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咸宜的餅乾~[喜年來-小蛋餅]體驗分享

2016100220:32
<感謝喜年來公司邀稿體驗>





繼上回體驗過喜年來產品海鹽胡椒脆餅、牛奶營養餅…等等之後,
對於喜年來產品的好滋味,真讓我戀戀不忘,
喜年來這老字號的品牌,
不是光顧著獲利,,隨意添加有的沒有的,







喜年來公司對食品安全十分重視,
近幾年的食品安全風暴,都安然渡過;
除自我的原物料管控外,
也同步取得GMP、ISO及HACCP的品管制度認證,
唯有從原料、製造流程、包裝及品管一律嚴格把關,
不變的堅持,才有毅力不搖的現今,
呈現在我們眼前健康又美味的產品。



可愛的插畫圖案超吸睛,頗受我家小孩的喜愛



 
  喜年來小蛋餅, 橢圓造型迷你又可愛,外包裝圖案與內容物相差不多喔!






很適合我家小孩來品嘗,









哇~把全部剩餘都挖出來想獨佔己有,好像怕被我吃光似的



一口一個食用方便,










不怕噎著,更不擔心餅乾屑掉滿地,












香鬆微甜,帶有蛋捲的迷人香氣和餅乾特有的 ,幸福溫暖感在裏頭,
其實含在嘴裡慢慢的也會化開來,並不會太油膩或過甜滋滋



這表情也太陶醉了吧!






所以才說很適合小朋友或老人家來食用,






這樣的隨身包設計,我覺得剛剛好,







不用煩惱吃不完放到潮濕軟掉而浪費了,
我家瑩瑩才三歲,對於吃可是很挑嘴喔!










沒想到她一次可以嗑掉一包還想續包





,真拿她沒辦法,






說真的這小蛋餅的魔力,我也一個接著一個,停不下手來,





怎能叫小孩克制住呢?
  喜年來小蛋餅的魔力就在於,
用料安心實在、不添加傷害人體的東西,
堅持採用基本的原料生產,
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抗氧化劑、泡打粉及防腐劑,







 


喜年來小蛋餅,閃耀著金黃色澤,非常誘人,質地非常酥鬆喔!




才能保留產品最原始的好味道。
好的原料所生產的產品必能獲得大眾的喜愛,吃的放心,





喜年來商品,無論老、少、小孩大家都喜愛的品牌首選,










我可非常的有信心,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更多資訊請看官網
喜年來:http://www.serenafood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