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娃娃童裝」~好搭+好穿又時尚體驗分享

2016121317:38
<感謝果子咖啡邀稿體驗>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就想給寶寶每天打扮得光鮮亮麗,自己看的舒服,寶貝也開心,為小寶貝挑選童裝,相信是讓父母愉快的一件事。但一想到要出門去實體店面,媽媽包內全都是寶寶用品,出門手上牽著大寶,前面揹著二寶,後面揹著我的媽媽包,開車又不好停車,搭車購物也很折騰,一想到這些不便之處,我就懶得出門。
 
 






  其實只要在家上網動動手指頭敲敲鍵盤,不出門也可以輕鬆就可搞定寶貝的衣裳,聖誕節就快到了,您還在為寶寶的耶誕晚會該怎麼穿呢?緊接著新年也即將來臨,還在苦惱怎麼幫小孩增添新衣嗎?我想不妨來水娃娃童裝,會讓您買到好多好多漂亮又時尚好穿的新衣唷!





每件都熨燙的很平整,摺疊整齊放在透明包裝袋內,
而且右上角都貼有水娃娃標籤:商品名稱.貨號.尺碼 方便核對





  童裝品牌眾多,若是實體店面恐怕逛到腳痠,也不見得找到喜歡的童裝,這次很榮幸能獲得600元購物金,購買童裝得機會,水娃娃童裝自2004年成立至今已逾12個年頭,憑藉著平價舒適又時尚可愛的童裝獲得眾多家長信賴與喜愛。



官網頁面:





  當我體驗在水娃娃童裝網站購買小孩衣物,沒想到不常在網路購物的我也能夠簡單輕鬆的購物完成,而且這是我在水娃娃童裝網購的初體驗唷! 這要功歸於水娃娃童裝網站購物流程設計順暢好操作,官網首頁主選單-簡單明瞭的商品類別,方便讓我在最短時間內優先選擇有興趣的類別。
 



商品頁面






       我想職業婦女的媽咪,沒有的就是時間,然而水娃娃童裝能夠在最短時間內購買到最想買的產品才能夠吸引我光顧,讓我省下出門壓馬路的時間與風吹雨打的興致,整體版面設計很素雅,不會讓我看的頭昏眼花,分類也很清楚,例如:新品、韓國空運童裝、最新流行、特惠活動、女孩、男孩、大童、小童..等。也可透過搜尋關鍵字或者參考熱賣商品,就能縮小購物目標,所以瀏覽的動線可說很淺顯易懂,。
 
還有參考商品的各項資訊也很詳細、尺寸表、



 
 

如何尺寸測量

 

 
 




小模特兒實穿搭配照片,





現細部等,讓我比較明白穿出的效果,畢竟人是立體的,在冷冰冰的螢幕前又摸不著,所以有實穿圖,比較會讓我想考慮購買,



<官網商品細部圖片>




還有一項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比如說我點選了上衣,不知搭配下著為何?在該頁最下方就會有”相關推薦商品”提供我做搭配選購,這是很棒的地方喔!若對該服飾有疑問也可在該頁面直接提問,而付款方式也是多樣化:例如信用卡線上付款、宅配貨到付款、超商取貨付款、轉帳…等等。只要於水娃娃網站購物滿 1000元,即享免運優惠喔!
 
像我是選擇全家超商取貨付款,週六下訂單,週二貨到門市,到貨前還會收到貼心的簡訊提醒喔!而且呀!商品享有7天鑑賞期與退貨保障,讓我能夠更放心大膽的購物,無後顧之憂,來看看我的購物清單吧!










真的很平價的優質童裝網站”水娃娃”,就能買到很有質感的服飾唷!在這裡挑選服飾,真的可以感覺到水娃娃滿滿的用心與愛心地,想要讓孩子穿得出色、漂亮並不是一件難事,尤其換季時間一到,各式新穎童裝爭先推出,多樣的風格必能滿足媽媽與小朋友的喜好。
 
   水娃娃童裝效率很好,很快地當我收到貨,



用紙箱裝購買衣物外還有附上簡單產品DM以及發票和驚喜小禮喔!




拆開來哇~還有小禮物喔!是頭飾,我家大寶超開心地捏著它蹦蹦跳跳,



這次總共買了四樣
每一件都用透明塑膠袋包裝的很好,比較不會有灰塵,運送過程才不會受潮,相當用心,





我也趕緊拿出購買的衣裳,觸摸到商品後的第一印象就覺得不可思議的好,讓我又驚又喜,因為產品顏色與質感的呈現簡直與網站上商品資訊落差不大,



<自拍照>



<官網圖片> 


<自拍照>



<官網圖片>


<自拍照>



<官網圖片>



<自拍照>



<官網圖片>



<自拍照>






我家大寶瑩瑩目前三歲多身高:91公分、體重12公斤 屬於偏瘦型,我覺得水娃娃童裝真的物超所值,不但平價又實穿也很好搭配,摸起來質料柔軟舒適真的不輸實體店面唷!每一件我都拆封時仔細聞看看,也沒有刺鼻難聞的化學味道唷!









