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無阻尿布[白金級好奇好動褲]體驗分享

2017010323:40
<感謝Baby Home邀稿體驗>







 我家寶貝小粱漸漸長大,奶量也漸漸增加,我發現尿布的吸水性和透氣度而言非常重要,坊間有的尿布吸收性可以但卻悶到寶寶屁屁紅腫,有些則是薄而透氣不過容易側漏,我家寶寶開始學習翻身轉動甚至爬行,選擇好用包覆性要夠,並且柔軟、舒適的尿布對他而言都很重要, 才不至於影響他的行動,讓他可以自由自在的,四處探索,行動無阻。
 








產品特色:



雖是試用包,但該有商品標示都有



好動褲有分M.L.XL.XXL四種尺寸,可依寶寶體重或舒適度做選購



側面則有淺顯易懂的圖解穿與脫使用說明



試用包裏頭共有3片尿布和一張折價卷



左為正面, 右為背面(屁股)



尿布上也都有標示尺寸和尿濕顯示







  我最喜歡這款白金級好奇好動褲尿布的防漏側邊設計,






尿在多也不擔心側漏, 尿布有別於他牌之處就在,貼心的設計男女尿點強化 瞬吸不漏,強化男寶寶前端,女寶寶中端吸收體結構,給寶寶整晚的持久乾爽更可以安心活動,而且不易擠爆排泄物,這點我很在意,平常帶寶寶很辛苦了,若遇到每次便便沾污到寶寶衣服或寢具,那種心情可想而知。



一拉就穿上很方便,省去魔鬼沾對位的麻煩



將腰圍拉順即可








  在來材質摸起來非常柔軟表層纖柔絨感 零摩擦搭配V型剪裁  更好跨出寶寶的每一步,在加上透氣性佳、吸收力很足,服貼整個屁股包覆性非常好,










可說具所有優點於一身,隨著寶寶活動力漸漸增加,要好好讓他躺好換尿布可說不可能的任務,該怎麼辦呢?此時白金級好奇好動褲的好處一拉瞬間即可穿上,一改過去手忙腳亂的窘境,而且這款尿布最大特色具有 三段式間距環抱彈性腰圍 (更好扭),不論爬行或走動時,都能依照身型動態調整腰圍、肚圍、臀圍鬆緊度,寶寶怎麼動都合身好舒服,不卡卡阻礙行動之外,也沒有令人心疼的勒痕,即使包過夜也不擔憂尿布吸附力不足溢出而影響寶寶睡眠。




















只要將貼紙捲黏即可,防止散落














  白金級好奇好動褲,該有的基本功能都有,且別牌不足的地方他們都設計進去了, 我想我會繼續讓小粱使用白金級好奇好動褲,寶寶包的舒服,自然睡的香甜,比較不容易半夜哭鬧,大人睡眠品質也相對比較不受影響,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