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餅-四寶盒]體驗分享

2015052817:58
感謝邀稿體驗
 


    

       說到宜蘭名產,大家應該都知道牛舌餅啦!沒錯今天要來體驗介紹的就是宜蘭很有名的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出產的商品,記得去宜蘭旅遊時,穿梭在街道上,幾乎可看到大大小小的的宜蘭牛舌餅招牌林立,當下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有一個穿著旗袍的美女手上拿著一片牛舌餅啦!在前年參加里長舉辦的里民旅遊,其中一站就是來到宜蘭餅發明館,吃過那麼多家牛舌餅,不知為什麼就只有這家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出產的最深得我心,親切的服務態度與大方不怕你試吃的精神, 也讓我留下美好的印象。



外包裝盒圖案和用色都非常鮮豔可愛,讓人愛不釋手



印有發明館可愛插畫圖案很可愛超吸睛



外包裝紙盒印有製造公司地址電話和注意事項..等等




外包裝盒也都印有可愛Q版產品代言人劉小鎂和劉師父肖像







裏頭還有附產品DM









我這次要來體驗介紹的是宜蘭餅四寶盒內含: 煎餅×2,米捲×1, 超薄牛舌餅×1,米香香×1

純手工桿製而成,除口感絕佳更融入低糖無蛋健康概念,加上美觀精緻的包裝,可說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美食產品











每一包的份量剛剛好,我一人吃一包都不嫌多,不用擔心吃不完而浪費




盒子裏頭也都有放乾燥劑以便防潮用



每一個都有白色塑膠盒保護著防撞擊而破碎



喝下午茶或嘴饞的時候相當適合





 
      畢竟買回家還是要給親朋好友吃嘛!透過親自品嚐才會知道,好在哪兒?好不好吃嘛!不但現場提供了好多種類的試吃產品讓人停不下手和口之外,也會發現很有趣的畫面,遊覽車一台一台開進發明館來,很少空手而歸的遊客,大家也都一袋一袋的在做添購,好像搬免錢的一樣,由此可見他們的產品魅力無法擋啦!連我也忍不住掏出白花花的鈔票購買了不少產品,,當然先決要件一定是好吃的嘛!讓我不禁也開始試吃起來,會發現不只主打商品美味好吃外就連其他的餅也都非常搶手好吃地,也有適合親子同樂的DIY體驗課程,食安風暴下讓我們對於”吃”感到不安,然而宜蘭發明館生產線從前端作到末端包裝,完全透明化開放參觀,讓您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超薄牛舌餅(鮮奶)

 

 
 

 超薄牛舌餅(鮮奶)口味,一盒內裝有三片




 
      宜蘭傳統的牛舌餅在台灣人的心目中已有既定印象,就是稍厚稍硬且黏牙,
劉師傅將不起眼的牛舌餅改頭換面,究竟怎麼製作出0.1公分的超薄純手工牛舌餅怎麼做出來的呢?到發明館來一定要看看師傅們平均3秒鐘就能桿出一片超薄牛舌餅,而且形狀、比例大小都要剛剛好,這可是要擁有高超技術且經驗豐富的師傅才能做到,如果不趕時間,建議您務必要親自體驗DIY,才能瞭解完成一片超薄牛舌餅的困難度有多高。除了參觀製作過程,裡面的機器設備是另一大重點,配合導覽人員的解說將讓您對於糕餅製作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如您需要導覽記得要先預約喔!



超薄型
















       我能有榮幸品嘗到全世界最薄的餅只有0.1公分,厚薄度均一,輕薄如紙,薄到可透光,而每一片大小也都差不多,真是太厲害, 超薄牛舌餅-(鮮奶)咬在嘴裡,ㄎㄎ作響, 散發出淡雅的奶香味,香脆可口不油不膩,因劉師傅是以低糖無蛋健康概念,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太甜,真是令人讚嘆不已!吃後讓人停不下口,更愛不釋手,帶著濃濃鄉情味,讓人回味無窮,不起眼的牛舌餅卻讓全世界的人都豎起大拇指,他是來自一位師傅的巧手,糕餅達人劉鐙徽,只能說太厲害啦!
 




 
 

牛舌餅(岩燒煎餅)清仁黑豆口味

 

 
 












 
牛舌餅(岩燒煎餅)清仁黑豆口味
      採用健康堅果-黑豆,看起來金黃酥脆的牛舌餅是養生者的好選擇,造型橢圓小巧可愛,咬起來很紮實,好像煎餅,還看的到佈滿整個餅乾體,一顆顆黑黑之黑豆,也吃的到黑豆香氣和酥脆唷!過去常吃到都是花生口味煎餅,很少有黑豆口味,而這耐人尋味的新奇口感,真是特別也很速配,隨身包裝可說是辦公室裡解饞,又養生的零食。





















 
 

最牛米捲(海苔)

 

 
   
      用蛋製做的蛋捲不稀奇,用米做的米捲才神奇!說真的我還很難相信米也可以製作出像蛋捲般的蛋捲好吃呀!宜蘭餅真的辦到啦!不加蛋卻有著比蛋更香濃的氣味,徹底顛覆我對米製點心淡而無味的刻板印象,我最愛吃蛋捲了,但也深怕油膩感, 最牛米捲不但不油不膩,也不會太甜,卻保有著蛋捲般的酥脆口感,不能吃蛋者真是有口福囉!一層又一層的蛋捲裡頭看的到一層層的海苔裹在其中,微甜中帶有著一股鹹海苔香氣,這美妙的好滋味,真是絕配,吃了您就會知道甚麼叫”涮嘴”,整體而言恰如其分,真不輸蛋製的蛋捲唷!
 























 
 

米香香 –起士

 

 
 
要代表宜蘭的餅可是很講究,採用當地豐沃的田壤,純淨的甘泉,才能孕育出蘭陽平原上金黃稻穂,最牛米香香,由於包裝袋是標示蔓越莓,我想應該是放錯了,一打開包裝袋就散發出誘人起士香味,其實吃起來是濃郁的起士口味伴隨著白芝麻香和長條似的不知甚麼?咬起來酥脆不黏牙,鹹中帶微甜,還有微辣感,也嚐的到粒粒分明飽滿的傳統米香味道,可說是新舊元素的融合美食呀!


























 
       宜蘭餅發明館是全國第一家結合了在地人文、休閒旅遊、教育知趣的旗艦級糕餅觀光工廠。也榮獲不少大大的獎項,其中還獲得台灣百大伴手禮獎殊榮,真的很厲害吧!也是週末親子同樂的好去處!回程也可帶些伴手禮,有的玩有的買,怪不得要到宜蘭的雪隧每到假日都會給塞爆啦!在此感謝摩拉達美與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讓我有幸大飽口福,說真的這是唯一讓我吃了還想再吃,買了還想再買得宜蘭餅,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宜蘭名產最佳首選宜蘭餅,要認明有穿旗袍美女的那一家(宜蘭餅)就對了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p22.png


 




想跟我一樣搶先體驗新品嗎?


想要免費試用產品嗎?趕快點選下圖加入會員吧!