車縫布邊或拼接處都縫的很緊密,收邊也收的很漂亮,並無漏針、多餘縫線垂流,












鈕扣也是採用很圓潤造型不刮傷寶貝細嫩肌膚,






瑩瑩正處於活蹦亂跳時期,帶有點彈性的服裝對她來說感覺比較不會有束縛感,穿上內搭褲裙,去玩溜滑梯,爬上爬下也不擔心裙底風光給曝了光,看著瑩瑩跳呀跳又是爬一下翻滾蹲跳,













好像都不礙手礙腳喔!一點也不影響她的行動。






 
  由於孩子的成長速度很快,家長經常會發現有些衣服穿沒幾回就穿不下了,因此,像我在購買時除了參考身高之外也會注意剪裁,只要穿上剪裁合適的服裝,一樣可以擁有完美的比例。通常會買偏大一些,



這件大紅色為浮"雕蝶結織花領傘狀上衣"  尺寸為5號上衣長度我覺得差不多,
但袖長就偏長了,不過小孩子長很快,現在反摺就好,或許明年穿就剛剛好了
這樣反而划算





布邊都縫的很緊密牢固,全部的蝴蝶結都是浮雕唷!好立體唷!



領口在搭配蕾絲花邊和紅色緞帶蝴蝶結點綴
整體感超美,




吊牌該有標示都有



衣襬是兩層次喔!內層是採用網狀,兩層都有花邊襯托,花邊顯得更秀氣與浪漫




這件偏厚,帶點彈性,這種有點冷又不至於太冷的天氣穿,剛剛好,

無論單穿當裙子或者搭配牛仔窄管褲.緊身褲都很亮眼好看








後面扣子做的很小巧精緻,好看也好穿脫














這樣趴也不擔心衣服往上翹著涼












































展現寶貝超有氣質地,過年或者耶誕舞會都適合,這紅色很漂亮也夠顯眼唷!




但數量不多,寶寶若是好動型的,應以寬鬆的休閒服裝為主,讓小孩活動起來較自在,心情會愉快,而且盡量挑選易穿脫的服裝,這樣也對於媽媽來說也比較方便。我也會注意童裝表面有無明顯瑕疵,做工也應該要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也要清除乾淨,這樣才能保證孩子穿著舒適,不被粗糙的衣料刮傷皮膚,我想水娃娃童裝之品質,毋庸置疑通通都符合我完美標準。



接下來看這組套裝(扭結領橫條上衣+內搭褲裙)才240元,我覺得還蠻便宜划算



重點是不知該怎麼搭配,那就穿整組也好看,分開來穿搭也不錯唷!



整體走的是海軍風...這架式不知從哪學來的




還有接近一擺處,類似皮革凹刻英文字體,讓整體顯得更別致






前面藍水蝴蝶結這片是可以整片上掀的












褲裙彈性十足,都不擔心崩裂



褲長與裙長度剛好




深藍色褲裙以荷葉式的裙擺表現柔美感,瑩瑩穿很合身



布料質感很好有彈性且略厚,很好穿脫也非常百搭耐看




前面看起來感覺有假兩件的效果,這是沒有拉鍊喔!可是牛仔褲該有元素都有




雖是牛仔褲,但這是比較薄的適合夏天穿,彈性也非常好,並無一般牛仔褲硬粗粗的不舒服感




褲頭是寬版伸縮帶設計,方便小孩穿脫,星星圖騰.感覺非常美式風,兩個口袋是真的喔!可以放東西的




牛仔褲很中性風,單色上衣或線條.格紋都很好搭配







































有了蝴蝶結的點綴讓整體衣裳更為甜美迷人,簡直公主上身啦!














白天雖然太陽很大,不過風也不小,這樣穿冷暖度掌握的剛剛好















袖子稍微偏長些,只要反摺就可以,但衣服長度差不多,明年秋冬應該還可以穿






















衣服蕾絲上也有少數珠珠點綴與鈕扣相呼應,而且這整片的蕾絲很柔軟並不會有刺刺感,蝴蝶結是縫死的也比較不會脫落




兩肩側面有抓皺縫,讓衣服更挺唷!











 
  下水洗後也沒有像路邊攤的衣服掉色的疑慮,









有蕾絲和鈕扣擔心在清洗過程會招到破壞所以我會用洗衣網裝入在丟進洗衣機洗



耐洗不易變形,




也毫無縮水唷!






衣服若含甲醛,會引起皮膚的過敏反應,每一件都給瑩瑩穿過了,我經常觀察瑩瑩穿在身上的感受,似乎沒有任何癢的不適狀況,說真的整體而言真是太棒啦!CP值很高,怎麼穿搭都好看,連我都好羨慕好想穿唷!增添了寶寶的俏麗也帶來甜美與時尚,不同的搭配呈現不一樣的風貌,讓我這個媽咪,不再出門手忙腳亂,拿不定主意,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不錯的幼兒服裝「水娃娃童裝」會是您最佳的選擇,穿的舒服又能呈現好品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果子咖啡的官網:http://www.gozcafe.com
果子咖啡FB: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
果子咖啡試用團FB: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goods
水娃娃官網:http://www.baby-beau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