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除塵神器~《驅塵氏地板黏塵拖》體驗分享

2016093022:34
 


<感謝BloggerAds邀稿體驗>








職業婦女下班後,要怎麼樣在有限的時間,不抓狂的情況下,還能保有愉悅的心情輕鬆做家事、全心全意陪孩子呢?
 


















  您可曾跟我一樣,腦袋一邊想未完成的專案,一邊安撫耍賴的小孩,還要煮飯、洗碗、擦地、洗衣、餵奶、換尿布、跟老公鬥嘴…等等。真希望自己比千手觀音多個幾隻手來做事。
 





  
  家事做的好也是一門學問喔!自己升格為兩個孩子的媽後,才知道媽媽的偉大,每天不斷的跟時間賽跑,不習慣也得習慣,直到遇見這家務除塵神器~《驅塵氏地板黏塵拖》,我才大大的改觀了,才明白甚麼叫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過去我對於這地板黏塵拖的黏性都抱持著質疑的想法,所以一直都沒有購買的打算,更別說使用過,直到這次抱著不妨試試看的想法,很榮幸獲得體驗,在此很感謝貴單位給我這難得又寶貴的機會

 
來看看這麼棒的家庭除塵好幫手吧!
 




兩邊都有做直角才站的穩喔!















兩段式伸縮



旋轉環控制長短



蓋扣



一壓即開


專屬收納盒



紫色超優雅好看的塑膠保護盒



將黏塵托從盒子的C字軸處抽出



表面的包覆紙取下,就可使用









《驅塵氏地板黏塵拖》
為什麼我覺得它很神呢?
無論各種地板材質,黏性強,好撕好黏,這也是讓我這麼愛它的原因





很薄又整齊的紙卷,用起來才不易卡卡




  市售一般黏塵拖通常黏性強就不太好撕除,容易黏手,而好撕除的就會黏性不太強, 沒想到驅塵氏地板黏塵拖,就是這麼厲害, 寵物掉毛可說沒在怕,滾筒式的設計,好處就是非常有效率,1秒瞬黏, 就能擁有2倍清潔力,乍看就有如版畫的滾筒般有趣著,連我家大寶都好奇想玩玩看喔! 哪裡髒就滾到哪裡, 驅塵氏地板黏塵拖,有別於他牌的地方採用新科技黏紙,強力黏起髒汙, 獨家新型黏紙,可將灰塵、食物碎屑、髮絲、毛線、較大的沙礫、小石子輕鬆黏除,凡滾過不留痕跡,一點也不費力。



比頭髮還粗的棉線也黏的住喔!









沙發底下細縫也難不倒,平常要彎下腰,趴在地板做清理,
可能都還沒有這支驅塵氏地板黏塵拖這麼厲害又乾淨




茶几下更是來去自如



用手撕除中!






   驅塵氏地板黏塵拖,使用上,沒有甚麼技術性,滾到無法在沾黏了,即可撕除捲筒紙張, 光這撕的動作,這也是很考究喔!






獨家切刀技術,快速好撕超便利,還有超貼心的兩段伸縮桿設計,伸長時,可清除天花板的灰塵及深入較遠處縫隙死角毛屑, 縮短時,可隨手將近距離的毛髮、灰塵黏除,讓我這矮子省去梯子爬上、爬下、左左、右右、來來、回回之苦,也大大節省了做家事的時間,  輕輕鬆鬆清除地毯上、沙發上的寵物毛髮、打掃家中地板、家具上的灰塵與毛髮等真是管用。



電扇的立座,容易有灰塵,有點弧度照樣沾黏喔!



廚房的氣窗







  尤其留有一頭及肩的長髮,女性朋友應該都知道長髮易掉髮之困擾,像產後的我就經歷了掉髮之苦,長髮比起短髮而言比較吃虧,由於長度長所以只要掉一些在地板上就會很明顯被發現,沒有馬上去處理,就會覺得很髒, 這是下班後不知不覺會在沙發上生根的我家老爺建言還耳提面命




紗窗使用中







使用中





使用前



使用後



















黏塵紙若是使用完,可在各大超市賣場單買
















直接仍掉





 
 

吊扇清潔中~

 

 
 

使用中




使用中



使用前




使用後




 
 

地板磁磚

 

 
 


使用前



使用後





 
 

筆記型電腦包

 

 
 


使用前





使用中




使用前



使用後






《驅塵氏地板黏塵拖》從裏到外考量的很周全,貼心收納盒設計,可杜絕灰塵沾附,整體而言可說輕巧美觀兼實用,又不佔空間好收納,真的太完美啦!











  我每天花在顧小孩和煮飯、抹地等料理家務的時間,超過三個半小時。難怪每個上班族媽媽會像陀螺一樣轉不停,身心俱疲,而且付出那麼多,犧牲了自我,生活依舊亂糟糟。職業婦女會愈來愈忙是因為沒有減少要做的事情,還身兼數職工作、家務、育嬰,分秒必爭,壓力油然而生, 在此也體認到「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點也不為過,在我有限的時間,《驅塵氏地板黏塵拖》有效率的解決了難處理的粉塵與毛髮碎屑問題,




達到一塵不染,讓打理家務變簡單且省下驚人時間,連老公都很難置信,我打理家務的神速,哈~快變成達人囉! 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我的秘密武器《驅塵氏地板黏塵拖》。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附上網址:
驅塵氏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rcenttools
花仙子購物商城:http://shop.farcent.com.tw/v2/official
PChome購物:http://24h.pchome.com.tw/store/DAAC0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