰幼兒適用設計,這一點讓我很讚賞.


這麼有魅力的產品,等不及想瞧瞧它的真面目了吧!



[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產品外包裝盒搭配簡筆插畫圖案,非常小巧可愛,右上角貼有產品代言人,王彩樺的頭像,
還有上方多做凸出片打孔,方便賣場陳列吊掛使用,





[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產品內容物:




[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產品背面說明文




[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背面產品說明清楚的標示和提醒語(產地:台灣~)






於活動期間內,購買別蚊我系列商品,進入活動專屬網站,登錄發票+個人資料就有機會抽中現金十萬、五萬、iphone 5s (16GB) 哦!
活動時間:2014/04/15(二)~2014/08/31(日)
2014/09/08(一)抽出得獎名單
中獎名單將於2014/09/12(五)公佈至別蚊我官網 

活動網址: http://www.nokiss.com.tw/invoice2014/




[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正面紙盒有明顯標示"嬰幼兒適用"



[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背面紙盒有可愛插畫唷~






[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背面紙盒標有產品的堅持

1.專為嬰幼兒研發設計,天然溫和不刺激。

2.嚴選多種天然有機植物精油,幫助舒緩肌膚的不適。

3.溫和PH5.5弱酸性,有效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

4.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5.添加抗敏感植物成份,敏感性膚質亦適用。

6.佛手柑精油通過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品質有保障。





[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側面紙盒標有
貼心的提醒與注意






[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側面紙盒有全成份的中英文標示




一手即可掌握,小巧好攜帶,不佔空間




塑膠蓋旋轉式設計,不易脫落





擠在手臂上的情形: 無色透明,半稠條狀,但靜待約10秒鐘後會自動擴散開來,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很好推開耶




擦抹整隻手臂均勻後,還會微微的清涼感,不覺得黏膩感,聞起來有檸檬和香茅...等等的味道,好天然喔!一點也不刺鼻





擠在大腿上的情形: 無色透明,半稠條狀(如下圖)




靜待約10秒鐘後會自動擴散開來(如下圖),早晚蚊蟲較多之處可增加使用量,見議每2~3小時補擦一次防蚊效果更佳




       目前市售防蚊產品,防蚊成分大多是由天然精油製成。但究竟其防蚊效果如何?可持續性多長?消費者挑選時完全僅能由廠商的「片面」說詞來判斷。消基會七月間抽查防蚊產品有5%廣告不實,假天然真化學,選擇標示清楚的產品,和產地才能使用的安心。



       不論是什麼樣的商品都會因為時間的影響而減少壽命,尤其是號稱「天然」的防蚊液、防蚊貼等,防蚊效果更是會受流汗、風吹等外在環境而影響到防蚊的效果。有些商品使用的防蚊成分多為天然的草本植物精油等,但這些成分在製造的過程中,經過與其他防腐、穩定等人工合成的成分處理後,基本上已經失去其天然性了。因此坊間宣稱「天然」的產品,僅是「含有天然成分」而已,其天然性是否依然完整仍值得商榷,也不代表完全不含有化學物質。因此消費者對於宣稱天然的商品應抱有懷疑的態度,確實遵守正確的使用方式以避免誤食或是滴灑到眼、口、鼻或傷口等處,而造成過敏或紅腫等不適反應。


        國外有防蚊液和防曬液共用造成神經性中毒或過敏的案例,因此建議消費者使用防蚊凝膠前可先作局部皮膚敏感測試,戶外活動結束回來後,若真的擔心,可以馬上用肥皂及水將防蚊液洗掉,並且避免與防曬液共用




[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對於產品的堅持如下:
1.專為嬰幼兒研發設計,天然溫和不刺激

2.嚴選多種天然有機植物精油,幫助舒緩肌膚的不適。

3.溫和PH5.5弱酸性,有效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

4.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5.添加抗敏感植物成份,敏感性膚質亦適用

6.佛手柑精油通過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品質有保障。




      塗抹在幼兒身上的產品,我會更為嚴格慎選把關,像[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對於產品的堅持,就是我和我寶貝的夏日救星啦~跟小黑蚊說Bye! Bye!推薦給大家夏日抗蚊隨手好攜帶的法寶



有興趣的朋友請至別蚊我草本修護凝膠網站: http://www.nokiss.com.tw/invoice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