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件[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體驗分享

2016040618:07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
 

精美的包裝紙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顏色:純美膚色 天鵝藍色 豆沙紫色
尺寸:S/M/L/XL/XXL





每件產品附有Meryl Skinlife抗菌認證貼紙
原廠認證才可貼上






   懷孕時期會有一些生理變化和諸多不適,女人嘛!
總是擔心身材走樣,尤其是胸部是女人的第二性徵
擔心胸部下垂和外擴或者不當的哺乳內衣影響了胸部曲線的美感,記得懷第一胎時,隨著肚子一天天的隆起,胸部也隨之一天天的變大,掀開衣櫃裡的內衣似乎都太小件,不然就是材質不夠柔軟舒適,有的是硬鋼圈容易壓胸,讓人喘不過氣來, 孕哺內衣一件換過一件,當然我也從購買中學得寶貴的經驗,我只能說,一件不好的內衣讓人穿過一次後就想丟在角落一旁,不想再穿它。
 







 
  如今剛生下了第二胎,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單位,很榮幸也很恰巧能夠讓我體驗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的機會,生小孩養小孩恐怕要花費不少錢了,還要添購一些林林總總物品,奶粉更是貴森森,總讓人心在淌血,當我看到史上第一件能抗菌的哺乳內衣,就連懷孕期和產後皆能穿,精打細算的婆婆媽媽們應該,覺得很划算了吧!
 














還有清楚的面料標示:85%尼龍(含40%抗菌紗)15%彈性纖維






  或許好好購買一件抗菌、除臭INALOVE全機能孕哺內衣, 相對的在哺乳期階段能好好哺乳,畢竟母乳是寶寶最好的營養來源,也能省下奶粉錢, 您知道嗎?母乳的營養寶寶愛喝,細菌也愛?一般孕哺內衣穿過數次後,表面看起來乾淨,但不代表真乾淨, 保護寶寶健康,當然不能隨隨便便, 為了迎接寶寶出生後的哺乳
每一口都要小心細菌危害進入寶寶的口內
 























  很開心能夠看到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專為對抗三大細菌而設計,通過多項檢測,品質保證,還經SGS證實99.9%有效抑菌,就連孕哺內衣眉眉角角INALOVE都注意到了,一點也不馬虎,
告訴您抗菌的秘密源自西班牙進口紗,各大品牌愛用, 而且每件產品附有Meryl Skinlife抗菌認證貼紙,原廠認證才可貼上,讓人買的安心喔!







   孕產期的乳房需要呵護,更要注意衛生,記得懷第一胎時曾經為了節省開銷,所以就隨便買了一件孕哺內衣來穿,炎熱的天氣加上略為粗糙的布料材質,讓我的乳房過敏,搔癢紅腫,抓呀抓地抓到破皮發炎, 就讓我上半身動來動去很不舒服,直到把它拖掉才好些, 像是孕期乳房增大時,接觸皮膚會敏感刺痛,甚至壓胸…等等。
 


  現在沒想到一件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就能解決,我孕哺期的困擾,
有別於他牌設計加寬肩帶,寬肩帶減輕漲奶時乳房重量,減輕肩背壓力
當我一手抱著小孩時,單手上開式哺乳釦對我而言很重要,單手輕鬆哺乳,還有貼心的設計同肘內置副肩帶,避免內衣滑落, 三角立體撐托讓胸型性感迷人以及W微笑曲線防下垂,無論我怎麼動,它能穩定下擺不滑動(與胸部完美貼合,更好包覆,更利於妊娠期乳房發育), 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我覺得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有別於他牌採用菱形編織工法有效支撐,不捲曲,超彈性紡織工法2倍超大彈力,滿足孕期尺寸變化。
 



   還有我喜歡的加寬側邊寬度有效包裹腋下副乳讓提拉加倍,還附有可抽取式胸墊,





並且胸墊很貼心的設計成下厚上薄流線型,讓美胸托高,呼之欲出的性感更加倍喔!這也是業界唯一胸墊與罩杯尺寸相同,這麼細微都能拿捏洽到好處,也之所以讓我想穿了再穿的孕哺內衣,我想不喜歡穿戴有鋼圈內衣的人,也會穿的很習慣和舒適喔!因為包覆效果非常好, 很有安全感,讓我不擔心胸部變形,外擴下垂,布料質感和接片縫合處摸起來相當柔軟和舒適、自然,日後上瑜珈課程穿應該也不錯吧! 最重要的是超大彈力,不壓迫胸部, 更不必擔憂母嬰細菌,交叉感染,是孕期、哺乳、產後大推CP值超高的哺乳內衣,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