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盧卡蜂療奇肌_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體驗

2018041500:00
 

<感謝Tryit邀稿體驗>






現在天氣
一下子冷,一下子熱,早晚溫差大時最容易讓我皮膚乾燥敏感不適,尤其常待在冷氣房裡,皮膚更容易缺水而乾燥,所以一不留神可怕的細紋就敲敲的爬上我的臉龐,加上最近忙著兩個幼兒就學的關係,好久沒有認真地把臉上肌膚給保養好,臉部顯得特別鬆垮,尤其是過了二十五歲的女孩,皮膚不顧真的不行啊!初老症就會一一浮現,這都是姊妹們最不願意見到的吧!





 

這次很開心能獲得體驗到「麥盧卡蜂療奇肌 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
麥盧卡蜂療奇肌的使命結合純淨純紐西蘭UMF®麥盧卡蜂蜜,使用天然花草萃取和油,並確保只使用最好的成份來源。在製造過程中,保持最高的品質標準以確保消費者能得到最佳價值最優品質的保養品。【麥盧卡蜂療奇肌】用心及嚴謹的使命製造高品質的天然護膚產品,讓你我能夠很放心的使用護膚品。




 

麥盧卡蜂療奇肌 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容量為50公克,細細長長簡潔的外包裝,裡頭裝著圓柱形瓶子,好攜帶外出使用,雖是紐西蘭進口,但是該有產品中文標示也都有,





按壓式頭設計,






用量很省,看似乳白色濃稠霜狀,推抹起來質地類似防曬霜,





卻輕盈不厚重,





更讓我驚訝!一點也不黏膩,肌膚好吸收,而且還帶有令人放鬆淡雅複方植物的味道,我很喜歡。








 

 

結合超強麥盧卡活性修護天然蜂毒胜肽拉提與Easyliance緊緻成分,締造最強度天然拉提效能,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女人必須要的,






 

蜂毒又被稱為「肉毒桿菌的天然代替品」。
Easyliance保濕因子」
Easyliance是高水解生物聚合物和相思樹膠的強大組合。
UMF認證麥盧卡活性,UMF licence number: 1032
「麥盧卡UMF活性指數」
不說您可能不知道,還經世界唯一的UMFH(Active Manuka Honey Association)活性麥盧卡蜂蜜協會,為麥盧卡蜂蜜UMF活性建立評級認證和商標授權。

可見真的不是蓋的喔!


瓶底有標示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有效得活性才能迅速深透讓肌膚經過密集地重建和緊緻,難怪使用過數日後,顯得飽滿有彈性,肌膚也獲得充分滋養,臉龐洋溢著戀愛般的光芒,朋友都說我好像變年輕了,膚質好了,上妝自然好上色不浮粉,其實裸妝也好好看喔!整個人變得有自信,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