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感"~【農純鄉- Mamatea媽媽茶】體驗分享

2015061510:20
<感謝親子盒子與吉康食品公司邀稿體驗>
  






      記得從懷孕開始,為了即將到來的小生命,孕媽咪的生活悄悄改變,除了開始認真攝取營養,也開始更仔細照顧自己的身體,然而,終於等到寶寶誕生,小心翼翼的生活卻似乎還沒結束,每個媽媽都有哺育自己孩子的潛力,只要給寶寶足夠的機會吸吮乳房,乳房就能製造足夠的奶水供應寶寶,但是偏偏我又茹素,容易營養攝取不均,又不能喝魚湯,相對的奶水就是不足,該怎麼辦呢?當然最快的方式就是藉由農純鄉- Mamatea媽媽茶來讓我的奶水源源不絕。
 


精美可愛的外包裝紙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農純鄉- Mamatea媽媽茶,可愛的插畫圖案,很吸引人的目光,呵!真的是勾起我這追奶媽咪的心聲,太貼切囉!




外包裝紙盒都有清楚標示:原料.保存方法.淨重.注意事項..等等


品名:《農純鄉》Mamatea 媽媽茶
內含:《農純鄉》Mamatea 媽媽茶 14包/盒
產地:台灣
重量:《農純鄉》Mamatea 媽媽茶單包重量為100公克
保存期限:十八個月
保存期限:室溫28度 保存 (請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成份:水、黑糖、紅棗、桂圓、王不留行、當歸、甘草片、黃耆、薑、枸杞


保存方式:室溫28度C保存 (請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十八個月 
配送地點:限台灣本島 
銷售注意事項:開封後恕不接受退貨。 



 
 

注意事項與貼身提醒:

 


 

    懷孕、乳腺阻塞時不宜食用。
    請依照使用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食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應請停止食用,並諮詢醫療專業人員。




外包裝紙盒還有貼心圖解調理方式喔!




調理方式有兩種:隔水加熱或直接熱水調飲皆可



雖只有14包入,提起來還蠻有重量的




 
    親餵會讓媽媽寶寶彼此有身體的碰觸,可建立親子之間的親密感,也能從媽媽身上的正常菌叢獲得抗體,降低被感染的機會。甚至因為有安撫效果,減少寶寶哭泣的機會,進而減少能量耗損,讓呼吸、心跳的頻率更為穩定。
 
 







     自從我的小孩一出生體重就比起一般寶寶輕很多, 當我得知母乳的珍貴不單只是營養價值高與最適合寶寶吸收,母乳的微妙之處更在於其成分會隨著寶寶的月齡不同而供應相應的營養。縱使哺乳之路很辛苦,常常為了要哺乳,我的睡眠老是被中斷,長期的睡眠不足,加上一些生活壓力,久而久之奶水逐漸減少,但是為了我的寶寶好,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追奶之途始終沒停過,也食用過有些標榜發奶茶,喝起來像花草茶,有些則是中藥茶包,飲用時必須藉由熱水沖泡飲之,效果不見起色,很榮幸這次能體驗農純鄉- Mamatea媽媽茶的機會, 目前寶寶一歲多了,我的奶水可說少的可憐,希望農純鄉- Mamatea媽媽茶能救救我呀!
 
 
裡面還有附詳細產品DM




打開來,裡面剛好是7日份的量








一盒總共有14包入



每一包都有印上有效期限,還有兩邊都有易撕角設計,方便外出時用手直接就可拆封用,免剪刀





     產後順利哺乳的關鍵在於奶水的充分製造與順暢無阻的流出,在寶寶的成長期中,供應充足的奶水並達成供需平衡,是每個媽媽的夢想,因為如此不僅寶寶的飲食無虞,也可省下貴森森的配方奶粉錢嘛! 畢竟母乳天然的還是比較好, 哺乳,雖然是本能,但對許多媽媽而言卻是「甜蜜的負擔」。有志於哺乳的媽媽們,想要餵得更舒適、順利,寶寶吸吮得愉快、飽足嗎?選對好的發奶茶相對的會讓您事半功倍。
 

 
 

隔水加熱法

 

 
 
加入熱水在鋼杯中,直接將農純鄉- Mamatea媽媽茶浸泡1-2分鐘後,倒入水等比稀釋後即可飲用



  隨身包設計,無論上班或外出攜帶皆方便        一包的大小約我的手掌之大





「   農純鄉」Mamatea媽媽茶發現源源不絕的秘密:針對東方體質研發百分百天然草本,原食材燉煮非濃縮還原,經由高壓殺菌(日本設備熱穿透技術&台灣食工所驗證),完全無生菌,封鎖住營養美味,所以當我每一包喝起來時,品質、味道不但都很均一,而且就像我媽現熬煮的中藥湯一樣新鮮、美味、好喝,讓我喝了還想再喝,因為有著濃郁的中藥湯味道在裏頭,餘韻甘甜清爽,而且那種中藥味道有一股清香感,很耐聞喔!並不會有一般中藥的苦澀味喔!最重要的產品無添加防腐劑,才不會間接影響寶寶健康喔!
 
 


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   鋁箔包裏頭是液體狀一包有100公克



嚴選多種天然漢方植物精萃,以古傳配方,中醫理論歷史傳承為基礎,讓媽咪都能夠順利給寶寶這份天賜良泉



呈現很漂亮的琥珀色澤,茹素者亦可飲用



品質有在把關喔! 都看不到,也喝不到雜質喔!         





      當我天天持續喝了幾天後,漸漸發掘,好像胸部似乎感覺到有漲漲得現象,於是趕緊讓寶寶吸允,真的是順暢的奶水喔!而且寶寶吸得很開心,因我攝取了增加奶水的「農純鄉」Mamatea媽媽茶,所以寶寶不再因吸不到奶水而哭鬧,讓我好得意,我已經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啦!真沒想到「農純鄉」Mamatea媽媽茶會讓我斷斷續續的咪咪乖乖聽話,達到源源不絕,只能說太厲害囉!
 
 

將等比加入溫水調勻後,即可開始飲用           嗯!很濃郁的中藥湯味,並不苦澀,喝起來好順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告訴大家好康訊息
 
 
 
【免費試喝索取】
媽媽茶100公克x1包 + 滴雞精60公克 x1包
※需自行負擔常溫物流費120元
立即免費索取 → https://goo.gl/rp12tR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