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機能乳~[光泉高鐵牛乳]體驗分享

2016060614:20
<感謝BabyHome邀稿體驗>
    





    光泉這響叮噹的品牌,大家也耳熟能詳啦!從迪化街城隍廟口發跡,並於1956年自飼養三頭乳牛開始,正式進入牛乳市場。能走過六十年可說不簡單,更不容易呀!
 



採用很耐看的紫紅色包裝紙盒與內容物高鐵相呼應,加上誘人的牛奶圖案,簡單明瞭的傳達給消費者









貼心的在紙盒上Mark有一圓圈處設計為吸管孔使用




外包裝盒上都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




鐵每瓶含量高達10mg






   唯有堅持品質至上及誠實經營宗旨的光泉,來建立乳品界的標竿。不但在國內榮獲相關食品的品質認證,更陸續得到ISO9001、ISO22000、HACCP、美國FDA等多項國際認證,為光泉優良的品質,提供了強而有力的保證!
 


外包裝也都有清楚標示:成分.容量.營養標示...等等.






Mark有一圓圈處設計為吸管孔使用,用手輕壓即可開



讓我們女性朋友可以喝的很優雅,不用再被當豪邁姊






   光泉的產品百百種,比方說鮮奶、豆漿、優酪乳、果汁、咖啡、茶…等等。無形當中你我身邊時而可見,可見相當受到大眾消費者的青睞和歡迎。



這次要來體驗介紹給大家的是新上市的光泉高鐵牛乳,(機能乳)



若是您要當豪邁姊直接喝或者倒出來回溫喝也可以,依照貼心圖解即可順利打開來




擦入吸管的孔設計剛剛好,並不會輕易滑落,以後就直接給小孩喝時,就不擔心不小心推倒而溢出來





 
  台灣又是美食的王國,美食當前哪想那麼多,飲食西化,我自己以及身邊不少朋友愛吃油炸品,愛喝咖啡及可樂等,營養不均衡,偏食不良的飲食習慣,長期下來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缺營養素。
 


倒出來在杯子上喝也可以







 
 

來看我倒出光泉高鐵牛乳時的濃稠度吧!

 

 
 







   營養觀念我們都懂,但是忙碌的現代人,哪管的了那麼多, 所以貼心的光泉都為我們這些辛苦的現代人設想好了,我覺得以飲用方便性與實用性來說,牛奶還是補充鈣質和鐵質的最佳選擇,然而光泉很聰明,像我們女性朋友每個月…”那個”都會來,最容易缺鐵了,讓我們氣色不佳, 尤其我又超過35歲, 稍不留意鈣質流失速度加快,缺鈣又缺鐵。
 















   而光泉高鐵牛乳以光泉高品質的牛乳做為基礎,保留了牛乳原始的風味,有別於其他品牌唯一添加維生素C的高鐵牛乳,維生素C能幫助鐵質更容易被吸收,光泉高鐵牛乳每100ml富含2.5mg的鐵,喝起來還是保有鮮奶的香醇,並沒有添加太多有的沒有的在裏頭,所以喝起來很順口很好喝,又能同時補足我欠缺的鐵,真是一兼二顧,完美口感比例,讓我喝了還想再喝,









    每天早上我都會來一瓶,一天一瓶即可補充身體所需鐵質;我之所以喜歡喝也是因為無香料添加,讓人喝的健康、無負擔,為消費者提供一個安心健康的營養補充品,在此我也不吝推薦給大家「光泉高鐵牛乳」。
 


有時候想要多變化時,我也會加入三色酒釀當作消夜喝,讓我比較好入眠既營養又健康美味











  光泉用堅持、專業的心,用心為您準備好每日的營養需求,並以身為營養補充專家的角度為您製作每一支產品,讓每一位飲用光泉機能乳的人都能夠因為光泉機能乳元氣滿滿、活力充沛,這樣的堅持難能可貴,難怪會有那麼多粉絲愛用。




告訴大家好消息~現在購買光泉商品任兩件,憑發票上網登入可抽現金喔!



我每天的營養早餐好搭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