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原裝進口~[康綺墨麗珍氣系列洗、潤髮品]體驗分享

2016070223:46



<感謝BloggerAds邀稿體驗>


紫色珠光瓶裝為洗髮精.灰色珠光瓶裝為潤髮乳,連瓶子都是這麼優雅設計,誰不愛呢?
送禮自用兩相宜





由李成敏代言之康綺墨麗珍氣系列之洗髮精和潤髮乳




每一罐都有封膜護著,才不會輕易被偷偷打開





洗髮精
雖是韓國原裝進口但是該有的基本中文標示還是都有



潤髮乳
雖是韓國原裝進口但是該有的基本中文標示還是都有





這兩瓶容量為300ml,這樣的容量我自己一個人使用剛剛好,不擔心用不完而過期浪費掉了
瓶身還有清楚標示使用期限






洗髮精百百款,甚麼品牌和款式都有,洗頭,不只是洗頭髮,還要洗淨頭皮,選用適合自己的洗髮精,真的很重要,在搭配正確的洗髮步驟,就能有效降低頭髮和頭皮問題產生,在過去總覺的都要用水洗去的東西,隨便啦! 家人買什麼就共用,反正又不是吃到肚子裡頭去,為了省錢全家人共用一瓶,最後的下場,就是頭髮越洗越乾,頭皮屑增多、頭皮發癢、因癢而抓到破皮流血,這樣的情形困擾我許久未解決,後來經過頭皮諮詢檢測後,才有正確的洗髮和養髮觀念,真的不能輕忽唷!




按壓頭設計我三根手指頭放上去位置都還有餘,這樣操作才會比較好施力




輕輕一按壓就可擠出洗髮精來




有別於一般洗髮精,讓人好驚訝的顏色,因為這是漢方成份製造,所以呈現很漂亮的琥珀色澤,
洗髮精算濃稠度適中,流動性蠻好的,高麗人蔘可吃之外,沒想到也可拿來做洗髮精,真的好高貴的用料喔!


 



除了選擇不含有的沒有的添加物之外,此外也要了解洗髮精本身的PH值是否呈弱酸性另外在挑選洗髮精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頭皮屬性,再進一步採購針對頭皮屬性與頭皮問題的功效型洗髮產品。




綿密細緻的泡沫





我自己平常挑選洗、護產品會比較注重洗護髮精中添加的成份,例如:
無矽靈、零色素、草本或漢方、零添加水…等等。像這次我要來體驗介紹的可是韓國原裝進口康綺墨麗珍氣系列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喔!零色素、零添加水、33%草本植萃(草本精華、漢方)成分,整瓶不惜成本足足有1/3是滿滿的草本精華萃取成份。


 

以菖蒲水取代一般純水:
菖蒲水技術4大特徵:
Natural
純天然:有效隔離紫外線,保護秀髮健康不受損傷、
Protein高蛋白:形成營養成分,賦予秀髮絲滑生機、
Promote高滲透:可快速滲透髮絲促進養分結合
Restore促修復:含有大量蛋白質可深層滋養







搓呀搓就起泡泡了



我油性髮質,所以都會洗第二遍頭髮,洗的時候二遍的會更濃密的泡沫,沖洗水的時候也不會殘留泡沫喔!





別說我愛用韓貨了,來自韓國的天然韓方精華洗護品牌康綺墨麗不只關心你的美麗,更關心你的健康,嚴選9種中藥精華,源自純正的韓國中藥配方,並以菖蒲水取代一般純水加強呵護秀髮這樣的用心與誠意令人佩服與感動。


別的髮類用品關注的只是美麗,康綺墨麗品牌精神:關心的是健康和健康帶來的美麗。有別於他牌珍氣系列添加了9種中藥精華,源自純正的韓國中藥配方,拒絕鉛汞,所以就自然潤澤!




潤髮乳帶有點米白色




看起來就是很滋養

 



抹在髮梢上卻很快的被吸收了


 





當我使用過「康綺墨麗珍氣系列、護髮品」洗髮精聞起來帶有漢方藥草味道,擠出來呈現的是琥珀色澤,不但泡沫細緻,能輕鬆洗掉我的油性頭皮,帶給我清爽還具有髮根強化深層修復讓我柔細的髮絲得以養分的滋養,



洗後的頭髮,讓人忍不住一摸在摸




還可以減少我的髮尾毛躁感得到的是絲滑柔順,調理頭皮油脂分泌均衡,趕走頭皮屑和扁塌頭髮,達到豐厚髮絲, 頭髮看起來更加的蓬鬆感,並且修護我常常染後受損的頭髮。







這樣看的出蓬鬆柔軟度吧!




 

 

來做使用前.後比一比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後




 

頭皮就如同臉部,臉部需要精華液,而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個生命,那頭皮不需要嗎?頭皮就如同臉部,臉部需要精華液,而頭髮是男人的第二個生命,那頭皮不需要嗎?康綺墨麗珍氣潤髮乳米白色綢狀質地,偏濃稠感,聞起來也是漢方草本清香的味道,一點也不刺鼻,抹在濕髮上時,迅速就被髮絲給吸收了,不會太黏膩,抹均勻後有點像乳液但又不會太稀,很天然的感覺,使用方式是洗、潤髮分開,都要用清水沖洗乾淨,因為本系列是天然草本修護,最天然無負擔,我發現隔天睡醒後梳理頭髮時顯的很柔順好整理不乾澀,而且香味淡雅自然









 

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內外兼備韓國原裝進口之漢方「康綺墨麗珍氣系列洗、護髮品」讓您也能在家輕鬆使用,免去尋尋覓覓上山採藥精燉熬煮之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