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X【康媚絲】茱莉亞染髮霜]輕鬆擁有時尚髮色~體驗心得分享

2014091723:27
先謝謝特惠王和益來成公司讓我有榮幸獲得體驗的機會。

[CAN-MAX【康媚絲】茱莉亞染髮霜] 外包裝
 

還榮獲FG(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特優產品        圖解使用步驟
 



包裝盒都有清楚的中文說明



  [CAN-MAX 康媚絲 茱莉亞染髮霜]總共出產8種顏色,我收到的是
(8.31香草褐)
一改傳統寫實的肖像圖案,採抽象撫媚的女人圖案,做紙盒包裝
 
      我首次要體驗的是(8.31香草褐),這顏色屬中間色調稍微偏淡,很適合東方人,不會太金黃也不會太金紅,很自然的顏色,我超喜歡的,由於我的髮量細又茂密,屬於長髮披肩,最怕斷髮和毛燥了,我想一頭亮麗的秀髮都是女人夢寐以求的吧!真怕給染壞了,還好是有機成分的染髮霜,男女皆適用。有機成分:有機葡萄萃取+有機橄欖油萃取+有機杏仁油萃取=減少染後的毛燥感,毛髮保護成分+滋潤修護成分讓毛髮強韌柔亮不毛燥


包裝盒內容物:
1劑染髮膏(紫紅色)50ml、第二劑雙氧水(白色梳頭瓶)50ml、護色護髮霜(髮膜)紫紅色鋁箔包、手套、染髮梳、中文彩色說明書



[第2劑雙氧水]瓶身白色半透明塑膠很好擠壓,貼心設計梳頭,
孔的大小剛好,濃稠度適中,操作時亦無亂滴現象,省時更好便利操作唷~



第1劑染髮膏                                                                        將染髮膏擠入雙氧水內,雙氧水米白色  是霜狀
 


擠完未搖均勻之情形                               入瓶內染髮膏之顏色                      
 



鎖緊瓶蓋上下左右搖晃均勻後的顏色,很漂亮吧!



搖均勻後將瓶身的尖端頭扭(剪)開來                    就是這麼簡單,可開始擠壓梳染於毛髮上囉!   
 



使用完後顯色的空瓶



       別人染髮或許是為了追求時髦流行,而我染髮是為了掩蓋我的遺傳性智慧髮;年紀過了三十歲就面臨白髮增加的困擾,或許持家和工作壓力也有很大關係,常常熬夜,白髮日與聚增,剛開始用手拔除,到後來用綁髮掩蓋,越長越多時用戴帽子來遮蓋,等到一搓搓時,拔也不是,戴帽或假髮也不是,只好常常與染髮為武啦!使用過的染髮膏粉末,數十種,因我皮膚比較敏感,有些品牌染髮劑會有頭皮紅腫過敏現象,最近流行的泡泡染,本人使用後會有些掉髮和癢的狀況產生,所以使用前最好先行皮膚測試在染髮,會比較安全妥當唷!


  使用前智慧髮                                                                使用後光鮮亮麗顏色自然   
  



挑染後髮色很自然有層次變化唷!有水噹噹吧!




       其實幸好有染髮這武器讓我找回自信和年輕的秀髮,否則真會被誤認為是大嬸啦! 此產品因為是有機植物成分,不含阿摩尼亞能有效遮蓋白髮,而且無臭味不刺鼻,貼心的梳子頭設計,很好上色,讓忙碌職業婦女的我獨自操作染髮更佳容易簡單省時多啦!濃稠度適中,染髮後無刺痛癢感,亦無頭皮紅腫過敏或掉髮現象,頭髮還有香香的味道喔!毛髮也不毛燥乾澀耶,髮絲柔順蓬鬆好梳開,搭配[康媚絲髮膜]有效強韌髮絲,護色更持久,髮色明亮讓我膚色更佳,整個心情也隨之開心起來了,我想[CAN-MAX【康媚絲】茱莉亞染髮霜]會是我日後染髮的最佳首選。



再一次複習一下染髮步驟

CAN-MAX【康媚絲】茱莉亞染髮霜 染髮步驟:
1. 先在頭髮四周的皮膚及耳後抹上層乳液,以防沾在染髮霜。
2. 將染膏(劑1)擠入雙氧水(劑2)混合比例1:1,緊閉瓶蓋,上下搖晃至完全混合。
3. 圍上染髮專用披肩,帶上手套。
4. 將瓶身的尖端頭扭(剪)開,塗抹在頭髮上,並將染髮霜梳理均勻,等待約30分鐘。
5. 約30分鐘後,先用清水徹底將染髮霜沖洗乾淨,再用洗髮精清洗殘留的染髮霜。
6. 將頭髮吹乾,染髮即告完成。



 
[CAN-MAX 康媚絲 茱莉亞染髮霜]商品特色:
1.蘊含有機成份認證和GMP認證製造
2.義大利原裝進口(符合歐盟標準)
3.不含阿摩尼亞
4.超微粒色素因子(專利奈米級染色技術)
5.能有效遮蓋白髮
6.專業沙龍級配方(永久染劑型)


     有機成分:有機葡萄萃取+有機橄欖油萃取+有機杏仁油萃取=減少染後的毛燥感,毛髮保護成分+滋潤修護成分讓毛髮強韌柔亮不毛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