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毯推薦冬天必備好物~【源展】韓國甲珍電毯恆溫型(雙人)體驗

2018122623:21
 





最近天氣寒冷,
Zoe容易四肢冰冷,除了添購保暖衣物,電熱毯也非常熱門,電熱毯使用非常便利,但若是材質不好、使用不當都易有事故。



 

 

其實我覺得天氣冷時電熱毯比棉被還要好用依照說明書,平鋪方式使用,適合放置臥室床墊,也可當熱敷墊使用,或者拿來暖衣服,穿著也較不易著涼,








 

也勝過會燙人的暖暖包,但是購買電熱毯前要先注意它的品質、認證以及保固期限,像是韓國甲珍電熱毯評價頗高,對於產品的要求他們採取高標準的嚴格認定把關,










縫製的吊牌



追求產品品質、創新是他們的信念,因此必須不斷的求新求變創造出更優秀的產品和環境
,這樣才是一個良好的循環,所以他們會秉持著這個信念慣轍於產品上,經由他們的嚴格把關,您我們大可以安心的使用。

























 

冬天我的必備好物【源展】韓國甲珍電毯恆溫型,外面還有個透明防塵套保護著,自然不易髒,也一目了然,方便收納放置,而且也輕巧好攜帶,尺寸是依雙人床而設計(140cmX180cm) ±5cm




 

我覺得電毯質感很不錯,小細節處都有縫的很緊密,不馬虎, 很像涼被,貼心設計控制有7段溫控,電子式恆溫控制最高溫度可達60±10,所以寒流來,可說沒再怕呀!身體暖和了,自然好入眠,讓我不再輾轉難眠,












一般電熱毯的控制開關具有關閉、預熱、保溫三檔。雖有省電設計,但睡覺前,我都會先將開關調到預熱檔,大約30分鐘後,溫度可達25℃左右。

 





 

質量好的電熱毯手感平整、柔軟,面料無漏針,內部電熱線應排列整潔規則,無交叉重疊和打結現象, 這些條件韓國甲珍電毯恆溫型,完全穩和,材質:布面合成纖維 100/填充物:聚酯纖維 100









 

 

Zoe家有兩名幼兒,我想使用久了,難免會有汗漬或污漬,沒想到可水洗電熱毯,真是太棒啦! 還有最重要的貼心二年保固、終身維修,


現在上網登錄不但可參加抽獎,還可以延長一年保固唷!




讓人使用更放心
,家裡有老人家的,不妨備著一條以備不時之需吧!亦可是年節送禮好物,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甲珍電熱毯哪裡買

官網

www.chia-jan.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ElectricBlanket/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