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兼潤膚 [DermaVeen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體驗分享

2015062514:52
 <感謝BabyHome與博士倫公司邀稿體驗>







    
     燕麥最常見就是拿來當麥片,每天早餐的飲品或被拿來當麵包製品,現在燕麥不只可食用外,還可以經由萃取精華後拿來當沐浴用之潔膚露,我還頭一次使用 ,我真不知道燕麥有這麼豐富的有效營養成分在裏頭呀!


 






(圖片來源:得麥膚官網)

















 
     來自澳洲的天然護膚品牌 —DermaVeen得麥膚以天然燕麥芯精華 (Colloidal Oatmeal) 為主要成份推出「燕麥全效舒緩肌膚調理系列」,結合天然成份及護膚科技,適合一般/敏弱/乾性肌膚使用,溫和潔淨同時修復及保護肌膚
 
 

雖是澳洲進口,但外包裝紙盒也都有清楚中英文標示: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




DermaVeen得麥膚強調產品不拿小動物做實驗,包裝紙盒有清楚圖示






容量為500ml


 
 

使用方法有兩種:

 

 
 

可以淋浴,
也可泡澡。
不過他的淋浴不像是一般的潔膚露要用搓揉出泡泡的方式,
而是均勻塗抹在有濕潤的身體上,只要輕輕按摩,沖水後再用毛巾輕輕拍乾。




而浸浴很簡單
倒入潔膚露20cc或依水量的多寡取適量倒於溫水中,均勻混合後,清潔身體,浴後
無須再沖水,以毛巾輕輕擦乾即可








外包裝盒                                                    打開的樣子






簡約的外包裝和塑膠瓶身設計,卻能凸顯燕麥給人純淨清新的感覺,裏頭還有附產品DM




     之前黑心食品風暴,除了吃下不好的東西很容易經由腸道吸收進入人體的循環外,很多人忽略了我們生活周遭暗藏著更多有害的物質,包括洗滌清潔用品,值得我們去關注,在許多產品化學成份充斥的今天,使用天然的清潔沐浴品,已成為一種奢侈的享受,許多人回歸至天然。人們對於經口攝取的飲食會比較小心,謹慎地挑選食物,對於透皮膚侵入的毒素卻少有警覺,別以為都要洗去的沐浴產品無所謂,真的馬虎不得喔!前一陣子新聞報導,好多沐浴產品添加有害肌膚和危害我們健康之添加物,讓人使用得很不安心,隨著科技進步,有好多產品皆含有不良化學添加物,長期使用不僅對人體健康有影響,並且污染也就越來越多,成人可以自我調整去面對各種考驗,但我們的下一代在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同時,便要被動的接受一切人工化學的洗禮,不僅洗去了原生抵抗能力,也失去了應該享有的愛與呵護。
  


這瓶足足有500ml容量還蠻多的,扁扁圓潤瓶身線條,相當可愛討喜,也好握拿



瓶底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






     然而DermaVeen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 獨家萃取天然燕麥芯精華,100%澳洲原裝進口, 最重要的是不含皂鹼、paraben防腐劑、人工色素和香精,當我按壓擠出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時,顏色呈現淺卡其色,濃稠度適中,並散發出自然濃郁的杏仁燕麥香氣,而並非濃烈的嗆鼻香精味,讓我嘴饞很想吃的感覺,可見它的成份是多麼天然純淨呀!
 


按壓頭也都有清楚標式開關方向




按壓頭關的狀態                                           開的狀態



 
 

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喔!

 

 
 

未搖勻時會呈現稠度不均,水水狀



搖晃均衡後,濃稠度適中,呈現淺卡其色,也散發自然燕麥杏仁芬芳




推抹開後,發現手上油油狀,但不因油油而不好清除喔!





     我家寶寶現在一歲多了,肌膚稍微偏乾性,容易癢而抓呀抓地,抓到紅腫,所以塗抹乳液又擔心口慾期的她,不小心把乳液添加物給吃下肚,再加上現在夏天,我家寶貝最容易流汗,若是塗抹滋潤乳液在她身上黏黏油膩不透氣感,對她而言可真是一大折騰了,真是讓我擔心又心疼不已,不過使用過DermaVeen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 由於產品天然,所以沒有什麼多餘的泡泡產生,因成份除了主要的天然燕麥芯精華,還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微生物和礦物質等不含皂鹼的肌膚護理配方,擠壓在掌心時揉搓開來,滑滑地好像有一層薄薄油質在手上般,卻又能洗的乾淨,又能滋養肌膚,也沒有我擔心的洗後殘留問題,而且在塗抹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清潔肌膚的同時可以感覺到有些許細微顆粒的存在,我想應該是天然燕麥芯精華。
 









您看我家寶貝洗的多開心呀!





原本乾燥的肌膚



洗後不但肌膚滋潤,觸感柔嫩








      DermaVeen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很特別的是遇水就變成白色乳狀,簡直是在洗牛奶浴啦!所以當盆浴時會發現澡盆的水會變成些微白色,而塗抹於身上時則因不起泡,所以好像是在塗抹乳液一樣,然而洗後身體肌膚不乾澀,洗完澡之後肌膚簡直就像已經上過一層薄薄的乳液一樣喔!無負擔並且具有深度舒緩、保濕、不油膩,肌膚摸起來非常的柔嫩且細緻,因為很鎖水每日持續使用能修復肌膚屏障,有效舒緩肌膚問題,恢復肌膚正常酸鹼值。讓我很驚訝,也能徹底的清潔身體,同時又能滋潤肌膚,可說一兼二顧,省錢省麻煩,沒想到不起眼的燕麥,卻能帶給我和寶寶肌膚的清潔和滋養,也因為產品成份夠天然溫和,所以連嬰兒和敏弱肌膚都可使用了,一瓶全家大小通用沐浴兼潤膚真是划算喔!也讓忙碌的我省下塗抹身體乳液的時間喔!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更詳細產品資訊請至得麥膚產品官網
http://www.dermaveen.com.tw/essenc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