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覺醒指南》一書試閱心得

2014072716:20
 
      很高興能獲得《靈性覺醒指南》一書試閱活動,看了這本書之後,在對應我自己,讓我好奇不禁想知道,前世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呀! 而我跟哪些人結怨了呢?時光能回朔到前世嗎?那就好啦!實際不行的,人總是難免會與我們周遭的人發生爭執或磨擦,但如何去化解呢?那就是今生最大的課題啦!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事事總無法如你所願,那又如何呢?我曾與我的上司起過爭執,爭的就是那一份公平性跟道理,而她的溫柔只有她的主管看的到,公司主管眼裡就只容的下數據而已,改變他人很難,唯有改變自己容易多,或許這就是人生挑戰的前世業力及課題。透過一些冥想或催眠的技巧,清洗和釋放面對人生挑戰所產生的負面情緒,通過能量治療強化我們的身體,一步一步調整人生的方向,一旦你放下心中的慾望,你會發現眼前的阻力會減少。
 
       前些日子和老公因小事發生爭執,意見不合,暴力相向,整隻右手臂瘀青和破皮流血,男人愛的是面子,爭的是那一份真理,情緒失控之下演變成暴力行為,皮肉傷會全癒,但心靈的傷口是永遠抹不去的,當時我怨恨他,為何嫁給這樣的人,埋怨他對我的總總,但我清楚明白怨這些都太遲了,事後和他長談一番,勸他戒除暴力,暴力無法解決事情,只會讓事情更糟糕,對方也同意取得共識,我們不想變成怨偶,在此生不想被”小我”干擾所以深刻體會到,凡是如何去為對方著想,或許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這本書對我來說很有幫助,重新審視自己,給我向上的力量,從我的高我得到的信息和自己絕醒過程中的體驗,我相信 〃輪迴〃,所以善待每個人。







《靈性覺醒指南》
叢書'作者: 程識麟博士, 
出版發行: 零極限文化出版社
商務整合: 點石金文創志業有限公司 http://www.eastgold.cc/
屬於心靈勵志叢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