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寶寶義大利麵(可愛動物造型)體驗分享

2016062723:34
 
<感謝Baby Home邀稿體驗>







     首先先從包裝說起,藍綠色的配色包裝,看起來就是很天然的顏色,非常的清爽,加上貼心的設計,紙盒上方有一鑲嵌設計未用完要收納可以扣起紙盒很方便啦!裡面是採用有些厚的透明塑膠袋的包裝方式,比較防潮濕.
 













   我家寶寶剛滿四個月,開始接觸副食品,現在黑心產品很多,對於寶寶的副食品難免擔心和不安,所以要嚴加的慎選,我讓我家寶貝吃過亨氏米精,覺得寶寶很喜歡,現在是第一次讓她品嘗亨氏寶寶動物義大利麵,更覺得有信心,因為亨氏很用心在經營, 亨氏嬰兒食品是全世界前三大嬰兒食品品牌,在歐洲更是許多國家的領導品牌,只要使用過您就明白,這產品標榜專為寶寶設計的義大利麵,有別於一般義大利麵,多了可愛造型的動物圖案,可激發寶寶進食興趣,最重要嚴選純淨無汙染小麥製成,富含維生素B1、B2且添加鐵、鈣質既營養又健康
 












  亨氏寶寶義大利麵(10-36個月的就是動物造型的)屬於第三階段副食品,比起前階段而言質地較硬,顆粒較大,幫寶寶進一步訓練咀嚼動物可愛造型,激發寶寶進食興趣,亨氏產品無人工色素、香料與防腐劑,讓我們做父母的很安心, 吃的到美味與營養又能顧及到健康,說真的寶寶愛吃,連我也很愛吃。
 
義大利麵當中看的到好多可愛小動物形狀,有馬、牛、雞、兔子、鴨子、松鼠、橘子…..等等。
 


















  其實烹調方式很簡單將兩湯匙(約20g)亨氏寶寶義大利麵放入250ml滾水中煮3-5分鐘並加以攪拌,確認麵體變軟後瀝乾;可加入高湯、蔬菜泥或肉泥進行餵食。我發現亨氏寶寶義大利麵有別於一般義大利麵,不需要把麵剪碎碎很方便唷!
















因為我家寶貝兩歲多還不會使用筷子,所以她自己只要使用湯匙就能輕易肴起來吃,我覺得很棒,這樣寶貝就不會把麵體掉滿地了,邊肴著麵一邊認識動物,



















讓吃也是一種美食享受外,也是一種寓教於樂之趣,當然餵食前請確認麵體溫度,避免燙傷寶寶,記得亨氏產品無人工色素、香料與防腐劑所以請在開封後請密封保存於乾燥場所,並於三個月內食用完畢。很感謝亨氏業者讓我家寶寶有這口福品嚐到如此美味又可口的亨氏寶寶義大利麵,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