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功能兼具之【日本製mju-func®銀纖維抗菌.防臭.靜電消除 黑色絲襪】體驗分享

2016051600:17
 
<感謝nidBox親子盒子邀稿體驗>


妙屋房mju-func®銀纖維絲襪一雙



   


      自從長大由小女孩變成女人後,每當穿裙子時,總少不了絲襪的襯托雙腳的線條才會有美感,但是你知道嗎?隨著時代的轉變與進步如今顛覆了我們對於絲襪只是線條和皮膚的美感呈現而已。
 



此款Size 是分 L/LL    和   M/L  兩種
我要為大家試穿的是身長150~165公分適合穿M/L(黑色款)



包裝外面都有清楚的標示:產地.成分.產品特色.使用與洗滌注意事項...等等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女性夏季穿搭的必備品由日本製造之mju-func銀纖維®絲襪,襪體看的到一點一點極細的亮光點有如銀蔥般的閃耀著佈滿整雙絲襪,卻又比市售金蔥粒子來的細緻,所以穿起來既服貼舒適並無刺痛感,很特別喔!是經過特殊層壓加工所分切出來的極細銀絲線的功能持續性

 

打開來絲襪燙的很平整,也沒有什麼味道




<這是絲襪上半部>

腰間部位做的蠻寬的比較不會位移或扭轉
跨下也有做加強,畢竟走路時這部位雙腳比較會摩擦到

拿到日光燈下照光看看,透光性佳,也看得到纖維孔,表示透氣性很好喔!



特寫





     姊妹們應該有遇過類似的經驗吧!穿絲襪時遇到靜電電到身體而使裙子整個都黏住了臀部或撩在一半的窘狀吧!亦或者在這春夏時節百花盛開,微風徐徐吹來難免有花粉或灰塵附著在絲襪上,怎麼撥弄也無法剔除之苦,那麼您不仿來試試這款很特別的mju-func銀纖維®絲襪

 


來試穿囉~ 







我最在意就是縫合線,縫得很緊密,看似粗粗一條,但摸起來算柔軟,並不妨礙行走



前面腳趾有指甲,所以此部位也有做加強,纖維孔看起來比較密集





    mju-func銀纖維®公司經過不斷的努力,終於研發出消光包心紗的技術產品,成功地將mju-func銀纖維包覆在紡織線中。具有永久性的除去靜電帶電效果,非常適合必需長時間使用並著重絲襪穿著實用及功能性的女性航班機組人員,醫療護理人員使用的消光絲襪產品。除此之外同時也兼具抗菌防臭功能,這炎炎夏日就不擔心,因腳汗而發臭了。
 


我身高155公分此Size對我而言不會太鬆也不會過緊,因為它的彈性太好了




特寫




     摸起來不但材質柔軟,聞起來也沒什麼味道,說真的我還不太敢穿黑絲襪,但我發現mju-func銀纖維®絲襪這有別於傳統絲襪,抗菌除臭、彈性佳、強度加強、好穿脫,不易破裂,真的讓我躍躍欲試,穿上後發現一點也不老氣,進看雖然有銀蔥般亮點,但遠看還好,而且雖是黑色但纖維組織的紋物變化會隨著腳的曲線讓腳的線條更柔美外,顯色來講也有了濃淡變化,很顯瘦,所以讓我生產後的肉肉腳,頓時包覆的完美無瑕又緊實喔!
 
 
















     無論搭配裙子或短褲都很好看,而且夏天很透氣,這雙絲襪我超愛穿地,可說低調的奢華呀!最重要的是歷經多次洗滌後功能也不會下降,真是值得呀!堪稱是劃時代的功能性產品,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