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體驗心得

2014062023:20
 
      首先非常感謝台塑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舉辦這麼棒的試吃活
動,本人非常榮幸獲得[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試用的機會,比中獎還要
興奮,迫不及待打開來瞧瞧,外包裝紙盒是橘色和黃色的搭配設計,非
常顯眼,盒內有七小包益生菌+一張現金折價卷, 益生菌踩用鋁箔隨
身包的方式設計包裝,不但可防潮,且攜帶方便,還有貼心的小缺口設
計,讓使用者好撕開包裝。


包裝盒正面圖和折價卷:
 

包裝盒背面和折價卷:


內裝照(還來不及拍,其中一包被拿去吃了,所以會有七小包)


產品一共七小包鋁箔包
(還來不及拍,其中一包被拿去吃了,所以會有七小包)


鋁箔袋有貼心小缺口設計



一包的份量



       我是忙碌的上班族,三餐皆外食既油膩又無法兼顧營養均衡,所以
更別說攝取到衛生署規定的每日膳食纖維的標準,常常無法定時定量,
又缺乏運動,漸漸地和馬桶相處的時間就與日俱增,排便困擾我已久,
在午餐過後一小時已經忍不住想要試用看看啦!
 
        在使用產品前我都會習慣性的先看成份說明: 三種順暢營養素
(鳳梨酵素、白腎豆與柿子抽出物、維生素C…..等等)幫助消化,維持
消化道機能,正符合我所需要的。撕開鋁箔袋裡頭是微小顆粒狀的,入
口即化,搭配200cc的溫開水服用,嗯!味道有像優酪乳和維他命C的結合
,有點甜又不至於太甜,口感有些甜中帶有水果皮微微的甘苦,整體來說
還不錯。


產品特寫(微小顆粒狀)



       使用完產品後,我覺得排便不再卡卡的,質地變得柔軟,也較先前臭味
減少些,蹲馬桶蘊量的時間也不再那麼長久,過程也較輕鬆愉快了。原來
本產品結合九種複合益生菌: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等等可快速且完
整建置體內良好的好菌生態。採用三包埋菌種防護技術,提供益生菌養分
,幫助菌種繁殖,同時常溫下可保有菌種活性,也可減少胃酸破壞,幫助益生
菌順利發揮調整機能,這樣的技術先進在加上由長庚醫院專業團隊品質把
關,SGS認證,不含塑化劑、重金屬,連孕婦和3歲以上孩童均可用,當然消費
者也比較安心食用



PS:不建議
加入溫水後(不好調勻,口感變淡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